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辰起名字男孩,生辰八字起名字 男孩

2021-06-13 15:51:51 字數 4311 閱讀 1438

1樓:

取個好名字一定要遵循下面幾點:

1.起名要有個性,但要適度。

起名字的作用是便於人的交往、生產和生活,但生活中有不少人的名字起得不倫不類。這種“不倫不類“的起名方式無論初衷如何,客觀上都會給人際關往帶來負面的影響。兩性的自然屬性在氣質和性格上的表現使得女子大多用體現溫柔、美麗、賢淑一類的字起名,而男子則大多用於體現剛健,曠達、剛健,雄壯等一類的字起名。

2.字形搭配美觀大方,每個字的筆畫分佈均衡。

避免姓名中各字的偏旁部首完全相同。例如: “江海潮”、“郭鬱邦”等等3.聽起來好聽,聲調和諧。

4.不要使用生僻字(非常重要)。

友情提醒知友:免費 起名字請提供以下資訊

一、寶寶姓氏:

二、寶寶性別:

三、出生日期【陽曆(即新曆): 年 月 日 時 分】四、出生地【 省 市】

五、不包含姓氏,起1字還是2字名(任選其一):

六、寶寶父母姓名:(寶寶長輩名字以免重字或發音相同)接收名字 qq郵箱

2樓:

李俊材:特別優異的人才。適用於男孩取名字。出自《說文》“俊材千人也”。

另外,再為你介紹一種方法——納疑起名,把名字設計成一個問題,此法能使名字發人深思,意味深長,言有盡而意無窮。該法的必要條件是姓名之中出現一個疑問代詞。這些疑問代詞可以是姓氏,出現在姓名的開頭,也可以不是姓氏字但出現在姓名中間,或是用在姓名末尾。

如方奚為、陳胡理、林何美、王安石等。

3樓:離家近吧我

孩子是2023年公曆2月2日早上八點50出生的,男孩,6斤六量。 要三個字的名字,中間要用‘必’,例如:孟必瑞,,,

4樓:胡志龍

孩子2023年7月30日凌晨0點25分生的姓李。請大師朋友幫忙起名。名字裡有個泰字,剩下那個字要屬於木的範圍。

5樓:迮宕冉又兒

生於2023年農曆九月十三日,中午十二點,男孩,父親姓卞,依家族“白”字輩及生辰八字取名

免費以生辰八字和五行起名字大全男孩 10

6樓:匿名使用者

茨樊 雖然我道行不深 但是我建議你 按照自己的意願來算 畢竟名字是自己的 不是別人來駕馭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男寶寶(姓文)生於2023年2月2日15點30分,陰曆12月14。請高人幫算生辰八字和五行缺什麼,幫取個吉名,三個字。多謝!

8樓:胡結斌

男寶寶姓胡 生於2023年8月25號凌晨3點半,陰曆7月12 請幫我寶寶起個名字 三個字 謝謝

9樓:明天更好

女寶寶,父親姓閆,母親姓李,出生於2023年12月14日8點48分,陰曆10月23,請高人起名,三個字

10樓:匿名使用者

女寶寶,(姓胡)2023年11月15日下午5點40分陰曆十月初四,請高人起個吉名,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寶寶,姓範,出生於2023年1月5號,農曆11月21,請高人幫算生辰八字和五行缺什麼, 如能幫忙起名更感激不盡了!

或者起名時應注意什麼? 多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男寶寶2023年3月4日早上7點33分,陰曆1月14.請高人幫算生辰八字和五行缺什麼,幫取個吉名,三個字.謝謝!寶寶姓蔡

13樓:慘淡的結局你妹

男寶寶(姓胡)生於2023年8月8日11點46分,陰曆7月初二。請高人幫算生辰八字和五行缺什麼,幫取個吉名,三個字。多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女寶寶,姓楊 2023年9月13日9點30分出生,卻土,該取什麼名字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男寶寶,姓祝,媽媽姓王,2023年2月21日3點45生,求根據五行取名,謝謝

16樓:匿名使用者

男寶寶(姓陳),出生於2023年8月16日20點35分,陰曆七月十一,請高人幫算生辰八字和五行缺什麼, 如能幫忙起名更感激不盡了! 雙字名。或者起名時應注意什麼? 多謝!!!

17樓:儒雅的壯壯

男寶寶(姓張)生於2023年2月9日10點23分,陰曆1月10。請高人幫算生辰八字和五行,幫取個吉名,三個字多謝

18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7月25日(農曆六月十八)15點3分生,男孩,父姓李,起什麼名字好

19樓:百度使用者

男寶寶(姓翁),出生2023年7月25日10點15分,陰曆6月18

20樓:無敵手學校

2023年農曆十月十八上午十點半出生雙龍胎父姓陳起什麼名字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男寶寶,姓徐,岀生於2023年7月29日上午9:29請高人算生辰八字和缺什麼,謝謝!

22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姓陳、陽曆2023年2月5日15:45分,陰曆正月十三,請高人幫算生辰八字和五行缺什麼、幫取個吉名、要會讀書、三個字、多謝

23樓:匿名使用者

男寶寶(姓岳),出生於2023年11月25號14點58分,陰曆10月23。請高人幫算生辰八字和五行缺什麼,如能幫忙起名更感激不盡了!或者起名時應注意什麼?多謝!!!

24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姓平。出生於2023年7月16號12點55農曆6月9請高人幫算生辰八字和五行缺什麼。如果能幫忙起名更感激不盡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想改名,2023年在歷後二月23日上午8點至9點,現名師哲,謝!

26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2023年正月初四,清晨4點06分,查下生辰八字,另求名字。家族姓劉

2023年5月23日12點20分生辰八字男孩起名起什麼名字好 10

27樓:地聖王

八字 丁酉 乙巳 庚戌 壬午

正官格,五行不缺,喜水,名字中有水就好。

丁酉年生,火命。庚金日主,五行屬金。

28樓:德名軒起名字

農曆 二〇一七年四月廿八未時 屬雞

幹神 正官 正財 日元 傷官乾造

丁 乙 庚 癸

酉 巳 戌 未

支神 劫財 七殺 偏印 正印藏幹 辛 丙庚戊 戊辛丁 己丁乙納音 山下火 覆燈火 釵釧金 楊柳木起名參考:

乜學瑞乜學錦

乜學靖乜學鏈

滿意請採納

29樓:2206七九

怎樣取個好名字

一、數理選擇:1、避開凶數。2、排出取名者的八字,找出五行喜忌,取名時要補偏救弊。

二、字音選擇:1、避免姓和名的聲母、韻母相同。2、避免姓名的字音與**之詞語諧音。

三、字義選擇:1、不要用太俗的字。2、不要取太洋化的名字。3、不要用太冷僻的字。

我空間日製有更多的相關知識。

30樓:天道易算徐東來

【命之不足名來補】

姓名學起源於我國的文化瑰寶《易經》,易經的精髓是陰陽五行,人的出生時間全面反映了一個人秉宇 宙之氣的流通生克情況,我們可以通過八字精確的看到這些情況。

知命的目的在於改命,姓名就是用後天的因素去彌補先天的命運之不足,倘若隨便取一個名字,不結合 命主的命理喜用,起不到平衡命理平衡陰陽的作用,那這個名字就起不到補運改命的目的。吉則增福,凶則抑吉。

一個吉的名字是合乎命理喜用的名字,被人們重複的呼喚、書寫,就給名主積累 了不可估量的增吉效應。取名改名 找 天道易算徐東來。

——以上內容由天道易算徐東來大師提供(專注命理30年)

給小男孩起名字,最好參考生辰八字來取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年齡很大了才要的孩子?不會,還想要二胎把?不過,我看有心無力。孩子最好用水木意象的好點,不要琢磨筆畫,那個沒什麼依據。測字採用筆畫,名字和命運沒有必然聯絡。

杜名震?杜辰?

杜仲棠?杜青?

杜龍香?杜英歡?杜英科、龍腦香科

覺得選用雨林植被作為名字好些。

孩子才華出眾,文章過人,悟性好。

奇怪了,你們是搞藝術或者思維教育方面工作的?

32樓:看大明湖

《杜振國》《杜富盛》《杜歷遠》《杜洪彬》!

根據生辰八字起名字,根據生辰八字取名字

生辰八字 壬辰年 戊申月 庚午日 辛巳時。五行 水土 土金 金火 金火。本命屬金,五行缺木,八字偏強,八字喜水木火。名字三才五格96分,命理搭配86分。王思語 土金木 金為八字忌用字,忌神金克喜神木,姓名沖剋八字。姓名 王思語。五行分別是 土金木。筆畫分別是 4 9 14 總評數理得分 88 分。天...

按生辰起名字女孩早上八點,免費按生辰八字起名字女孩,2023年3月31日早上八點零九分出生的,爸爸姓邱,媽媽姓李 小名叫可心了謝謝!

你好!根據寶寶的五行分析 八字偏強,八字喜 土 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 土 的字。檢視美名騰五行詳解 生肖分析 蛇,起名宜有 艹 蟲 豆 魚 酉 木 田 山 金 玉 月 土 釒 禾 宀 馬 羊 牛 羽 忄 心 蟲 辶 廴 幾等部首為吉。五格分析 姓氏邱的五行屬性是木,姓名學筆畫是12畫。vip可定製五...

看生辰八字起名 35,看生辰八字取名字

公曆 2010年05月05日09時33分。農曆 庚寅虎年 松柏木 三月廿二巳時。坤造 庚 庚 乙 辛。寅 辰 卯 巳。乙木生辰月,無氣不旺 即身弱 官星過強要印化殺 即水的五行 如果用火制金官傷,必多疾病,也不能用土生金殺,生之殺更強。喜行北方運,助乙木身強。取名當然以水字水傍為主。見議 取名不與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