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無錫南禪寺裡廟門口買的黑曜石是假的吧?用強光手電照黑漆漆一

2021-06-13 12:51:20 字數 1911 閱讀 5946

1樓:夏末秋初

我之前也在寺廟這些地方買過,後來覺得要價太貴了,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天然的,就不買了,那次我買了串石榴石,回來給我懂行的朋友看,他說通透性一點都不好,而且珠子裡還有雜質,後來沒買過了。(卜石珠寶)

2樓:溫記玉和堂

請問你拿什麼依據說黑曜石是假的 憑你似懂非懂的 直覺猜測的麼 現在每個城市都有珠寶檢測站 如果自己不是行家 就不要瞎猜測了 可以拿到珠寶檢測站 鑑定下結果就出來了 如果你能拿出檢測中心出具的證書證明黑曜石是假的 才能算權威證明 不要用你的口說無評 我相信佛門還是靜地的 只是現在商業競爭太厲害 不乏其他商家 黑到寺院來了

我在網上買的黑曜石說是開過光的,總感覺這黑曜石是假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買的東西是不可能開光

的,就算開光佛主也不知道保佑誰,建議自己拿去開光吧,是要按照生辰八字開光的。

另外鑑定真假,您用手機的手電銅照一下,看是什麼顏色的光,透黃褐色的光,就是真的,綠光就是假的咯!

希望能幫到您!

無錫南禪寺那得銀樂迪還開著麼?**只能網上進行麼?

4樓:小槑記

你說的是永樂路上,新天地裡面的銀樂迪嗎。開著,**麼一般都是網上啊,現在直接去肯定貴。

**上買的黑曜石掛件,說是江蘇霞寺開的光,麻煩各位幫忙看一下,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附帶開光證書和鑑定書

5樓:紫楓晶藏

東西沒有問題,開光就別信了,批量印刷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開光證書肯定是假的 這種公版印刷多見於首飾店 連雲港有個東海水晶城裡面賣這東西的超多 證書一毛錢一張

7樓:匿名使用者

開光就算了。東西可以用強光照一下,發白就是假的。有點偏黃就應該是真的。

我在無錫南禪寺買了乙個小金毛 結果第二的一天晚上就是又拉又吐的 怎麼辦呢?

8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買個試紙測試一下吧,細小、冠狀、狗瘟,很可能是三者之一,不在正規渠道購買的狗很可能得這三個病,**率很低

9樓:

盡快去醫院檢查一下。

無錫南禪寺**有銅錢買

10樓:笑臉公爵

基本都是假的,南禪寺裡邊外邊賣的都是假的,真的會在地攤上賣?真的他們會放在地上吃灰?

11樓:匿名使用者

寺廟買銅錢那是找不自在,不坑死你。去古玩城買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古玩街,進去右面的最裡面

請問無錫南禪寺是怎麼開光的?

13樓:六歲萌寶無名

我有一件財神玉器和菩薩玉器沒有開過光,到南禪寺能開光嗎?大師。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吧。應該是。一直想去。有朋友在妙光街那做生意

在無錫南禪寺裡廟門口買的黑曜石是假的還說是開光的超鬱悶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廟門口買的 ,一般是真的,只是可惜 佛門靜地 現在也不是靜地了 當然不排除黑心的商家了

16樓:溫記玉和堂

請問你拿什麼依據說黑曜石是假的 憑你似懂非懂的 直覺猜測的麼 現在每個城市都有珠寶檢測站 如果自己不是行家 就不要瞎猜測了 可以拿到珠寶檢測站 鑑定下結果就出來了 如果你能拿出檢測中心出具的證書證明黑曜石是假的 才能算權威證明 不要用你的口說無評 我相信佛門還是靜地的 只是現在商業競爭太厲害 不乏其他商家 給到寺院來了

昨天在夫子廟奧特萊斯買的玉器,真的假的,值多少錢

真的和田玉,但是不值錢,幾十塊錢就能買到,您肯定買貴了,買金鑲玉就沒有不上當的 想在南京夫子廟買玉鐲 呃 不要買啊,玉一直是暴利商品,進價幾十的敢賣幾百,進價幾百的敢賣幾千 要買也要等商場做活動打個五折的時候 那假的太多 還是別圖便宜 到商場買還有個保障 在海南三亞的海寧奧特萊斯珠寶市場買了乙個碧璽...

怎麼鑑定黑曜石本命佛是真是假,我剛買的黑曜石本命佛,請懂的人幫忙辯認一下真假謝謝!

非常簡單的。透光看看裡面是黃色的就是天然黑曜石的,裡面紅色或者藍色的就是玻璃造的,不要買。我剛買的黑曜石本命佛,請懂的人幫忙辯認一下真假謝謝!50 真品,因為本來價值不高,沒有必要做假。經bai雲 凡所有相,皆是虛妄。du既然都是zhi虛妄,外 dao面哪來真佛啊!全部是版假的!俗權話說得好 泥菩薩...

勸大家不要在小紅書上買化妝品,我在買的是假貨

我在小紅書上買到了一瓶雅詩蘭黛的精華,上前天用了一晚上第二天滿臉通紅,全臉冒痘而且又紅又腫我說他產品是假的,他非要說真的他說最多只能給我退貨 消費者權益保障法看一下,國外是14天內無條件退錢,超過14天按正規流程 在網上買到假化妝品怎麼辦 和買家協商,如果他不給退貨的話就告訴他你要去投訴。賣家一般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