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這個年就26了,還沒女朋友呢,我該怎麼辦

2021-06-17 03:38:59 字數 1101 閱讀 6658

1樓:夢·斷

26確實不小了

你現在有點存款可以試著做點生意

至於女孩子嗎,用心點慢慢試著接觸,自然而然就有了【關鍵是用心慢慢做】

2樓:年會禮品

人生就是在不斷選擇的一生,每一步都要用心去走,過去屬於死神,未來屬於我們,過去的就放下就讓它過去,積極地面對每天的新生活,是金子總會發光,相信自己,告訴自己一定行,你就行,如果自己不躺下就不會有誰能讓你躺下,堂堂七尺男兒,你的世界才剛剛開始,祝福你早日找到自己喜歡適合的工作,也衷心的祝福你弟弟的病早日**!開心快樂每一天!願你們的每一天都有天使相伴!!!!

3樓:匿名使用者

能想到你心裡的著急,就算自己不急,父母也急,電子廠沒女同事麼, 有的話看喜歡誰,然後就追啊,不要看著女的都沒感覺,無動於衷,現在最好的辦法就是相親了。

4樓:夜下景美

取得滿意回答哪個,你去信啊。緣分你信啊。等等 你的條件 你還傻著去等麼,趕快搶一個回家準備過年吧。

你要想交女朋友,要具備交女朋友的性質(這裡指行為和思路)你的思路和行為老套了。看中哪個女孩,要多想想,怎麼才能把她拿到手。

多在這上面想想,想想怎麼提高效率,怎麼可以搞定,只要不違法 哥,你啥法都要使,別被老套思想觀念給套住你。

相信哥不久的將來,就是那傳說中的 女人的神,男人的魔,同類中的王。

5樓:上蔡吧

生活需要什麼?錢?錢怎麼來?

工作!沒有了工作沒了錢,怎麼生活。所以我們每個農村人都不能不工作!

哪怕是累點!也要工作!放棄了工作等於放棄了生命!

有了工作有了錢還怕沒媳婦嗎?自己真是找不到的話。可以上湖南衛視 看看我們約會吧!

也能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個男人要知道自己要背起這個家,知要你努力上進,總會有成功的一天,你的事業不要太漂浮,扎穩腳跟,等你成功的那一天你身邊的人會幸福,你那時候也不用愁眉老婆了

7樓:曉夜

耐心點別急。總能找到的,緣分未到而已。

8樓:哎喲晚上嗎啊

心態平和點``找一個```

買了生日禮物要送男朋友,還沒送就分手了,過了兩個月來問我要

如果是和平分手,也許是想緩和關係,繼續做朋友或破鏡重圓。如果你也有和好的心思,可以順水推舟。如果分手時交惡,那這男的簡直無恥,強烈鄙視,不搭理他就是了。不給,因為你們已經分手了 男朋友說給我買了生日禮物,是一塊手錶,生日過了兩個月禮物還沒給我,昨天我就要過來了,發現並不是他之 愛何必在乎禮物 也許他...

還沒有成為男女朋友呢,男孩子就知道我沒有談過戀愛,初吻還在會不會看不起我呢?不是說自己的感情經

沒有談過戀愛,不是什麼丟人的事情,對自己好就是要保護好自己,包括自己的情感。他會非常珍惜你的,向你這樣女孩 找啊。真不知道你多大了,現在女孩的想法怎麼這麼奇怪,沒有談過戀愛會丟人,應該是有很多的才丟人啊,那些經歷有什麼好炫耀的。還有你一定要謹慎,你身邊這個男孩子,我感覺他是高手,小心他當。拜託,妹妹...

我女朋友還沒跟我分手就跟別的男人在一起了,而且是我不知道的情況下,後來被我知道了,我是否該找她要回

十萬bai是有點多,如果是 交du往的時候花zhi 掉的就算了,如果是借給她的dao,是可以回要回,如果自己答經濟還可以也可以選擇不要,不要讓自己越弄越難堪,完美的轉身離開,讓她以後哭著求你回來,我相信她有一天會想起你的好,回來找你。現在你也不要有不甘心,就當看錯人了,我知道你現在很想把錢討回來,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