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才十幾二十歲,怎麼別人說自己怎麼過的小老頭一樣的

2021-06-16 01:39:04 字數 2576 閱讀 2432

1樓:

每個人的遭遇不同,所以只要自己覺得自己是對的,自己堅持自己的就行,不管別人怎麼說。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

2樓:

你要對自己的生活方式有信心。不要管別人怎麼說。不過話又說回來了。

自己現在還這麼年輕。要把自己打扮的時尚一點。不要把自己穿的像個糟老頭一樣。

那這樣看來,在別人眼裡,他就會說你很邋遢。像乙個糟老頭。你要有活力一點。

精神振作起來。好好的去打拼。這樣別人都不會說你了。

3樓:勤奮的白

你好,可能是你的生活方式已經接近無欲無求了。所以別人才這樣說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說你工作生活中沒有朝氣,沒有創新創業的精神。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生活沒有追求,應該多參加一些活動,多出去走走看看,豐富自己的生活方式,這樣才是年輕人應該做的。不要覺得麻煩,老了你會發現自己年輕的時候有多充足。

6樓:方方正正

乙個二十幾的青年小夥子,應該是青春四射,活潑時尚,與老頭如何並提呢?他人說你像小老頭,可能是你的性格比較沉穩,不好動,走路緩慢,從氣質上形如老頭,與青年人格格不如。二是從你衣著上看,穿著打扮樸素,衣服顏色單一,沒有青年人那種時尚,把自己包裹得像個小老頭吧。

你可以改變自己的某些習慣,平時盡量表現出活力,衣服也要隨著流行色來武裝自己,讓自己青春活力一面展現在眾人面前,人們自然就會改變對你的看法。

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不夠陽光開朗 活潑勇敢

8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字早熟。三個字想多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生活不規律,經常熬夜緣故吧

10樓:乙個大布林

可能是你的作息跟你的同齡人不一樣,就是你沒有他們的激情,也可能是你太自律了,沒有做過瘋狂的事。還有就是你經歷的太多,看透了的事情太多,沒有這個年齡該有的天真,還不如說你太成熟了。

11樓:崔子墨

我不知道別人說你是針對你的生活方式,還是針對你的個人形象,或者是穿著打扮。你可以自己從這以上三個方面去自查,使自己自信,陽光。

努力的改變別人對您的看法,或許對你有些幫助。

12樓:匿名使用者

身未老心先衰,要保持良好心態,熱情,大方,開朗,多和年輕人交朋友,多想開心的事,時間久了心態就變好了,人也就年輕了

13樓:

年輕人要有活力,沒事多出去走走玩玩

14樓:

可能與你的性格脾氣有關係,你屬於性格比較老城的那種性格,或許你生活經歷了很多事,心裡裝的太多,所以變成這樣,這叫少年老成,要想改變,首先打扮的陽光一點,然後多參加一些活動,慢慢你會發現,你越來越年輕了

15樓:三到此一遊

人的經歷是不一樣的,遺傳長相也是不同的。這東西沒的比也不用在意別人說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與同齡人多交往共處。

17樓:張明百

著裝穿戴要注意些,穿些時髦服裝,他人對你的看法就有所改變。

18樓:趙心文

要鍛鍊身體,跑步,有精神頭,陽光一點,挺胸抬頭認真做事

19樓:

你的思維邏輯與心態變老了。

20樓:

有可能是說你的一些生活習慣吧。沒事,在不損壞健康的情況下,自己喜歡就好!

21樓:

生活才剛剛開始美好生活在後面呢?

今年20歲 卻有人說自己沒有朝氣,像個小老頭 5

22樓:小楓丶饅頭

沒錯 沉穩才是對的 現在小年親 一點自制力都沒有 朝氣 就是像剛出來的太陽 沉穩只是心性的改變 以後他們也會沉穩 只是你走在前面 望採納

23樓:別碰我的圖紙

沒錯,要堅持自己的內心,不要隨波逐流

同事28歲說自己是年輕人是不是很可笑? 10

24樓:任風

也稱不上可笑吧,就是沒有人情自己,也可能人家開玩笑呀。

25樓:小城半隱

實際年齡和心理年齡是有區別的,有的年輕時就老氣橫秋有的三十多了還和小孩子一樣蹦蹦跳跳。28歲本來就很年輕啊,我都自己多了還是覺得自己很年輕啊,這可笑嗎?這是心態好啊。

26樓:赤烏山人

人,在乎每個人的心理,可以有十幾二十歲的小老頭,也可以有六七十歲的年輕人。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笑嗎?不可笑呀,這也可笑你的笑點太低了,28歲多年輕呀,與百歲相比,50歲都年輕。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沒有什麼好可笑的,乙個人的心態的年輕才是真正的年輕,和年齡沒有什麼關係

才二十幾歲就開始手抖是怎麼回事,二十歲就手抖,是什麼原因?

幅度小而速度快,多在靜止時出現,是一種細小的 快速的 無規律的抖動。生理性手抖常在精神緊張 恐懼 情緒激動 劇痛及極度疲勞的情況下出現,一旦引起手抖的上述原因消除,手抖也隨之消失。您好,手抖的原因很多,有可能是甲亢或是頸椎不好,或是帕金森,但一般年輕人主要是體內缺乏礦物質鎂和鈣.一些年輕人嗜酒如命,...

別人說自己老!要怎麼回答,別人說自己老!要怎麼回答!

女的 您這 顯老啊,簡直就像是20多歲的小姑娘一樣,一點都不顯老 男的 您這只是成熟穩重,成熟的男人才是最有魅力的,也叫作少女殺手望採納 老而彌堅,老當益壯 老不死的,別人的老婆 哎呀是啊 頭髮也白了 背也駝了 不知道咋辦啊 邊說邊做樣子 自嘲也是一種幽默 呵呵 誰還沒個年輕過,你老過嗎?我老,我成...

別人說我智商只有十幾歲,我都五十歲了,外人對我不尊重,也不願和我做朋友,親戚對我更不尊重常罵我腦殼

看你寫的條理很清晰,智商應該沒問題,你可能是經歷的事情少,多與人打交道,辦事要有主見,也可爭球下別人的意見,再做事,但要以自己為主。以後會慢慢好起來的。人智商的高低看手相也能確定!或許你某個方便不同於常人!但我認為不管別人怎麼認為你的智商,你必須保持好的心態,少做有悖常理之事!怎樣保持呢?多看勵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