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應該用什麼色彩來表現,青春應該用什麼顏色來的代表?

2021-06-13 14:18:11 字數 2855 閱讀 9122

1樓:況素枝吉酉

在美術中紅色代表活力,用它和其它鮮豔的色彩搭配也行,不過主體還是紅色.對不起,這不能插圖.你可以試著去做一下.希望這能幫助你。

2樓:匿名使用者

紅黃,色彩是主要的,但線條表現也很重要

3樓:匿名使用者

要表現活力的話,色彩就要有強烈的對比,如這幅圖,北京市天空藍,但是人物的衣服是紅色的,這樣更的襯托出“活力”: 其實要表現活力,也不一定說一定要用什麼顏色,很多都涉及到構圖,調色,光線等等的,例如這幅作品,多彩的顏色,卻更讓人感覺到“青春,活力”:以下兩幅圖,淺綠色和深綠色的對比,“活力”二字更能體現在淺的身上,由此可以認定,要表現活力,不妨多用一下淺色調(鮮豔的顏色)【ps本人覺得,綠色是生命的象徵,更能體現出“活力”】沒有說認定哪個顏色能表現出活力,只是不同的顏色有不同的表現方法罷了。

比較常用的表示顏色是:紅、橙、黃、綠、藍、紫 【以上 傾盡天下、 原創】

4樓:匿名使用者

自由金銅——金色的秀髮靈感**於摩洛哥,是非洲靈異色彩的代表,而同樣熱情四溢的是略帶神祕感的金銅色,自由而奢華的氣息令你在這個夏日非常迷人。

浪漫棕——它與金色不同,相比之下或深或淺的棕色頭髮更加經典迷人,低調的奢華感讓棕色秀髮看起來充滿了**的明星味兒,沒有什麼顏色比它更適合亞洲人的膚色。

迷幻紅——帶有一絲迷幻氣息的紅色不僅僅會令肌膚看起來更白皙。夕陽餘暉中的紅調總是伴著神祕的褐色調、琥珀色、紫色同時出現,這種折衷、融合的態度,令你看上去非常有藝術家的品位。

青春應該用什麼顏色來的代表?

5樓:百度使用者

綠色 生機勃勃 答案補充

青春,是蓬勃朝氣中透射出的第一縷晨曦,是冬末初春河岸邊的第一抹草綠,是不屈奮鬥中執著與坎坷碰撞出的火花,是把血汗撒在今朝,把成功定格於明天的誓言,是“風來呼吸,雨來痛飲”人的雄壯,是“到中流擊水,浪遏飛舟”的豪情。

青春是一道流動的風景,無須濃妝重抹,無須精雕細琢,強健的體魄,激昂的鬥志,在風雨和雷電的交擊中,勾勒出壯麗的輪廓;青春是一道雄渾的交響樂,寬廣的胸懷,純真的情愫,在昂揚的基調中變奏出奮進的激情和生命的鏗鏘。

青春是蘊藏在血脈裡的歌,充溢著豐富的情感,雕鐫著壯美的人生;青春是航海中的燈塔,永遠不怕風急浪高,暴風驟雨。

青春的血奔騰不止,憂鬱與挫敗後的傷口因而會迅速癒合;青春的心跳動不息,剛勁的韻律也震動著時代的脈搏。

啊!火紅的青春,永不褪色!

什麼顏色可以讓人覺得積極向上有活力?

6樓:匿名使用者

紅色:紅色的波長最長,是一種冷酷地燃燒著的激情,存於自身的一種結實力量,積極向上、有活力、奔放健康;深紅色和紫紅色很莊嚴、穩定、神聖; 象徵著暴虐、危險、警告。

橙色:橙色的色彩是最響亮、最活躍的一種顏色,它會引起人的強烈的食慾感,;加入少量的白色穩定、含蓄、優雅之感;它明亮、飽滿、華麗、興奮; 象徵著自信、收穫、快樂、明朗、成熟~~~

黃色:黃色是明度最高的、最有張力的、最嬌氣的一種顏色;它象徵著權力、高貴、驕傲;在不同的區域回受到不同的待遇。

綠色:綠色是人眼最適合的色光,是自然界中最大氣的顏色;它讓人感到很寧靜、莊重、寬闊平和、超乎自然;綠色代表著健康、安全、新鮮、希望。

藍色:藍色比較討好人,很受青睞,它使人變得心胸開闊;藍色代表著冷靜、永恆、理智、誠實、忠誠。

紫色:紫色的波長最短,容易引起視覺疲勞;它給人感到神祕,讓人印象深刻,有時回給人壓迫感; 紫色是一中比較複雜的顏色,對比不同會有不同能的感覺,它處於冷暖之間遊離不定,加上它低明度的性質,在心理上會引起消極的感覺; 如果加白降低明度,會變得柔和優美;紫色給人感覺就是憂鬱、柔弱、後退、神祕;它象徵著優雅、高貴、夢幻、哀愁。

與我們接觸的最多的黑白灰,它們不屬於任何顏色,也就是是無彩色,但它們容易與其他顏色搭配

黑色:肅穆、沉默、陰森、黑暗、穩定;

象徵著死亡、永久、莊重、堅實、剛強,是一種比較消極的顏色。

白色:潔白、明亮、無邪、單純; 象徵著純潔神聖,使人感到涼爽、輕盈、舒適。

灰色:很明快、精緻而有內涵、沉默卻高雅;與鮮豔的暖色搭配時顯出它冷靜的性格,與教純的冷色搭配,顯得很溫和;它代表著樸素、穩重、平和且謙遜

什麼顏色看起來很健康,很有活力?

7樓:伊伊

什麼顏色都可以,主要是人要健康有活力,靠衣服來裝扮沒多大用處

8樓:

我覺得 藍色或者綠色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綠色 綠色象徵著欣欣向榮 藍色也可以的

什麼顏色看起來充滿活力?

10樓:匿名使用者

藍色,寶石藍會給人一種高貴典雅的氣質。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很支援黃色,很明亮,很有朝氣,每次自己穿上感覺都特別精神特別活潑~心情也很好~(*^__^*) 嘻嘻西瓜紅,熱情喔~翠綠,感覺很健康,清新

12樓:匿名使用者

紅色 黃色,還有藍色`

每種顏色代表什麼如(紅:活力)

13樓:匿名使用者

紫色是夢幻的顏色;綠色是輕鬆的園地; 白色是純潔的代表;紅色是熱情的洋溢; 藍色是曠達的情懷; 粉色是青春的活力。紅:活躍、熱情、勇敢、愛情、健康、野蠻 橙:

富饒、充實、未來、友愛、豪爽、積極 黃:智慧、光榮、忠誠、希望、喜悅、光明 綠:公平、自然、和平、幸福、理智、幼稚 藍:

自信、永恆、真理、真實、沉默、冷靜 紫:權威、尊敬、高貴、優雅、信仰、孤獨 黑:神祕、寂寞、黑暗、壓力、嚴肅、氣勢 白:

神聖、純潔、無私、樸素、平安、誠實

朋友生病應該用什麼祝福語來祝福

1 送你一面鏡子,讓你變得可愛 送你乙個微笑,讓你變得愉快 送你一句問候,讓你心潮彭湃。祝 早日 笑容常在!2 願健康快活像陽光普照大地般圍繞在你身邊,願榮幸幸福像春雨滋潤萬物般飄灑在你左右飲食者,人之命根子也。3 家人 朋友對你深深的愛永遠保衛著你,你是我們永恆的主題!上帝保佑你!千言萬語化為一句...

青春期長痘痘應該用點什麼補水的護膚品

別用含有刺激性的護膚品,青春期應該用控油去痘的。用水的話應該使用清爽的。避免給 造成負擔。我一直用相益本草的,也有男生用的 這個根據個人情況而定吧。洗完臉臉幹可能是因為你用的洗面奶或用來洗臉的東西不夠溫和,應該盡量選用泡沫狀的溫和洗面奶潔面。也要認識到自己是油性肌膚還是乾性肌膚,以此來判斷自己需要什...

如果你要保護人應該用什麼詞語來表達

你說的意思看起來不想是保護勒喔.如果是保護人家的話.那是要用行動的 不需要語言來形容.如果是說什麼話讓她聽的高興的話.就說一些實際的哇.比如魚離不開水 鳥沒有翅膀就不能飛翔一樣 比較相信乙個人應該用什麼詞語來表達 放手幹,我挺你 你辦事,我放心 我對你毫無保留,如果世界上只有乙個人,能讓我相信,那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