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其他人面前,正確的表達對喜歡的人的喜歡

2021-06-16 04:18:39 字數 942 閱讀 6760

1樓:洵洵說歷史

我認為這件事情其實非常的好表達,既不要讓對方覺得自己太過殷勤,又要在很多人面前大方的告訴所有的人,這個人是我喜歡的人,那麼就在所有的人的面前對他好一些,能夠在他需要幫助的時候主動出來幫助他,並且有的時候也要告訴周圍的人,我喜歡他,這樣才能夠讓周邊的人知道我們的想法,也同時會幫助我。

2樓:莫殤

我覺得如果你喜歡某乙個人,這個時候就應該大聲的說出來,感情有些時候是需要積極主動和自己爭取的,因此這個時候我覺得也沒有必要遮遮掩掩的,兩個人有些時候之所以能夠走在一起,就是因為你當時的主動,要不然可能會錯過很多機會。

3樓:奇姐說設計

這個很簡單。我追女朋友的時候,每天我都找機會接近她。她穿裙子我會說她的裙子很漂亮,她剪了新髮型我會說,她的新髮型看起人很精神。

別人只要不瞎都知道我喜歡她,而且我也沒有太肉麻不會讓其他人感覺不適。

4樓:惜雨吖灬

我覺得如果你真的喜歡乙個人,就要大聲的把你想說的說出來,真的不要像我一樣失去了才知道珍惜,才知道後悔。喜歡他/她就要把對他。她的喜歡說出來,說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方式方法。

能夠在眾人面前說出自己喜歡的人,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加油

5樓:若女子星座情感坊

由衷的讚美即可。在第三人面前讚美乙個人,是一種特別好的肯定方式,這種讚美和肯定一定會傳到這個人**,從而會讓你喜歡的人知道你的心意,也能讓第三個人感受到你喜歡別人的心情和真誠,有時候這種方式比直接告白喜歡的人更有殺傷力。

6樓:小可艾娛樂

想要在其他人面前正確的表達,對自己喜歡人的希望,個人覺得就要去勇敢的表白,不要礙於面子,如果兩個人是朋友而且有可能進一步的發展,那麼就勇敢的踏破這層壁上去堅持自己所要追求的,如果還沒達到那種程度,千萬不要去表白,那樣不僅會破壞兩個人的關係,而且最後連朋友都做不成

男朋友在其他人面前都很自信,為什麼在我面前不自信呢

恭喜你,因為他是真的愛你啊,在真正愛的人面前,會變得不自信,生怕自己做得不夠好,辜負了對方的一片心 他愛你。張愛玲有段話大概是這個意思,喜歡上乙個人,自己就會變得很卑微 你肯定是白富美吧。自己老婆事業強過老公的話,會讓老公有挫敗感的,所以得需要理解和溝通來解決此類問題。當真正喜歡乙個人的時候可能會覺...

為什麼到新的公司,本來認識的人要在其他人面前裝作不認識

可能考慮到工作關係的原因,認不認識,你們自己知道就行了。其實也不重要,除非你們以後能成為好朋友或哥們。為了避嫌 避免被周圍人產生不必要的想法與誤會 同時也說明了你們關係一般,沒有深交,所以他才會有這些顧慮如果深交,交情就蓋掉了這些顧慮了 要到新公司上班了,新人好害怕第一天上班尷尬,不認識人,第一天要...

我男朋友因為我在其他人下面評論了我可以做你女朋友嗎

要是你,你不生氣啊?這樣的問題不要開玩笑,你這樣等於直接涮了兩個男人。是不道德的,也是很不理智的 你這樣他肯定很生氣啊,既然你是她的女朋友就不應該這樣做,不管是玩笑還是什麼,男人本來就有佔有慾你這樣做只會讓你們之間產生隔閡的,好好給他道個歉吧,畢竟你確實沒有作對 女孩要矜持一點既然自己有男朋友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