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鑑別餵養蝦含避孕藥和激素嗎

2021-06-16 07:03:08 字數 1630 閱讀 1500

1樓:繡乞群群

拿避孕藥養蝦來說,官方都已說不可能了。官方已充份的科學依據。另外我在補充一下,養蝦對蝦農來說,最大的問題就是蝦病。

蝦病一般在脫殼時爆發。蝦如何能正常脫殼才是養蝦最大的難題。人為或藥物加速蝦的生長速度都會造成蝦不正常脫殼,所以避孕藥需有可能讓蝦長的快.

但確會讓蝦死的更快.養蝦的有一句話就叫做"長的快死的更快快" 蝦不同一般魚類,他有乙個外殼,不是你想他長的快就能長的快的。

所以市場上你不會找到任何產品或**是加速蝦生長的。

因為蝦生長是需要自然手段的,任何人為手段只會減少他的成活數.還有蝦的生長快慢一般決定在蝦的苗種,苗種是不快的你任何手段也不能讓他長快。人為的讓蝦長快只有一種後果,"那就是長的快死的快"

2樓:j謝謝你de愛

我去過福建那邊沿海全是蝦子養殖戶,當地朋友告訴我那些蝦全是避孕藥激素喂大的,叫我們不要買來吃,商家也會請水軍來洗白,孕婦千萬別吃蝦了,海浬撈上來的可以吃,不過某寶上都是忽悠稱海浬打撈實際是養殖戶的東西,現在這個社會還有什麼是放心吃的,有人會說這也不能吃那也不能吃矯情得很,你不知這是害了我們的下一代,未來的孩子們都是吃問題產品長大的,基因會改變,他們的下一代繼續遺傳上一輩的病變基因,用不了幾代中國真的成東亞病夫了,希望大家重視基因問題,不要為了掙錢做缺德事

3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鑑別為養蝦含避孕藥和激素嗎?怎麼樣辨別為養蝦含和第一用藥?這個問題我解答不了,請及時打榜。

蝦是用避孕藥養大的嗎

4樓:天寒夜舞

可是大家再熟悉不過的食物了,很多人愛吃蝦,蝦不僅營養豐富,味道好,而且熱量低油脂少,是**一大神奇,又是肉類,這可是順應了多少吃了不想長肉的朋友的心思啊,所以自然的,蝦也是比較貴的食材之一。蝦肉含有較高的蛋白質、鈣、磷等營養素,特別適合老人和小孩食用。

一則關於「養殖戶用避孕藥養蝦」的傳聞讓人談「蝦」色變。海南省海洋漁業廳針對此傳聞專門進行闢謠:從未在對蝦中檢測出避孕藥成分,養殖戶用避孕藥養蝦只能徒增成本,無利可圖。

 實際上,關於「孕藥養蝦」的傳聞並不是現在才有。記得小時候家人就經常提醒蝦頭不能吃,因為利慾薰心的養殖戶為讓蝦長的肥大,使用避孕藥進行餵養,蝦的消化物大多都儲存在頭部。 其實,無需專家闢謠,稍微查一下資料就知道,商品蝦的正常養殖期是3個月左右,而蝦的性成熟期是8-10個月,也就是說商品蝦上市時離成熟繁殖期還遠,根本就沒有繁殖能力,無需「節育」。

養殖戶用避孕藥養蝦確實只能徒增成本。海南省海洋漁業廳成立了專門的水產品質量檢查領導小組對養殖戶進行的隨機抽樣檢測也表明,水產品養殖並未發現用避孕藥養蝦的現象。

5樓:月光一族於

有這個說法,養蝦的時候都是希望蝦的重量生長快速,所以需要避孕藥,所以吃海鮮都需要注意不能貪吃。吃過頭了就有害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良商販會用激素來催熟蝦,避孕藥的主要成分也是孕激素,會有用激素的,但是你這也說不好誰用,誰不用啊。

7樓:藍色天空倒映著海

知道避孕藥多貴麼 還用避孕藥養大 付出與收入完全不成正比好吧

8樓:大冬瓜

不是的,養蝦的不是只養幾隻,乙個養殖場那麼大的養殖數量需要多少避孕藥啊,乙個養殖週期下來,那乙隻蝦賣的錢都不一定夠買藥的。

蝦的什麼部位含蝦青素,蝦青素在蝦的什麼部位

天然界蝦青素 copy是由藻類 細菌和浮 bai遊植物物產生的。一些水生物種du 包括蝦 蟹zhi在內的甲殼類動物都食dao用這些藻類和浮游生物,然後把這種色素儲存在殼中,於是它們的外表呈現紅色。這些貝殼類動物又被魚 三文魚 鱒魚 加利魚 和鳥 火烈鳥,朱鷺 捕食,然後把色素儲存在 和脂肪組織中。不...

夢幻怎麼餵養孩子,夢幻怎麼餵養孩子

第 1天 0 100 0 100 8 100 8 100 16 4本急就章 2 本 2個金柳露 2 個 超級金柳露 4 第 2天 2 100 2 100 14 100 15 100 25 急就章 1 千字文 3 金柳露 1 超級金柳露 4 第 3天 4 100 4 100 20 100 21 100...

怎樣簡單鑑別化妝品是否含鉛汞,怎麼識別化妝品是否含鉛汞超標

1 把化妝品拿到專業的衛生檢測機構做檢測,這個是最安全可靠的鑑別方法。2 將一些化妝品塗抹在手背上,再用純金飾品在手上滑一下,這時候出現黑色就表示含鉛汞 3 取一小部分化妝品塗抹在銀飾品上,銀飾品變黑就表明這個化妝品裡有鉛汞。4 取一些化妝品放在一杯清水裡,如果在杯底有沉澱物,表示化妝品含有鉛汞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