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mm和12mm的複合地板哪種好,各有什麼優缺點

2021-06-13 16:38:30 字數 1060 閱讀 3673

1樓:靈魂船

這兩種產品沒有本質的區別,8mm厚度的複合地板使用的基材是高密度板;而12mm厚的基材則使用的是中密度板。因為使用的基材不一樣,所以也就各有優點。 8mm的地板,由於密度高,因此抗衝擊能力較強,而且由於比較薄,對於採用地暖的家庭來說,它的導熱性好一些。

而12mm的地板,由於密度低,腳感相對好點。

2樓:

以上說法都是不正確的,我在地板倉庫裡做過,可以很明確的告訴你,地板並不是8mm或12mm的就好。市面上不是雙免檢的地板,一般都是基材免檢的,但你不要被盒子上的免檢標誌搞暈了,有的盒子上的免檢標誌是指基材免檢,而非雙免。地板好不好,第一,要看基材,不管是e1的還e0的都可以選用。

水洗基材肯定要比一般基材好,因它密度更高,防水性高各項效能都比一般基材好。第二,耐磨層當然是雙免的高,一般家用的地板耐磨層只有雙免的二分之一至三分之二之間。同一個廠家出的同樣的雙免產品,8mm在**上有優勢。

要注意並不是雙免的廠家出的所有的系列都是雙免的。有的是,有的不是。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厚的好一點!!腳感好一點!!別的也沒有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8mm的***,地板不是越厚越好,2樓的說的對。

5樓:強化踢腳線

8mm的基材好,12mm的腳感好

必美強化複合地板的厚度是8mm好,還是12mm好?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板一般分為5種規格,分別是8mm,10mm,12mm,15mm還有18mm

其中8mm和10mm算是五種規格種比較薄的,這2種地板著地感會稍微差,不過適合裝地暖。

12mm和15mm比較有著力感(也就是踩上去舒服點),但是不適合做地暖,不過其中12mm是地暖和著力感兼顧

還有18mm的強力符合木地板,優勢不大,不過有一些人認為越厚越好,所以也會選擇。

綜合,強化複合木地板不是越厚越好12mm的算是最好,15mm的銷量最高,8mm和10mm的最適合當地暖,18mm外行不懂還有錢的人會選。

8mm鋼板的屈服強度是多少

哪種鋼,屈服強度與厚度無關。概念。屈服強度 是金屬材料發生屈服現象時的屈服極限,亦即抵抗微量塑性變形的應力。對於無明顯屈服的金屬材料,規定以產生殘餘變形的應力值為其屈服極限,稱為條件屈服極限或屈服強度。大於此極限的外力作用,將會使零件永久失效,無法恢復。如低碳鋼的屈服極限為207mpa,當大於此極限...

我是男生買瑪瑙手鍊買6mm的還是8mm的啊

男孩子的短手鍊不要買小珠子的,買大珠子。12mm或14mm才好看。男孩子戴長手鍊不好看。建議買黃虎眼石手鍊。很酷的!買6的唄 個人覺得6較好 我想編手鍊,所以買了紅繩,是1mm的,要是往裡面串珠子的話,要多大的才能穿進去啊。4mm?6mm?8mm?5 4mm的就夠用了,因為你手鍊繩子比較細的 珠子大...

衝12mm的鋼板需要多少噸位的沖床

衝裁12mm普通鋼板,根據產品加工沖床的實際衝裁力如果小於100噸,那就最小選擇100噸沖床,大於100噸衝裁力,那就根據產品尺寸的實際資料選擇。這麼厚一般都用剪板機,或者切割下料,不適合沖床衝了,各位大師!要衝1.2mm 1.5mm的鋼板,沖床要多少噸位的合適呢?衝1.2mm 1.5mm的鋼板,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