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天天酷跑有奧利奧,帽子先生,巴哈姆特,沒有精靈,精靈要幻

2021-06-13 22:26:37 字數 1059 閱讀 2811

1樓:

根據你的搭配,發現萬磁熊和幻熊都不適合你,建議在俱樂部兌換乙個熊隊長

天天酷跑還是幻熊好還是萬能磁熊好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幻熊好啦幻熊現在是新出的精靈,新出的一般都是為了促進消費,能力特別強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酷跑個人覺得幻熊比較好哦,屬性技能都比較厲害哦

天天酷跑熊貓劍客配帽子先生配萬磁熊配暴風雪女分高不 10

4樓:love水晶乳酪

這套裝備得分還可以,如果萬磁熊換成幻熊,得分分更高。

帽子先生+熊貓劍客+暴風雪女+幻熊

寶物搭配:仙境精華+鑽石守護+天使波利

推薦理由:帽子先生是目前穿越得分最厲害的角色,搭配上幻熊之後帽子先生原先技能得分280w,現在可以達到400+w,在帽子先生進入愛麗絲神秘幻境時,熊貓劍客會把貓頭變成熊貓寶石,累計一定數量的寶石,就會出現大八卦,努力吃掉它們,可以爆出高分八卦飛幣。

我想問一下天天酷跑帽子先生+熊貓劍客+異界神寵+萬磁熊+3s寶物5000公尺多 10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搭配組合其實熊貓劍客都可以換奧利奧,而且不是帽子的頂配,精靈幻熊寵物巴哈姆特才是帽子的頂配,跑的好,五千公尺可以結算出來4600,跑不好也能3800萬左右。

天天酷跑幻熊好嗎,他配冒子先生和熊貓劍客好不。

6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酷跑(目前版本奪寶戰版本)相同裝備情況下,帽子先生組合自然是搭配萬磁熊好。(帽子先生+奧利奧+巴哈姆特+萬磁熊,一次技能得分400w+。)

天天酷跑帽子先生不搭幻熊有多少分

7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酷跑這個遊戲帽子先生想要高分必須幻熊搭配,沒有的話得分能力大大減少,也可以萬磁熊組合,但是沒幻熊好的。

天天酷跑奧利奧和刀馬旦誰配機械小子加分高

只有這兩個坐騎選擇的話,個人是推薦奧莉奧的。天天酷跑機械小子高分搭配 推薦搭配1 薔薇公主 小丑庫卡 熊隊長 巴哈姆特,寶物選擇增加fever槽的和機械小子的a級 推薦搭配2 機械小子 龍咚槍 小丑熊 巴哈姆特搭配龍咚槍,主要用到爆出的紅龍珠,吃到紅龍珠一定時間內提公升表現加成,這時釋放技能,可以進...

天天酷跑寶物天使波利和海洋之心(A級寶物)那個好

你好 天天酷跑這個遊戲想選擇寶物先說說你自己的人物坐騎精靈寵物搭配然後再選 可以三個寶物一起帶的 天天酷跑a級神秘寶物哪個好 a級神秘寶物屬性對比 1 守護 寶物基礎屬性 fever槽充能加速5 使用任意角色都可生效。寶物滿級屬性 雙槍小帥現在擁有三連跳的能力,需要使用雙槍小帥才能生效。2 血族宮殿...

天天酷跑有什麼技巧抽中好動西

人物要在整點抽 例如1點 2點 1 3 5 7 9 11 13 15 17 19 21 23點抽到的是臨時的。1 23點是刀鋒寶貝,3 21點貓小萌,5 19是音速小飛,7 17點是魔女娜娜,9 15是金槍小帥,11 13則是審判女王 此處的女王也可能是永久的 2 4 6 8 10 12 14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