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愚人節整人搞笑簡訊!速度快點,明天要用謝謝對了如果好的話明天我給RMB

2021-06-15 07:06:12 字數 477 閱讀 9971

1樓:張偉傑律師

用你手機計算器按2012÷8.048,再按=,你會驚奇地發現結果是你的名字。

全世界的科學界試**密,均未成功。

據說,看到這條資訊的人都會照做。

2樓:匿名使用者

1、曾多次用你嫩滑的身驅緊貼著赤裸的我,那輕柔的撫摸和不規則的運動,讓我享受著陣陣快感,就在我享受之於餘,你卻漸漸消瘦,唉,可憐的香皂!

2、你的溫柔象天使在撒嬌,你的美麗如驚艷的孔雀,你的體貼恰似心口上的風濕膏,你的眼睛好比可愛的大熊貓!

3、如果今晚有顆星星掉下來砸到你頭上,請不要擔心,這是我託神仙哥哥送給你的禮物,從此你就會……過著無憂無慮的幸福生活,因為你--傻掉了。愚人節節日快樂!

4、你的影響力是如此地廣泛,如此地巨大,如此地深遠!以至於今天我什麼事都做不成,只能逗你玩兒了……愚人節快樂!

5、追你追你我追你,就象獵人追狐狸;親你親你我親你,就象老漢啃玉公尺。

愚人節整人,愚人節整人方法

給他 她 說,他 她 心儀的物件讓你告訴他 她 他 她 喜歡他 她 o 讓他 她 放學後,在 等他 她 奧利奧里的換成牙膏或者是芥末 在鞋子裡放那種刺人的果實 在熟睡時,將他的房間布置得精美一點 放一些仿人血的炸彈,蜘蛛之類的 愚人節整人方法 給你寫建議 牙膏夾心餅 把夾心餅拆封,小心地撥開兩片餅乾...

愚人節如何整人,愚人節 如何整人

告訴他 你會請他吃飯 讓他在明天等你 如果你大膽的話就跟她說你喜歡他 愚人節怎麼整人 央視二套說 我國已經從德國引進了空心粉的種植技術 以後空心粉在也不用進口 愚人節怎麼整人?印製電路板 pcb 是電子產品中電路元件和器件的支撐件。它提供電路元件和器件之間的電氣連線。隨著電子技術的飛速發展,pcb的...

愚人節可以怎樣整人,愚人節怎麼整人

愚人節已經過了.不過 v 比較好玩的.1.巧克力醬包在泡騰片外面.2 說xx找你.這個很常用 3 餅乾裡夾牙膏 這個也很常用 4 假裝生氣 這個可以用在各種不同的情況.莫名其妙的發脾氣之類的 5 表白 每個愚人節被表白的孩子上輩子都是折翼的天使.t t 其實要想很多昂.反正是愚人節 不要太過分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