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一筆畫出國際奧林匹克運動會的徽標

2021-06-16 08:27:20 字數 1550 閱讀 2044

1樓:匿名使用者

五環所有的點都是偶點,先畫上面然後圈著畫下去。

2樓:咎鑲卉

3樓:

從奇偶點來看是完全能畫出來的。具體怎麼花怎麼給你表現呢,又不能上圖

4樓:kaka草

拿一支筆一直轉圈

轉5個圈

5樓:匿名使用者

從奇偶點來看是完全能畫出來的

國際奧林匹克運動會標能一筆畫出來嗎

6樓:大頭子

你按這個順序大概能一筆畫成,不過徒手畫圓不一定圓,可以找一個瓶蓋

7樓:匿名使用者

凡是由偶點(一個點引出偶數條線)組成的連通圖,一定可以一筆畫成。畫時可以把任一偶點為起點,最後一定能以這個點為終點畫完此圖,國際奧林匹克運動會標全是偶點,因此可以一筆畫出來。

另外,凡是隻有兩個奇點(一個點引出奇數條線)的連通圖(其餘都為偶點),一定可以一筆畫成。畫時必須把一個奇點為起點,另一個奇點則是終點。

其他情況的圖都不能一筆畫出。(奇點數除以二便可算出此圖需幾筆畫成。)

一筆畫國際奧林匹克運動會會標

8樓:長纓在手

■⒈凡是由偶點組成的連通圖,一定可以一筆畫成。畫時可以把任一偶點為起點,最後一定能以這個點為終點畫完此圖。

■⒉凡是隻有兩個奇點的連通圖(其餘都為偶點),一定可以一筆畫成。畫時必須把一個奇點為起點,另一個奇點終點。

■⒊其他情況的圖都不能一筆畫出。(有偶數個奇點除以二便可算出此圖需幾筆畫成。)

右圖是國際奧林匹克運動會的徽標,你能筆尖不離紙,一筆畫出嗎?試試看。(不走重複線路)

9樓:弘令桖

已經畫出來了,分上下兩部分,起點是黑色和黃色的交點,順著黃線走,到第一個藍色的地方向上,然後順著藍色走完,再回到黃色,下面還要我說嗎?

右圖是國際奧林克運動會的微標,你能筆尖不離紙,一筆畫出它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真夠節約的,連圖都不用,一句話就能帶出一幅圖來,厲害!

奧運會的標誌怎麼畫。

11樓:匿名使用者

奧運五環,五種顏色從左到右分別是:上方三個藍、黑、紅,下方黃和綠。

奧運五環代表五大洲。黃色是亞洲,黑色是非洲,藍色是歐洲,紅色是美洲,綠色是大洋洲。五環環環相扣,象徵著五大洲人民的團結,共振奧運精神!

12樓:littleppppp小

五個圓組成的用五個人弄起來,就是奧運會的標誌,他們是用一種想象造出來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7個圓圈,先去電腦列印一張然後用透明白紙,模仿畫下來

奧林匹克運動會起源,奧林匹克運動會起源於哪個國家?

奧林匹克運動會最早起源於古希臘,因舉辦地在奧林匹亞而得名。奧林匹克 是古希臘的宗教節日,是古希臘時期在奧林匹亞舉行的對天神宙斯的祭祖活動,每四年一次。一般都是在北半球夏至的第乙個月圓之日開幕,這個傳統一直延續到現在。祭祖活動中的體育比賽被稱之為 奧林匹亞競技 文藝復興時期,人們在研究古希臘文化時,開...

奧林匹克運動會起源於哪個國家 奧林匹克運動會起源

奧林匹克運動會發源於兩千多年前的古希臘,因舉辦地在奧林匹亞而得名。發展歷程 西元前776年 公元388年 伯羅奔尼撒的統治者伊菲圖斯 古代奧運會的創始人 努力使宗教與體育競技合為一體。他不僅革新宗教儀式,還組織大規模的體育競技 活動,並決定每四年舉行一次。時間定在閏年的夏至之後。所以西元前776年的...

現代奧林匹克運動會包括哪三項,現代奧林匹克運動的三大體系是什麼

現代奧林匹克運動會包括夏奧會,冬奧會,殘奧會。現代奧林匹克運動會中運動小項是運動專案或分項中的一項比賽,在奧運會中需要產生名次,並頒發獎章和獎狀以作為獎勵。運動小項在被列為奧運會的正式比賽專案之前,首要的也是最重要的要求是在世界範圍內有足夠的開展這個專案的人數和地域,並且已經舉行過至少兩次洲際錦標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