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撥打的使用者暫時無法接通請稍後再撥是怎麼回事

2021-06-14 15:12:16 字數 930 閱讀 1146

1樓:香料魔法

這是**無法撥通的一種現象,被呼叫的手機號碼不在服務區內或者處於非正常關機狀態。

出現這種現象主要有以下幾個原因:

1、所撥打的使用者**無法接收到訊號。

2、所撥打的使用者設定了來電轉駁。

例如:**機主將**來電轉駁到一個空白號碼上,這時呼叫對方號碼時,系統搜尋不到有效資訊,也會出現這種提示音。

3、你所撥打的使用者在未進行關機狀態下取出了sim卡,系統無法搜尋不到機主資訊則無法接通。

4、對方的手機設定為飛航模式。

5、對方設定來電防火牆,或者將你的手機號碼拉入了黑名單。

擴充套件資料其他“**無法接通”的提示語音

1、空號:您好!您所撥打的號碼是空號,請核對後再撥。

2、被叫使用者關機:您好!您所撥打的**已關機。

3、主叫欠費停機/單向停機:對不起!您的**已欠費。

4、主叫號碼停機:對不起!您的**已停機。

5、被叫號碼停機:對不起!您撥打的**已停機。

2樓:來自卯洞妙語連珠的綠蘿

您所撥打的使用者暫時無法接通,一般都是對方的手機沒有訊號,才會出現這樣的情況,要不就是對方沒有網路也是這樣。

3樓:手機使用者

無法接通有幾種可能:

1.手機在欠費或者報停等費正常使用的情況下,2.手機關機,

3.手機所在地區訊號不強,

4.對方設你為黑名單,

本人從事這行,希望能幫到你。

4樓:中國聯通

手機撥打**時提示暫時無法接通一般有以下幾種原因:

一、手機所處的位置訊號不穩定或對方所處的位置訊號不穩定;

二、手機電量不足或突然斷電;

三、手機不在網路覆蓋範圍內;

四、手機越區切換失敗。

您好,您撥打的電話暫時無法接通,請稍候再撥。是什麼情況

這種情況,多數是對方手機無訊號,或者是手機很久沒關機導致手機處於宕機狀態。當然,也有可能是對方把你的號碼設成了黑名單。如果你撥通蠻久 就可能是他手機不在身邊 沒接到 如果是撥通一會就顯示這個就有可能是他把你 掛了 答對方佔線,或是她給摁了,不想接 所以,就顯示無法接通 可能是對方沒有訊號吧,所以服務...

我給人打電話,電話裡說,您所撥打的使用者以呼轉至中國移動提醒服

來電提醒 業務是指為主叫使用者提供的漏話提醒服務。在被叫使用者處於忙 關機或無法接通的狀態時,將主叫來電接入漏話服務系統,並根據主叫的身份和主叫的選擇,將來電資訊在被叫可達時通知被叫,從而保證主被叫有關來電的資訊不丟失,給使用者更好使用體驗的一種業務。不一定每個人都打不進去,有可能是你打的時候他剛巧...

我給人打電話,電話裡說,您所撥打的使用者以呼轉至中國移動提醒服務。是什麼意思

開通了來電提醒功能後,若正處於預設的呼轉狀態,則會出現該提示。此情況一般為對方的手機號碼關機或是沒訊號時設定了漏電提醒,等對方開機或是有訊號後,手機就會收到之前有未接 的通知了。開通了智慧型來電提醒業務,在他關機 不在服務區你撥打他 就有這樣的提示,在他開機後會收到提醒簡訊 還有一種就是他自己設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