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是不能夠忍太久的

2021-06-16 02:18:24 字數 1036 閱讀 4656

1樓:方醒夢如初

第一,你自己要確立自己的職責,不能被人戲了,不應該做的被別人利用去做。

第二,你做事不要搶做,是自己份內事的一定要告訴別人這是我做的,有錯應該上司來責罰我,不是由無稜兩可的人來管我。

第三,自己一定要放嚴肅,不能與人人都尊輩不分。別人不放你在眼內時你要放自己在眼內。你一定要告訴別人尊重自己。甚至於罵回頭。哪怕是上司對你的不尊重和不理解。

第四,有不明白的事應該主動向招聘你回來的人溝通好。在內部發生的事情應該定期向人事說說,否則什麼主管的告狀你,你不哼聲,人事當你是最不好的。眼光也會看低你。那麼你做不久是註定的。

第五。要有自己的想法。不能事事被人拖著走。

要是別人非跟你過不去,你也發誓要跟別人歸於盡。這個並不是要你殺人,是要你估計出人家笑你什麼,你就笑人什麼,人家說你壞話改你外號名,你也要這樣待別人,有多也不能少。

第六,切記做某事想後果。不怕事的同時也要低調處理好,不要做犯法的事和報復什麼的。研究一下別人的心理是有必要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一開始,就不應該讓別人感覺自己好欺負。

確實忍無可忍無須再忍。

直面現實,看自己能否處理好這種棘手的事情,如果不行,看狀況。還可以換工作。總之,不能委屈自己。

有句成語怎麼說的?叫做…能忍…不能忍。反正那意思就是說有些事能忍,有些事是不能忍的。

3樓:冰

是可忍,孰不可忍

[拼音]

shì kě rěn,shú bù kě rěn[釋義]

是:這個;孰:那個。如果這個都可以容忍,還有什麼不可容忍的呢?意思是絕不能容忍。

[出處]

《論語·八佾》:“孔子謂季氏,八佾舞於庭,是可忍也,孰不可忍也。”

[例句]

苦海無涯,回頭是岸。如果你現在繳槍投降,我答應留你全屍!蚊子在我面前瀟灑地轉悠了一圈,像是在挑釁,隨後溜之大吉。是可忍,孰不可忍。我氣急敗壞,決定跟它鬥個你死我活。

4樓:蘇子

我只知道,忍無可忍,無需再忍

我無論做什麼事都半途而廢。不能堅持。不能夠執行自己定的計畫

親啊,其實每個人對一些東西都是會三分鐘熱度的,並不是要一直有興趣。我學舞蹈8年了,我覺得我的學習興趣嘛,經歷了有興趣,有點是興趣,沒興趣,最後又從中提起了興趣的過程。剛開始的興趣都是三分鐘熱度,只有到最後通過不斷學習,領悟其中的精髓,最後培養起的興趣才是真正的興趣。而其中呢,又會經歷乙個沒興趣階段。...

哪幾種食物在孩子的輔食中是不能夠新增的?

過量的鹽,糖,韭菜,垃圾食品 餅乾薯條等 粗糧食物,汞含量超標的魚類,易過敏的毛桃等。1.鹽 2.糖 3.整顆堅果 4.含汞高的魚,比如金槍魚 方頭魚 5.蜂蜜,含有肉毒桿菌。孩子一歲以後可以逐漸新增。醬油,鹽,肉類,這些食物都不適合寶寶食用,因為腎臟沒有發育好,還不可以使用。在孩子的輔食中最好不要...

(男生免進)我知道來例假的時候不能夠說唱太多,請問是指整個例假期還是量多的那幾天

說唱沒多大關係的,只要不劇烈運動就行了。何況演出才幾分鐘而已。如果你的演出不需要劇烈運動,最好不要把經期推遲了,沒必要也不好。可以去演出,也不要去想推遲月經,可以洗頭,要注意不要著涼 這是很正常的生理週期,請不必過多的擔心,以平常心對待就可以啦.女性月經來潮前一週左右開始出現情緒異常,如精神緊張 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