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各位英文外貿達人們為我公司想個英文名 我公司中文名叫輝俊達IT電子類的請各位賜教

2021-06-15 22:48:08 字數 2113 閱讀 7855

1樓:匿名使用者

想到一個覺得不錯的, visiontech,但是竟然已經有國外的公司用了. vision是遠見的意思. 有遠見的科技總比快速的科技要好吧?

不知道國內有沒有公司註冊這個...

不然可以用visondar/ visionderfisonder/ fisontech.....等等~~~

2樓:匿名使用者

hightech海泰克, 翻譯過來就是高科技的。

3樓:匿名使用者

victory tech可以嗎?感覺發音有點像

4樓:匿名使用者

zexinda 天馬橫空之意

5樓:匿名使用者

fly-tech...

也可以有.... 步步高昇的含義.

6樓:匿名使用者

fortuneta

fortune----公司商運亨通 一日千里

ta----talented的縮寫 表示it電子可以聯通萬家,抵達客戶,讓他們成為達人;也寓意公司是家由it達人組建的公司。

7樓:約翰尼德普

wellgend well是好的副詞 legend是傳奇 望採納

8樓:買春海

hugenda, 從兩個字而來,huge, 巨大的,連end(達,端),英文發音很像,我查過google沒有重名。

9樓:匿名使用者

quicktech (字面意思是高速科技,quick跟hui發音接近,tech跟達接近)

本人名叫張楚然,請各位英語高手幫我起一個英文名,最好以c或r開頭,附上中文譯音,thanks!!!

10樓:匿名使用者

chapman zhang

根據慣例,姓氏應該保留為漢語拼音

這個名字與你的中文名字最為諧音,且寓意不錯,非常適合你:

chapman 契布曼 英國 商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crane, 克蘭,克萊恩

男女都可以用

跟你的名字有些諧音

12樓:匿名使用者

女:carrie, caroline, christine, christina, chelsea, cheyanne, rebecca,

男:craig, cole, cameren, ricky, robbie, ryan,

男女回:答ryley

我叫“韻宜”,我想為這個中文名找個英文名,望哪位英語高手幫幫我,謝謝…

13樓:絕情老鼠

注:英文名來 可根據

中文名字的諧音源來取

以下幾bai個根據你名字du的 韻 來 取zhi

14樓:匿名使用者

yoyee,或者joyye音譯,和你的名字中文讀音差不多。這兩個名字個人都挺喜歡的,偏重後者,你選一個自己喜歡的吧~

15樓:雙層漢堡包

rikki

rodney

ruby

yadira

yenry

16樓:あいの澈

我覺得iron蠻好聽的 意思是獵戶座 看起來像是你的名字倒過來 讀音類似“艾人”

請大家幫幫我改個英文名,要有特色~~中文是盧仲輝,想叫jophy,但是那個是女子名。

17樓:匿名使用者

joeph.luk盧仲輝

輝的諧音英文名字有什麼

18樓:辛辣蒜頭

hugo, 比較接近諧音,又是常用英文名字

19樓:匿名使用者

hugh,源自德語, 精神昂揚, 光明的意思。

20樓:暢快殺戮

fire(火焰),這是粵語裡輝的諧音

21樓:殘燭微明

free 嗯,你懂意思

我想公升級下配置,請達人們給點建議

我還是建議全公升。現在配台新機器也是很便宜的。你那樣公升過不了一年又要公升。還不如一次性公升好點。記憶體差不多夠了,cpu沒換的必要,換了速度也上不了多少.還是把錢攢夠了,都換了吧.現在雙核也沒多少錢 三 四百塊錢也就只能考慮公升級記憶體了。把原來的記憶體處理掉,換兩個1gb的ddr400的也就算公...

我的名字是張億輝,請各位達人起適合的英文名。謝謝

eivi zhang eve zhang或者是even zhang都可以啊 sunlight 怎樣?我女兒名字叫李依凡,想起個英文名,請各位達人幫忙起乙個,謝謝!evan 依萬 ivan 依凡 我覺得女孩子叫 eva 比較好 夏娃的名字 發音類似 依娃 這樣 不好意思,我英文不好,想對你說的是我的女...

我想註冊燈具公司,請各位有才大蝦,建議好名字!謝謝

布萊特燈具 bright 萊特燈具 light 宜家燈具 維科燈具 請問各位大蝦,我想註冊乙個企業管理諮詢類公司,正為公司名而煩惱,請大蝦們給個建議,謝謝 看你的行業定位和內容。名字本身容易聯想就行。名字聽著好聽就行,好的名字不多了。現在就是要做好。很多好名字的公司經營的不一定好 你看 麥肯錫 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