饑荒人物mod給我個速度快攻擊力高不容易餓不

2021-06-12 11:09:30 字數 1235 閱讀 3149

1樓:

人物mod的角色名字nue houjuju 不用謝

2樓:黑翼龍神之歌

這樣你會很快失去興趣的。

3樓:sweet德芙

男武神,不解釋玩玩就上癮。威姿阿瑞茲

4樓:匿名使用者

琦玉秒天秒地秒空氣,光頭所到之處所向披靡。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用趙雲,攻擊力超高

6樓:蒼月銀

有,一拳超人琦玉mod,死是很難的。

7樓:彭袁昆

你缺的只是一個滿級nue

饑荒mod人物介紹

《饑荒》有哪些精品mod

《饑荒》原地復活mod叫什麼?

饑荒什麼人物屬性強大 饑荒人物角色排行榜

饑荒哪個人物最好用 全形色優缺點解析

8樓:45678去未達到

《饑荒》遊戲中可選人物非常多,但他們的特點及優勢各不相同,詳情如下所示。

1.威爾遜

人物能力:長出大把鬍子。

能力簡介:唯一一個可以長出鬍子的角色。

建議:遊戲中唯一的沒缺點的人物,也是遊戲主人公,由於沒有缺點,是最好操控的人物,新手建議多練練這個人物。

評價:最好起手人物,魔性的頭髮讓人影響深刻。

2.薇洛(火女)

人物能力:有一個很棒的打火機,喜歡火焰,免疫火焰,害怕時會放火。

能力簡介:自帶一個無耐久打火機

靠近火升san,免疫火焰傷害san低會隨意放火。

建議:由於san低放火,所以有時會燒家,所以新手不建議使用。

建議:開始選人介面的泰迪熊令人疑惑,其實在聯機版中薇洛會自帶它,san低有影怪放地上會活過來保證薇洛不會被影怪攻擊。

問下各位玩饑荒的老手,是不是mod裝多了記憶體佔用就到60%了,一個不裝的話就50%。w7的系統,謝謝大家了。

9樓:保持or沉默

mod看是什麼了,我的電腦上只有一點變化,我也不知道到底會有多大差別,不過有些增加物品等的mod的確會影響記憶體,而且你後期基地做大了後一走到基地附近你的記憶體也會增加。 純手打求採納!!!

饑荒聯機版多汁漿果是哪個mod,饑荒聯機正版 昨天還有高的漿果 叫蜜汁漿果 打一下掉三個的 今天在開遊戲就沒有了 只有正常的漿果了

多汁漿果是世界的變異,變異有四種,分別是漿果 多汁漿果,草 草蜥蜴,樹木 石化,樹枝 多枝的樹。多汁漿果打一下掉三個,腐爛的很快,不會因為沒有完全長好收完後就枯萎。石化和草蜥蜴比較煩,因為草蜥蜴會到處跑,跑得比人快很多,但是草不用自己收,走進他她就會嚇一下掉一個草。饑荒三個種果醬叢的區別是什麼?一個...

飢荒吉爾伽美什mod王之財寶怎麼用

王財就是 下前下前中 在地上或者空中都行 但是要王財模式 手裡沒有ea 模式按下下強切換 聖杯超必搶到聖杯後滿氣魔力爆發 下前下前強 打中之後速度前後強 他會把人拖到面前 然後此時按順序按 弱中強弱中強 不必太快也不能太慢 按著他的節奏就可 按完之後速度後前強 這個要接的快點 就能看到他 過後射出王...

CJQ3 22版本問題,飢荒22版mod出錯

5人本?現版本懲戒騎士要靠團隊buff 磕藥才能打得高 如果是5人本打 3500很正常 qs不要破甲,命中第一,別的看情況,見過全ap的,全力量的。還有yx木樁更笨看不出來dps高低。我的fs,木樁也就15000,打個版本副本,輕鬆25000。飢荒22版mod出錯 1全部這個應該是你用了mod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