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有蟲子!!大家來看看啊,家裡發現了好多小蟲子,我附了圖片,請大家幫忙看看啊!

2021-06-12 21:26:51 字數 2573 閱讀 1299

1樓:濟寧便民便民

描述的這種蟲子是和蜈蚣一樣的多足綱動物,名字叫蚰蜒,請看圖,它不會咬人的,而且非常脆弱,幾乎用東西一按住它就會斷胳膊斷腿的,稍一使勁它就粉身碎骨,比起蜈蚣差遠了,不必擔心,它只是在牆上捕食比它更小的昆蟲。噴霧殺蟲劑類都可以有效殺死它們。

2 2

牛一2008

lv.42009-04-26

尾部有剪刀狀東西的話,是甲板兒,青島人這麼稱呼,不知道學名是什麼0 1

江蘇家邦有害生物防治有限

2018-11-12

官網**廣告

家裡發現了好多小蟲子,我附了**,請大家幫忙看看啊! 10

2樓:唐吉訶德

衣魚昆蟲綱纓尾目

把床單連同衣櫃裡的衣物全部暴曬後加樟腦

3樓:巧匠

是西瓜蟲,這種蟲只有潮濕的地方才會有,用殺蟲劑噴噴就可以消滅它了,只要保持室內乾燥,它就不會再出現了。

4樓:契丹王子

把檸檬擠壓成水做成噴霧劑然後噴灑在食物周圍,當然還有把頭髮、雞蛋殼燃燒後灑在蟲子出沒的地方,也可以驅趕它們。是蟲子都怕這味道

5樓:百度使用者

保持清潔

所以大掃除吧

6樓:就醉了

用殺蟲劑多噴點,關上門窗出去多逛逛。

大家來幫忙看看,我家裡這是什麼蟲子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地板生出來的吧 這種蟲子尤其在潮濕的地方滋生 衛生間 浴室什麼的 北方常見 我加也有 殺蟲劑 在家沒有人的時候 噴!!!!經常通風保持室內乾燥

8樓:匿名使用者

北方常見這種蟲子,對人體沒有危害

9樓:微風過處水無痕

這東西在農村很常見,叫大谷盜,是小麥、玉公尺等糧食所生的害蟲,注意麵粉裡也常有喲。對人體一般沒有什麼害,一般殺蟲劑都可以殺死它。

10樓:匿名使用者

稻穀或小麥等會生這個蟲子,有時候會咬人

請大家來看看這是什麼蟲子?

11樓:

有點小,不是很清楚

看上去好像是大公尺、麵粉、豆子等糧食長出來的小甲蟲可能是你家糧食沒有密封好,或是放置太長時間了檢查一下你家的公尺缸或裝糧食的袋子就知道了

12樓:紫晶璽

這是公尺蟲,打掃一下有陳公尺或糧食的地方。

13樓:酒流神仙

這是糧食裡生的蟲子,叫什麼我還真不太好說 我們這叫蠕子,一定是你們家的糧食或者殘餘的糧食生蟲子了!仔細找找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大連的,我們叫甌子,大公尺,白面還有玉公尺裡面容易生出,實際上會飛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穀物裡生的蟲子,一般在麥子了最常見。沒什麼危害。

16樓:奴華發

糧食裡的,沒害的,大公尺 麥子裡會生

要把糧食密封好

17樓:如果是

這東西怎麼那麼像出現在大公尺裡面的蟲啊!

18樓:南鵷北鸞

這個,不是蟑螂吧,貌似是什麼寄生蟲啊

19樓:

有類似的蟲我見過,但是它會飛啊,你這個不會飛,應該就是小蟑螂了,買殺蟲劑全殺一遍

20樓:火中雪花

獅子,,,,狗毛是最常見

21樓:水月石

是麥子,麵粉或是大公尺裡生的蟲子我家麵粉就好有好像沒什麼大害

22樓:匿名使用者

黃粉蟲的成年體(俗稱麵包蟲,多用於養鳥)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溫州方言叫「地蝨」

24樓:蕪湖仙人球

你家是不是有麵粉或者麥子沒有密封好啊,是北方小麥產區麥子裡常見的蟲子。不會對人有什麼傷害,只吃糧食。

25樓:包包小沐

公尺蟲,大公尺裡會生這種蟲子

26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是臭蟲,要麼是蟎蟲,我查過書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是小強 小強 我終於在到你了

請幫好生招呼它

28樓:匿名使用者

豆類中的長出來的蟲子。

29樓:亞當揚

誰推薦的答案?!那個說公尺象的朋友才是最正確的!

大家來幫我看看這是什麼蟲子 在家裡出現的

30樓:除蟲防護專家

皮蠹,最初是某個物品(皮毛及製品、織物、被服、糧食、糧食製品、木製品等)攜帶蟲卵或者幼蟲,在合適的溫度和濕度下,繁殖開來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也有,但我不知道

家裡發現許多超級小的蟲子,請大家幫忙看看怎麼能除掉,謝謝!附

很多麼?最近家裡搬來新的木製品之類的東西了麼,或者你家的房子有木結構?雖然不是很清晰,但是身形結構來看你家這種生物90 是白蟻,驅除方法很複雜,度一下白蟻的 如果是可以向街道辦事處 居民委或者當地有關部門匯報,白蟻防治是一項專業性很強的工作。發現白蟻,切勿擅自使用殺蟲劑噴灑 火燒 水沖等方法進行處理...

家裡有了很多比芝麻還小的蟲子,大家幫忙看看是什麼蟲子?怎麼造成的

買個粘鼠板,放在角落裡,這些小蟲子就會川流不息,迫不及待的乙個個爬上去被粘住。如果運氣好,真的粘住乙個老鼠也有可能。沒什麼大不了的用電藥,噴一下就沒什麼事了,可能是滿蟲也可能是蜘蛛。最近家裡牆上出現好多小蟲,比芝麻小,有硬殼,大家幫忙看看是怎麼回 這個可能和裝修材料有關係,一般在裝修地板的時候,會撒...

家裡最近經常發現這種蟲子,求助,家裡最近經常發現這種蟲子,求助!!!

去小店買支神奇畫筆,像粉筆一樣的東西,塗在這種小蟑螂經常出末的地方,只要幾天時間就消滅完了 這不是小強嗎?要不就是小強變異了 沒見過 家裡最近常出現這種蟲子,是什麼蟲子,該如何處理!求高人指點 馬陸也叫千足蟲 千腳蟲。馬陸能噴出有刺激性氣味的液體。足蟲平時喜歡成群的活動,一般生活在陰暗潮濕的地方,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