膜性腎病治癒率有多高,膜性腎病能治癒嗎

2021-06-12 20:47:07 字數 2214 閱讀 8887

1樓:青島靜康循經護腎

膜性腎病的**率能夠在80%以上,膜性腎病是腎病綜合徵裡面常見的一種病理型別,可以表現為大量蛋白尿,水腫,高脂血症,容易併發深靜脈和下肢深靜脈血栓。臨床上以ii期膜性腎病多見,**方案需要激素聯合免疫抑制劑,比如潑尼鬆聯合他克莫司,或者環磷醯胺,經過規律用藥**,大部分可以達到臨床**。如果起病時候已經是iv期膜性腎病,藥物**效果差,會在數年內發展到尿毒症。

2樓:

你好,如果是早期肺癌疾病的話**率為百分之七十,晚期機率不大,但並不是沒有希望。選擇有效的**可以延長生存時間,甚至**。建議還是早發現就早**。

3樓:青島靜康醫院

膜性腎病的**一般為一年左右,病情穩定之後繼續**6個月,可以緩解病情,達到理想的**效果,但是不能徹底**,且容易**,需要進一步的**。其中膜性腎病是一個病理形態學診斷名詞,是導致**腎病綜合徵的一個常見**,其特徵性的病理學改變是腎小球毛細血管袢上皮側可見大量免疫複合物沉積,臨床表現為腎病綜合徵(大量蛋白尿、低蛋白血癥、高度水腫、高脂血症),或無症狀、非腎病範圍的蛋白尿。

4樓:腎病專家**紅

膜性腎病是根據病的程度和個人體質而決定**率的百分比率。

5樓:成都新華諮詢

臨床上膜性腎病的**率能夠在80%以上。膜性腎病是腎病綜合徵裡面常見的一種病理型別,可以表現為大量蛋白尿、水腫、高脂血症,很容易併發深靜脈和下肢深靜脈血栓形成。臨床上以ⅱ期膜性腎病多見,**方案需要使用激素聯合免疫抑制劑,比如潑尼鬆聯合他克莫司或者環磷醯胺。

經過規律的藥物**,大部分是可以達到臨床**。一般如果起病時已經是ⅳ期膜性腎病,藥物**效果比較差,會在數年內發展成為尿毒症。

6樓:青島靜康循經護腎

膜性腎病一般不能徹底**,但是可以緩解病情,減少**,積極**,大部分患者都能維持理想的**效果。其中膜性腎病是一個病理形態學診斷名詞,是導致**腎病綜合徵的一個常見**,其特徵性的病理學改變是腎小球毛細血管袢上皮側可見大量免疫複合物沉積,臨床表現為腎病綜合徵(大量蛋白尿、低蛋白血癥、高度水腫、高脂血症),或無症狀、非腎病範圍的蛋白尿。

7樓:

膜性腎病是導致**腎病綜合徵的一個常見病理型別。目前**主要是激素聯合免疫抑制劑**。北京聯科中醫腎病醫院**方案多,**機率大、

膜性腎病能**嗎

8樓:青島靜康循經護腎

首先膜性腎病恢復起來比較慢,這個疾病可以**,但是不同的人群恢復預後也是不一樣的。

不要過於擔心和緊張,建議正規的**,然後觀察病情的變化,一般早期30%的人群可以自行緩解。目前**主要是保腎護腎,應用一些消除蛋白尿的藥物**等,避免發展成為腎衰竭等。這個疾病也有的醫院會採取激素和免疫抑制劑等藥物**,建議你聽從當地醫師的**指導,不要過於擔心和緊張,只要你正規的**,這個疾病是**只有希望的,平時注意好休息,控制好飲食等。

9樓:腎內科孟宇醫生

膜性腎病的**方法與其致**素有關。如果膜性腎病是pla2r自身抗體致病的,則可以使用免疫製劑**;若是由未發現的致**素、腫瘤、乙肝,或者重金屬引起的,則要針對它的致病原因進行**。

10樓:成都新華諮詢

膜性腎病一般不能徹底**,但是可以緩解病情,減少**,積極**,大部分患者都能維持理想的**效果。其中膜性腎病是一個病理形態學診斷名詞,是導致**腎病綜合徵的一個常見**,其特徵性的病理學改變是腎小球毛細血管袢上皮側可見大量免疫複合物沉積,臨床表現為腎病綜合徵(大量蛋白尿、低蛋白血癥、高度水腫、高脂血症),或無症狀、非腎病範圍的蛋白尿。

11樓:青島靜康醫院

膜性腎病一般是呈現腎病綜合症或者無症狀性蛋白尿。是一個慢性發展緩慢相對良性的疾病,影響膜性腎病癒後的因素一般蛋白量的漏出和腎功能的受損程度。對於這樣的病情在控制外在指標的同時關鍵還是針對腎內因素通過擴血管,抗炎抗凝,降解細胞外基質等綜合**措施,達到症狀和疾病同時**的目的,保護腎臟組織。

12樓:北京聯科醫院

膜性腎病是腎臟疾病的常見病理型別。它通過腎小球膜組織的異常沉積引起腎臟的病理變化,這需要積極關注。最常見的臨床綜合徵是腎病綜合徵,通常有明顯的大量蛋白尿、低蛋白血癥和水腫症狀,需要積極澄清。

對於這種型別的腎臟,有必要首先確定潛在的疾病是腎炎還是腎病綜合徵,**應該基於症狀的合理對症**,這是根本。關鍵是**病理型別,應該使用激素。

膜性腎病能治癒嗎

首先膜性腎病恢復起來比較慢,這個疾病可以 但是不同的人群恢復預後也是不一樣的。不要過於擔心和緊張,建議正規的 然後觀察病情的變化,一般早期30 的人群可以自行緩解。目前 主要是保腎護腎,應用一些消除蛋白尿的藥物 等,避免發展成為腎衰竭等。這個疾病也有的醫院會採取激素和免疫抑制劑等藥物 建議你聽從當地...

紫癜性腎炎的治癒率高麼?應該如何治療

有些患者看到一些紫癜性腎炎患者,因水腫,高血壓,生活很痛苦,從而顧慮重重,不由會產生疑問 紫癜性腎炎能治好麼?循經護腎 是不是真的那麼神奇啊?其實這些都是沒有必要的擔憂。所謂治好,就是去除 疾病,而循經護腎 能夠通過全面檢查,精確找準 一人一方,從而有效地 紫癜性腎炎。當然還要做到醫患之間積極配合,...

癌症真的不是絕症嗎?那請問治癒率是有多高呢?

網上有部 叫 山西小院 您可以搜來看看,裡邊有很多疑難雜症 的例項,相信對您會有幫助。命運分命和運,命不能選,運可以改變和創造,所以這個命運可以通過後天努力來改造,因為掌握運氣就可以改變命運,了凡四訓 告訴我們命運是什麼,告訴我們怎樣改變自己來改變運氣,從而改變命運。了凡四訓 一本應該傳給子孫後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