當你有一天得到心中的女生,可是發現她並沒有自己想象中那麼完美

2021-06-17 22:05:56 字數 3773 閱讀 3248

1樓:

用了心的人,才會在心上;認了真的情,才會真心疼。時常惦記你,才是心裡有你的人;一直陪著你,才是最愛你的人。

2樓:鄂納

你喜歡她那是因為你不瞭解她,你瞭解她了自然就沒有那麼喜歡了,因為每個人都不是很完美,你要是喜歡呢,你就會喜歡那個人的全部,包括不完美的她

3樓:秋梵永昌

很高興為你解答這個問題 看到你對這個問題的描述 我個人的觀點 一起給您的建議是這樣的 首先你描述到當你有一天得到心中的女生 可是發現他命沒有自己想象的那麼好 而且他還有很多缺點 感覺自己的失落感很強 你對這個問題的描述 那首先來說 人沒有十全十美的 你喜歡他的時候 在你心中幻想他的時候 你都是幻想他的好 你絕對不會幻想她的壞 所以說這也是你這個失落感比較強的原因 因為人在喜歡一個人的時候 只想到它的好處 只想到她長得漂亮呀 身材好呀 性格好呀 但是並沒有想到他的缺點 但是人無完人 沒有一個人是真正沒有缺點十全十美的 所以說這還是要看你的心裡是不是真的愛他 如果說真的愛她的話 就能接受她的一切 因為真愛是不分年齡 不分國度 不分語言 不分膚色 不分高矮胖瘦 不分美醜 更不會分有沒有缺點 愛一個人就是要接受他一切好 他的壞 他的過去 他的將來 這些都是你們兩個人去共同經營 是你們兩個人共同去打造的 如果說你如果失落感特別強 特別強的話 那也就證明他只是你心中的那個人 但你並不是非常喜歡他 非常愛她能說明你只是愛上了他的外貌或者是他的某一個優點 並沒有愛上他的全部 如果說你是這種感覺的話 那我覺得你就儘快放手吧 因為這樣對你們兩個人都不公平 對那個女孩子 首先來說是不公平的 因為他不知道你心中的想法 你只是愛上了他 某一點並不是愛他 整個人並不是愛他的全部 那在就是說你你的失落感很強 你以後也要慢慢忍受這種 只要你們兩個人在一起 你就會有這種感覺 勉強在一起的感情最終都是不合適的所以說還不如快刀斬亂麻 以上就是我個人的解答以及給您的建議 希望這個解答能夠解決你心中的困惑 解決你心中的疑問 最後祝您生活愉快

4樓:

這種情況也是非常多的,在沒有得到對方之前總覺得她有多好多好,得到了就會覺得也不過如此,其實每個人都會有或多或少的缺點的,也就是人們常說的人無完人了,問問你的心吧,看看你到底愛不愛她,感情也是需要兩個人在一起磨合的,如果愛就好好珍惜吧aqui te amo。

5樓:匿名使用者

1是瞭解不夠全面,或者看到的只是表象。還有一種就是新鮮感沒了

6樓:請輸入心臟

是你自己的心態有問題 ,在別人身上的期待太高了,還有一種就是人性吧,得不到的總是最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沒人是完美的。完美是因為你距離遠看。每個人都是這樣,你也不例外。所以,沒必要去失望,也不要對別人太苛刻了

8樓:查碧白

讀過圍城嗎 萬事萬物都這樣 得到了就沒什麼意思

9樓:弭冰雙

很正常 每個人都不可能十全十美的 沒得到她之前你並沒有真正瞭解過她 女生一開始都會以最好的面貌出現在男生面前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是一團精神與另一團精神的親密擁抱,是一個靈魂與另一個靈魂的彼此共生、相互歸屬。我們可以憧憬關於愛情的一切美麗,但絕對不要苛求我們的愛人百分百完美,甚至是毫無缺點。當我們發現對方並不是自己想象的那麼完美該怎麼面對時,或許有幾個小方法讓你覺得愉快些。

第一,整理好自己的心態。再次面對戀人,不要以一種非常嚴厲的眼光去看待他們身上的缺點,更不要像審視犯人一樣來思考他們的這些不完美。

第二,勇於接受對方的不完美。人無完人,沒有缺點的人這世上恐怕是絕種的。除非他們的這種不完美,已經嚴重到可以影響彼此之間的發展和未來,否則就不要小題大作,輕易提出分手。

第三,不要過分誇大對方的不完美。這不僅僅是給自己增加思想壓力,也在無形中給彼此的愛情埋下一枚暫時隱藏起來的炸彈。假如對方的不完美只是不能滿足生日給你買一件你喜歡的禮物,就不要因為生日而認為這是不能原諒和理解的天大錯誤,這種情況發生在女生身上顯然要多一些。

何況,女生就是容易計較的那一方。

第四,對自己的戀情有信心。一點點的不完美,不足以否定這個人的一切,不要急著下定論。我覺得在瞭解他們的不完美時生氣,是正常的情感體驗,但是你更要告訴自己,要相信自己的愛情,並且相信這個你愛過的人。

用“愛”的魔力去化解矛盾吧,一旦被丘位元的金箭射中,膽小者都會變得異常勇敢,粗心大意者竟會心思細膩敏感,拙舌者也能吟誦出最動人的詩篇,而絕望者將永不言棄。

當你認識一個喜歡的人的時候,你突然發現她沒有你想象中的完美你該如何?不要跟我說(人沒有十全十美這句話)

1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一個人,是喜歡她的性格,如果你發現她的性格正不是你所喜愛的,那麼你就不要再去選擇繼續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你所愛的

愛你所選擇的

既然愛了 就要去包容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很愛她,就不會去在乎那些咯,傻蛋

為什麼女生會問我這個問題?:如果有一天你發現我並沒有你想象中的那麼優秀,那麼好,你會怎麼辦?(我跟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她以前經歷過什麼事 沒有告訴你 那是影響她在你心裡形象的事 所以才會那麼說 滿意請採納

15樓:千迴百轉來到這

她的意思是問你看重(中)她什麼?是她的優秀、出色呢?還是她的人品、性格、本質上的東西?

因為一個人的優秀,很多時候是運氣造成:比如說她的優秀表現是碰巧有機會讓她表現出了她優秀的一點地方,比如說她的優秀是她偶爾發揮得好,再比如說她的優秀是她表現好的時候恰巧被你看到了。所以,她的優秀,可能是比她實際水平要高一檔次。

當然這可能只是她的個例,是她比別人運氣好,優點都被你看到了。而別人則是缺點被你看到的多。

總之,她自己並不十分認同自己很優秀,而且她也不那麼在乎自己優秀不優秀,她更在乎做個什麼樣的人。她就是問你,你是喜歡她的優秀呢?還是喜歡她的品性?

你是否真的認識到了她的價值所在?是否和她般配?她說自己不好,也算是謙虛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你還不瞭解她!不知道他的生活習慣包擴她的缺點。你可以給她說不管你以前發生什麼你喜歡的是她這個人。你會接受她的一切。

17樓:沙魯法爾

要麼是這位女生對你無意,所以用這種委婉的方式拒絕你明顯的追求。

要麼就是她覺得你比較優秀,自己有些自卑,所以覺得自己的壓力很大,總覺得你們相處時間長了,你肯定會覺得她沒有你想象中的那麼好……很擔心如果投入感情了,自己卻因為不夠優秀,或者沒有你想象中的那麼優秀而被你嫌棄,拋棄。

18樓:劉子童童

她做了對不起你的事情,或者內心有過陰暗的想法或已經有過陰暗的行為

19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真心愛一個人的話,要學會包容她,女人在我男人來說,就是個小孩,要呵護,疼愛,關心。

20樓:手機使用者

既然說我在你眼裡那麼好為啥不像我求婚,你沒娶我證明我還是有不好讓你顧忌的地方,你懂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麼問就證明你介意,證明你不是真的愛她,人無完人,不需要糾結她是不是真的有什麼瞞著你,只能證明一個問題,她會這麼問就代表你給的愛(行為上的)讓她不那麼確定。

2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有不幸的過去?

23樓:

你肯定還愛著她:-d

24樓:手機使用者

是她謙虛那麼說的嗎?

假如我與心中的英雄生活一天作文怎麼寫

我心目中的英雄有許多,朱自清先生就是其中一位。雖然,他不是戰場上的英雄,也不會開槍 肯定力不如人,一介書生而已 但,他是英雄,是我心目中真正的英雄。清晨,走進先生的書房,到處都擺放的是書,幾乎沒有下腳的地方,先生已經耄耋之年,他目光慈悲 謙和,安靜地聽我訴說。我先請朱先生給我解乙個大疑惑 您寫了那麼...

自己費盡心機想要得到的東西突然有一天不想要了是成熟嗎

成熟?怎麼會說是成熟呢?大多數人都有乙個壞毛病,那就是得到的東西不珍貴,得不到的東西才覺得更可貴。人都是那樣的,沒得到之前都覺得很好 一旦得到了就不知道珍惜 費盡心機想得到一切的說說。懂追求,有上進心是好事。淡定,學會取捨,知足常樂 人的時間是很有限的,大沒必要為了那些意義不大或自己無力更改的事糾結...

我喜歡的女生今天出去玩了一天很累給我發要回家了回家啦我要回什麼話

路上要注意,回家好好休息 注意安全,回家記得好好休息。和乙個喜歡的女生約好了今天出去玩,今天我給她發資訊,沒回我,後來我知道她是昨天太累了,沒起來?也可能沒起來,或者是忙,忘記了,你要是還想跟她出去玩,你就直接打 給她,看她怎麼說,不就完了麼?不是所有人對自己說的話都能記住的,現在這個社會,每個人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