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周杰倫所有歌曲百度雲資源無損音質

2021-06-12 18:39:38 字數 5582 閱讀 3665

1樓:匿名使用者

《范特西》的概念**的寫作題材上看,**沒有被巢狀在華語商業情歌翻來覆去的情感糾纏裡,而是充滿詩意的想象與對現實的關懷。《爸,我回來了》批判家庭暴力,,《威廉古堡》描繪哥特古堡的暗黑美學……即便寫情歌,也是《愛在西元前》、《上海一九四三》那樣超越時空的浪漫。杰倫所有歌曲無損音質 提取碼:

1kvw

那個時候網路不算髮達,家裡還沒有電腦,只能從電視裡零零散散的去聽,都不知道一張**裡到底有哪些歌,後來擁有了自己的***,這些歌就可以被我存在裡面反覆的列表迴圈,輾轉這麼多年,即使聽歌的工具越來越先進,但這些歌都會跟著轉移,周杰倫真的在陪我長大,我愛這裡的每一首,因為這是我們的開始,我永遠記得電視機裡**頻道出來你的歌聲的那種激動,好像回到了那個沒心沒肺的小時候。

2樓:匿名使用者

是放棄還是繼續?媽媽每天來公司門口已經成為一道風景線,如果放棄,太對不起媽媽了,周杰倫硬著頭皮支撐著,他吃住都在辦公室,以每天一首歌的速度進行創作。葉惠美每天晚上都到公司看望杰倫,望著日漸消瘦的兒子,她強忍著不讓自己的淚水流出來,儘量說一些鼓勵開心的話,然後將杰倫換下的髒衣服拿回去洗乾淨。

一連一個多月,吳宗憲每天早上8點鐘上班時,總能準時見到周杰倫新的作品。終於,他被這位小夥子的勤奮和天賦深深地感動了,他“嗅”出了周杰倫的歌曲隱隱有一種味道,答應找歌手演唱他創作的歌曲。

3樓:冷死人了

周杰倫,他所有的歌我都有,雖然近兩年他不太出鏡,但他的歌具有自己的獨特風格,很受大家喜歡,《千里之外》《周大俠》《龍捲風》《我的地盤》《甜甜的》《雙截棍》《蘭亭序》《東風破》《愛的飛翔日記》《說好不哭》《最長的電影》《我不配》《半島鐵盒》《本草綱目》《園遊會》《安靜》《斷了的弦》《軌跡》《愛在西元前》《mojito》《稻香》《晴天》《告白氣球》《夜曲》《蒲公英的約定》《七里香》《一路向北》《聽媽媽的話》《青花瓷》

周杰倫所有歌曲資源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首歌可能還不止這點分數,但是由於中間那段臺語歌詞,俺實在理解不能,所以無法精準地把握箇中深意。這首歌總的來說還是蠻溫馨的哈。那種好久不見的親切與陌生,那種遙遠距離下互相牽絆的心,獨自想象著彼方那也許並未長大的小狗,想象著那也許並未丟棄的**,再找個爛到不能爛的藉口,求求你回來我的身邊。

周杰倫所有歌曲無損音質 提取碼:yf6v

隨著杰倫那招牌式的“哎喲,不錯”一段不一樣風格的臺語歌詞襲來,雖然不甚明白箇中含義,但是當全歌最強音出現的時候,俺敢確定,俺已經深深地喜歡上了這首《好久不見》

5樓:匿名使用者

方,文。山?

說實話,第一次看這名字,我以為歌詞本印錯了。要知道這發生頻率太高了,以致陶喆黑色柳丁印成black tanferine,有一次嚴肅的說出去而貽笑大方。

寫詞的人,方文就得了。山給我的感覺是雖然容易接近但頑固不能改變。

事實如此。

他們兩個的組合一個奇異一個頑固地堅持自己的想法。

周杰倫15張黑膠唱片 全網最全 提取碼:y8qj後來的《愛在西元前》《安靜》更是突破我所有關於風格定論的看法。只有兩個字,好聽。

我從前只知道聽情歌,最喜歡杜·用力咬字·德偉的be your love。純真的情感,失去的才會珍惜,得不到的才最美,當初的我根本不明白說這話背後人的故事,但一直覺得這種才叫文字之美。

6樓:匿名使用者

周杰倫 所有歌曲***無損音質 **全集      提取碼:6699

7樓:匿名使用者

周杰倫(2000-2021)所有**全部歌曲合集打包

提取碼:o4vy

8樓:匿名使用者

很喜歡他,很有文學內涵的一個人,連他的歌都很有文學色彩。.

周董歌曲 無損 提取碼:y94t

杰倫的吐詞越來越清晰,我的青春越來越模糊

9樓:匿名使用者

杰倫所有歌曲無損連結提取碼:bqb4

jay全網最全版本***格式手機、電腦、車載都可以聽!

全部高品hq音質!儲存網盤即可!如果對您有幫助望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牛仔很忙》《彩虹》《青花瓷》《陽光宅男》《蒲公英的約定》《無雙專》《我不配》《扯》屬《甜甜的》《最長的電影》《龍戰騎士》《給我一首歌的時間》《蛇舞》《花海》《魔術先生》《說好的幸福呢》《蘭亭序》《流浪詩人》《時光機》《喬克叔叔》《稻香》這些都不錯,我這有周董200多首歌曲。我現在分享給你,希望你能繼續支援我們家周董

11樓:匿名使用者

周董是我們80,90這兩代人的青春,小時候為了聽一首周董的歌,曠課被老師罰站

提取碼:hpq2

因為《七里香》、真正的認識杰倫、真正的喜歡杰倫。mv中鴨舌帽下她羞澀地笑著、不帥的臉卻讓我過目不忘、然後一直到現在。

12樓:匿名使用者

從我的小學時代,哼哼哈嘿的孩提時期,杰倫的**就是我的一部分。小學,初中,高中,大學,數十年漫長的求學道路上,杰倫一直陪著我。期間,我喜歡過很多明星的歌,漸漸迷戀上梁靜茹,中島美嘉的聲音,也開始喜歡王力巨集,陶喆的歌。

但是,對周杰倫的喜愛卻從未動搖過。當我看著電視上的**排行榜,杰倫未能上榜時我鬱悶不已,獲得冠軍時就好像是自己的榮耀一般高興。幾年前杰倫的**進入低潮期,身邊很多以前也喜歡他的歌的朋友開始厭煩,開始罵他,說他的歌越來越難聽。

我卻不停的在他的歌中找到他的心情,他的感觸,當你理解一個歌者的心聲,他的**會變得如此美妙。

1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買了他第一張**,那時候我高中。我不崇拜,不追星,只是一路聽下來,20年了。**和文學以及一切藝術創作一樣,都是很個人的事,有說好的也有不喜歡的。

20年了,我早已沒有高中時的心境。他在創作時的感情,肯定也和20年前不一樣。幹嘛非要和他以前比,你們20年後還年輕!

周董無損**集 典藏版 提取碼:o08b

14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注意這個鴨舌帽,黑色背心,長相一般的**奇才。剛上初中的年紀,硬是省下來所有的零花錢買了他所有的**,用隨身聽聽,用復讀機聽,無法單曲迴圈的時候就反覆快進快退,然後再是下一首歌的迴圈。

所有歌現在還在我的clip+裡面,永遠聽不厭,再看看現在的杰倫,我盼著你再來青島開一次演唱會,這一次肯定不會再錯過。周董15張白金唱片 無損音質提取碼:0bwk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很喜歡《迷迭香》這種不重的爵士+不重的古典,好像20世紀初舊貴族——沒有那麼古典刻板,保留雍容優雅,而又有新貴族的富麗堂皇卻還不至於過分俗豔嘈雜的那種感覺。jay全部** 無損音質320k 提取碼:jn0d

每次我聽周杰倫的歌,都會不自覺的忽略歌詞,可能是因為以前被龍捲風的歌詞卷的太瘋狂了,但是不聽歌詞也沒有影響我喜歡他的歌,每首歌的旋律和感覺都很讓人著迷,知道我聽到這首依然范特西,我才意識到,以前究竟錯過了多少,於是我把以前的所有歌都好好的仔細的複習了一遍,以前忽略的就這樣一下子湧了進來,無論是國風的,現代的,總是能讓人回味無窮。

16樓:匿名使用者

早年間周杰倫被吳宗憲發掘,卻熬了一些年才出頭,他自稱當時在斗室裡寫歌,沒日沒夜的寫,累了就地躺著睡一會,他的寫歌物件不乏劉德華,張學友,這些樂壇大哥級人物,這種髒活累活練就了他的基本功和對什麼旋律能賣座的觸覺。

周董所有**歌曲分享    提取碼:vjsr

1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就挺不喜歡周杰倫很刻意地在每一張**裡頭都加一首“中國風”的歌。不是不好聽,只是覺得還是最喜歡當初遇見他時的那個**風格。但是,現如今的他**賣的不算多了,還是有好多人願意去聽他的演唱會,願意陪他大合唱。

他早些年來南寧的時候我就去看他的演唱會了,裡頭還唱了以前**的歌曲,讓我覺得很滿足,雖然最後也沒等到《黑色毛衣》之類的歌。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時我們青春年少,戀情是浮在蛋糕上的奶油,甜蜜簡單,喜歡在大街上面無表情、旁若無人地行走,穿著圖案碩大的t恤,以為自己是全世界最與眾不同的人。那時對我們來說,周杰倫就是最與眾不同那一個,喜歡周杰倫也會讓你看起來與眾不同。

杰倫所有歌曲無損音質資源 提取碼:bgp1

當別的歌手都在歌裡苦戀,都在歌裡被拋棄、被傷害、無疾而終;或者都在歌裡憤怒叫囂,讓一切看起來很糟糕;周杰倫就是一個乾淨整潔、專心耍酷的大boy。就算是憤怒,也不過“甩開球我滿腔的怒火,我想揍你已經很久”,因為“我女朋友場外加油,你卻還讓我出醜”;就算藏在心中的小戀愛,也不過“他們猜,隨便猜,不重要,連上彼此的訊號才有個依靠”

19樓:

哈哈哈。建議去下個咪咕**哦。裡面周杰倫很多歌曲都可以免費聽。資深傑迷在此。

20樓:生活需要微微一笑

好,你不要著急,我會去幫你找找看,應該很快找得到的

21樓:

反正不要那麼客氣呀……不會;,謝謝大家關心著的孩子傷不起哦……不

求周杰倫所有歌曲百度雲連結!想要收藏,標準音質就行!

22樓:醉臥八百里

這樣一個周杰倫其實並非我最鍾愛的,曲風沒有什麼大的變化卻好像也沒有傳承他的一貫風格,說不上來,也許是因為我已經聽覺疲勞了…

周董15張**提取碼:c8x0

23樓:匿名使用者

提取碼:8epx

說好不哭、聽媽媽的話、白色風車、軌跡、最長的電影

24樓:匿名使用者

周杰倫歌曲的曲風多元化,每首**都值得單曲迴圈很久

收集的周董所有**,感覺每首歌都代表了那段時間的回憶

周董所有**歌曲

25樓:匿名使用者

周杰倫的歌曲是很多人的青春,他伴隨著我們度過了青澀的天真和單純的永恆

從《七里香》開始聽杰倫的歌,整理的周董的所有歌曲**,打包分享給你

周董所有歌曲**收錄

2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聽的周杰倫的歌是《愛在西元前》,大一時。之前沒聽過評價,沒見過他的樣子,無意中裝在了電腦上,最初,確實聽不太清幾個字。

即使這樣,怪怪的旋律還是印在了腦子裡,一陣感嘆,於是買了他的這張**。

就這樣,喜歡上了他的歌。

說實話,他的**最愛的就這張。周杰倫無損白金鍊接提取碼:prri

27樓:匿名使用者

周董的每一首歌傳唱度都很高,這裡是整理好的十幾張**

周董14張****

提取碼:b6en

28樓:匿名使用者

對《鬥牛》《星晴》《龍捲風》印象深刻,有多少次,我們會像晴天中所唱的那樣,故事的最後你還是說了拜拜,然而多少次,我們希望凍結自己的記憶,但總有人叫自己忘了吧,忘了吧。我們試著在你的歌詞了尋找自己的影子!周董全部** 無損音質 希望能幫助到你!

求毛不易所有歌曲百度雲資源,求毛不易所有歌曲百度雲

歌曲中唱出了現代人生活中的不易,同時告訴人們憂愁是常態,要用平常心看待,因為生活就是這樣。很喜歡毛不易啊 毛不易 所有17張 單曲白金珍藏版合輯 一杯敬朝陽 一杯敬月光 喚醒我的嚮往 溫柔了寒窗 於是可以不回頭地逆風飛翔 不怕心頭有雨 眼底有霜 毛不易 給人的第一印象是 喪萌 他被稱作為 少年李宗盛...

求歌曲百度雲,求歌曲百度雲

鏈結copy 提取du 碼zhi dao 48eb 從今天起 心情實在美麗 只有這兩首,夢迴還 狐妖小紅娘原聲帶 一笑傾城 汪蘇瀧,要嗎?戳我的頭像,自己拿資源哦 求徐秉龍所有歌 雲。謝謝 你自己與你所有有的呢,幫你找到了,有你想的,看有的哦,請看簡介就可以了 求陳奕迅所有歌曲雲 第一次聽陳奕迅是在...

求煙花百度雲資源,煙花資源,百度雲

你好,朋友 荔枝嫁接後包紮接穗的防水薄膜常 積聚一層水珠,螞蟻很喜歡咬破薄膜吸收 其中的水珠,容易造成接穗失水或被雨水 沖刷病菌感染腐爛,降低成活率。可在 接後用神奇藥筆在樹頭畫一圈,或 用浸溼敵敵畏農藥的布條綁住樹頭 煙花資源,雲 10 網頁連結 提取m 80hh 上面是網盤連結,滿意請採納,失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