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琴音階圖看不懂啊,誰知道求教,十孔口琴音階圖 怎麼看 這些都是什麼意思 初學者

2021-06-12 17:16:16 字數 660 閱讀 9412

1樓:夢幻飛翔島

裡面真的有28個音喲!我用的也是28音的重音口琴。一隻口琴只能是一個調的,口琴也不僅僅只是吹的音,有些音是要靠吸氣發聲的。

口琴的設計是相鄰的兩琴格一個是吹,留一個是吸。如果你的口琴是c大調的,那麼1,3,5就是吹音。2,4,6,7就是吸音。

這一吹一吸也就是設計的獨到之處,它是根據人的呼吸來設計的。所以你看到的【我心永恆】實際上也就是在重複吹與吸的過程,只是吸的時候,你沒有看見而已。試一試一吹一吸吧,會有收穫的!

看你好像吹單音也有問題,在吹的時候嘴儘量縮小,嘴中試著念《突》這個音,記住一定要儘量縮小。吸音的時候,嘴型也不要變。

2樓:

複音口琴28孔就是28個音,沒錯。一個孔可吹可吸可發兩個音的是半音階或十孔口琴。

十孔口琴音階圖 怎麼看 這些都是什麼意思 初學者

3樓:

初學者中用看中間藍色的吹/吸就可以了,其他不用管,如圖。

求解這些簡譜音階都是什麼調qwq看不懂(這個是凱恩1248的c調口琴的)順便告訴我這口琴能吹什麼譜 10

4樓:

c調12孔半音階口琴音階圖,這款口琴可以吹3個八度音域以內的樂曲。

這圖英文看不懂啊,哪位大神翻譯翻譯都什麼意思

意思就是無法載入 網路鏈結出現問題 解決方案1檢查無線設定2是否開啟資料網路 下方藍色區域是重新嘗試的意思 檢查你的wifi設定 或是你的網路是否開啟。看不懂英文,來個大神翻譯 比賽仍然在程序中。繼續嗎?左邊按鈕繼續。右邊的按鈕取消。請教大神翻譯,新手看不懂 新手看不懂的英文翻譯是 a novice...

我想知道這到底什麼意思看不懂日文啊

無理 翻譯成中文一般都是不可能 辦不到的意思。圖中並不是在解釋不可能的意思,而是用日語,中文,英語三種語言對 無理 這個詞做出解釋。發生錯誤長按電源鍵關閉 看不懂日語,這是什麼意思?讓你輸入任天堂賬號的密碼,如果你把 入力 上面那個勾選了,以後就不用再輸密碼專了,但是這樣別人就有可屬能使用你的餘額或...

說這是幅內涵圖,但是我看不懂啊,請大蝦們解釋一下。謝謝

藍色的女孩 代表大姨媽來的時候,七個代表七天,每個人都是小隊長,肩膀上有一橫槓。即驗孕試紙一槓的意思。意思就是同學,早戀是不好的,但是在下面的日子裡,就是大姨媽的前四後三的時間內呢,是安全的,到了最後一天,就開封了,過後就不安全了哦。真相就是這個是鼓勵安全期性行為 暗示女生每月總有幾天。太陽當頭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