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的男人真的值得嫁嗎

2021-06-13 08:49:01 字數 1693 閱讀 1135

1樓:玍古

不值得。常在感情上受到傷害,對於愛情徹底絕望,還有覺得老實男人靠譜值得託付終身的,就很想找個老實男人嫁了。

無論是被傷過的還是一開始就把老實當作找男票標準之一的,都是想找個老實的對自己好一點的人踏踏實實過日子。也就是說找個老實人嫁了,不僅要找個老實的,還要對自己好的人。也就是說,你看上了老實人能夠一心一意對你好。

可是你又憑什麼認定老實的男人不花心,一輩子心只對你好呢?又憑什麼認定你眼中的這個老實男人老實呢?如果你是在感情中嚴重傷害,內心卑微到只奢求一個男人對你好,那麼不管你找的是不是老實人,你的後半輩子都會過的很不幸福。

老實人其實是最可怕的。通常第一種老實男人是沒機會不老實的,也就是說沒有機會接觸更多的女生談戀愛,或者戀愛經驗不足的男人。給人感覺沉穩、踏實、適合過日子、一心對你好的老實男人。

其實很有可能只是這些人沒有遇到燈紅酒綠的城市慾望,沒有看到漂亮的女人可以激起他們的荷爾蒙。你可以問有哪個宅男不喜歡胸大身材好的女人。往往就是這種男人婚後最容易出軌,對愛情不忠的。

另外一種就是沒條件不老實的,是最可怕的。沒錢沒房沒能力沒長相,唯一能吸引女孩的就是老實本分,正因此,他們最容易成為許多姑娘過盡千帆後的港灣。女孩們在選擇他的時候甚至是帶著居高臨下的恩賜,要不是看上他老實,根本不會選擇這種條件的人,思考自己當初到底為什麼瞎眼。

和老實男人結婚你真能安下來嗎?很多想要找個老實的男人結婚,一般是在感情談過很多的女人,把老實人當做終身依靠,可以為自己遮風避雨。

但是你確定你的心真能安下來嗎?在嫁給老實人後,如果遇到愛情,或者遇到條件更好也很愛你的,難道你就可以保證自己可以不心動,可以不出軌。女人是感情上的直覺動物,往往會比較在意感覺,當感覺來了,很多女人擋都擋不住。

2樓:匿名使用者

值得嫁。老實的男人雖然不會說甜言蜜語,但是也不會懂得撒謊來欺騙你,比起花心的男人讓人放心。

3樓:美食專業選手

不知道,男人太老實的話很容易受到其他人的欺負, 你應該自己分辨,畢竟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4樓:愛吃肉的柚子呀

值得嫁,談戀愛的時候可以找有個性你酷男孩,結婚就要找性格好的老實男人,這樣的男人比較宜室宜家。

5樓:砍柴郎

值得嫁的吧。至少老實的男人沒有那麼多花花腸子,也沒有那麼多套路,會走心一些,除非是那種假裝老實的人。

6樓:情感解憂站

不值得,通常情況下老實男人,性格都害羞,也不擅言談,所以嫁給一個老實男人的日子,生活會非常的單調乏味。

7樓:進擊的小二郎

值得,不過老實不老實不是評判值不值得的關鍵因素,愛不愛才是這個關鍵因素,但是老實的男人跟你的感情會更穩固。

8樓:如娰說

不一定哦,有些男人只是表面看起來老實而已,而且也只是暫時沒有能力,所以只能先‘老實’,建議你還是要擦亮眼睛。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值得,畢竟不會像花心男一樣最後玩膩了就拋棄你了,最後把別人傷的體無完膚,相比之下老實的男人更值得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值得,老實的男人懂得真的疼你,所有心情會體現在臉上,不會撒謊,比較古板,不會去背叛,他會竭盡全力對你好。

11樓:知足常樂

我覺得老實的男人不一定值得嫁,因為你永遠也不知道這個老實男人的心裡到底想著什麼。

這種男人值得嫁嗎,什麼樣的男人值得嫁

人是不完美的,每個人都有缺點,你說的就是他的缺點同樣,在他眼裡,你肯定也有缺點的,他也在容忍愛情,尤其是婚姻是乙個相互包容和融合的過程該不該嫁,就看你以後幾十年能不能容忍他的缺點我覺得你還在猶豫,所以不妨再相處一段時間,再讓自己明白些。然後另一方面,關於孝順父母,他的做法很不恰當,建議你們好好平心靜...

這樣的男人值得嫁嗎

環境使然,他養成這種習慣不能怪他,不愛花錢是因為知道錢來之不易,所以更懂得珍惜,這種男人從這一點來說是很會持家的,很顧家的也是挺可靠的。但你說他把錢看得很重,注意這個 重 有多重?重到什麼程度呢?你要有個判斷了。另外,其實只要他真心對你好就可以了,吃飯aa制 從不跟買東西這都不是問題,兩夫妻同甘共苦...

什麼樣男人值得嫁,什麼樣的男人值得嫁

什麼樣子的男人值得你嫁?值得不值得,要看你自己愛不愛他了。人無完人,缺點小毛病每個人都是有的。我認為,值得不值得嫁,主要是看是不是真心對你,能不能包容你,疼愛你。包括你自己的家人,也要像自己的家人一樣對待,還有要看他的缺點和臭毛病是不是本質上的壞,花心的男人不值得嫁。其實有的男人缺點是比較可愛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