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隆仙女山兩日遊行程安排,武隆仙女山兩日遊行程安排

2021-06-12 17:11:04 字數 1428 閱讀 2751

1樓:畢業的小孩童

你好:本人是武隆人,武隆的景區有:仙女山、芙蓉洞、天坑三橋、烏江畫廊、芙蓉江、龍水峽地縫。

如果時間夠,可以每個地方都去參觀一下,畢竟很少才來一次,如果時間只有1、2天,就建議去芙蓉洞和仙女山,的確,芙蓉江的景色難得一見;現在很熱,可以到仙女山歇涼。 至於住宿,你要先託人安排,然後預定起,因為現在上仙女山的人很多,有些住宿已經爆滿,如果不預定,有可能住不到房間。

在**方面,就要看你們的人數了,如果人很多的話,勸你多帶點錢,因為武隆的物價都比較高。

在吃的方面,武隆的特產有:羊角豆腐干,羊角老醋等。來武隆,如果不吃羊肉,那真的是一大憾事,給你推薦一下嘛,我經常吃的一家羊肉「何山豆花羊肉」,味道的確霸道、好吃,具體位置在武隆縣江北**水岸2樓。

我誠懇的邀請你在武隆來做客,如果這材料對你有幫助,就請設為最佳答案,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仙逸雅舍介紹的好,他們就是仙女鎮上的住宿。2天,便宜點的住宿就住在武隆縣城,貴點的當然就去住仙女山了。自駕從巴南到武隆乙個半小時,然後也是先推薦遊芙蓉洞,因為芙蓉洞和其他景點是兩個不同方向,芙蓉洞就在江口鎮上吃他們最有名的野生烏江江口魚,悅來餐廳比較有名氣。

然後驅車到仙女鎮接待中心,買門票坐統一安排的車輛去天生三橋。天坑。地縫等等,私家車不允許進去,晚上就住仙女鎮吧,相對便宜而且就像仙逸雅舍上介紹的優點,吃一般就是烤羊子吧,吃的確實不熟悉

第二天就可以自己開車去仙女山(買門票,允許私家車上去),大草原,跑馬場,很多很多,中午在上面吃了飯就可以開車回巴南了。

3樓:

我就是武隆人哈。

你可以這樣,

第一天到了武隆,稍做休息,下午去芙蓉洞,晚上就住縣城。

第二天開車去仙女山,天坑和地縫都在去仙女山的路上,可以一直耍起走。不衝突的。

特色小吃,實際上就要看你自己的,表明特色小吃的地方不見得就很好吃,縣城的話,可以去吃點羊肉,羊基本上都是仙女山上面的。

去旅遊景區的話,去芙蓉洞的路上,在江口可以吃烏江魚,也蠻不錯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在仙女山過夜最佳時間是每月的月圓之夜,在上山過程中你會看見比平時大很多的月亮在你的對面山頭,路線:9點出發到達武隆11點左右,大概到了就餐時間,有家叫將八酒家的餐廳比較可以,吃過飯休息一下1.30左右上山,天坑,地縫,天三橋比較集中可以在那裡逗留較長時間。

吃晚飯後再上山,不過這裡有兩個選擇,如果想看月色就吃過晚飯大概7點左右上山,如果想見識篝火晚會或品嚐烤全羊就早點上山,在仙女山過夜如果是自帶帳篷,要做好保暖準備,晚上很涼,第二天上午可欣賞日出,大草坪,騎馬等娛樂專案,下午去芙蓉洞大概乙個小時就可以參觀完畢,然後就可以回去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從武隆到芙蓉洞只需半小時左右,遊覽需乙個多小時,中途可以再江口吃烏江魚

想去重慶的武隆自助兩日遊,行程怎樣安排合適

我是仙女山的員工一枚,歡迎來武隆玩,兩天的話完全夠了,可以地縫到天生三橋,然後在到仙女山,這是一條路線的,芙蓉洞的話就是另外一條路了,重慶到武隆2日遊如何安排時間 看你到那些地方,早上到武隆就先到芙蓉洞,中午就在江口吃芙蓉江或者烏江專魚吧,下午返回武隆就上仙 屬女山,在上面玩玩,晚上烤羊,看看民族風...

從合川到武隆仙女山遊玩的行程安排最後安排個三天出來該

我們 在校大學生 是三個人從重慶去的武隆,玩3天,坐火車去的,每個人的花費是400元。第1天 天坑地縫 好玩 第2天 仙女山景區 徒步,空氣好!第3天 芙蓉洞 很壯觀!沿途看看芙蓉江和烏江,我們沒有去漂遊。我覺得仙女山不好玩,可以去芙蓉洞。仙女山有點冷請多帶衣服。8 00 9 00去騎馬很便宜。10...

重慶武隆仙女鎮到仙女山多遠,武隆仙女鎮離仙女山有多少公里?

5.武隆縣內駕車方案 1 沿柏楊路行駛2.5公里,進入s2032 沿s203行駛14.0公里,直行進入銀杏大道3 沿銀杏大道行駛3.4公里,過右側的梅五電器約220公尺後,稍向右轉進入銀杏大道 4 沿銀杏大道行駛2.0公里,直行進入武仙路5 沿武仙路行駛7.7公里,到達終點 終點 仙女山 武隆仙女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