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男友認識月零四天,異地戀,我們斷斷續續月見一回兩回

2021-06-12 08:31:14 字數 660 閱讀 7190

1樓:風中佇立

首先,你先確定你們是不是互相還有感情。如果你們一方沒有了,那麼就放手吧,如果有請往下看。

他冷靜的時間你不要給他太多的時間最好在3天之內,這段時間你也可以冷靜一下。最好在3天之內的冷靜期跟他預約好好談談縷縷你們的感情。

談什麼呢?你告訴他,你還是在乎他的,提分手這個是你的氣急的錯誤,希望對方理解,同時你們都保證除非真的想分手,不要在平時隨意說「分手」

然後你告訴他,我也想聽你說煩心事,分擔你的煩惱。

你可以告訴他,他的行為讓自己缺乏安全感,自己才會有這種反應並不是不愛他,希望他多關心關心自己

最後,告訴你乙個秘密吧,女生一定要做表面的弱者,內心的強者。而不是表面硬撐,內心脆弱。

學會這點會讓你受益匪淺的,具體來說,示弱並不是沒自尊的表現,相反會讓你獲得對方的諒解,比你吵吵更能解決問題。當然一定要掌握乙個度,不要讓他覺得你太好欺負。

由於時間原因回答比較倉促,有時間再溝通吧。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祝你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對男朋友不能逼得太緊,他心情不好的時候,就不要煩他了。如果你做的很好,那你男朋友這樣沒有擔當隨隨便便分手,然後消失的,我認為沒必要再糾纏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但是你要是還愛他,就說不定了...

跟男友異地戀,相識相戀十天,現在過去月有點熬不住了,不是寂寞,是思念,怎麼能夠減少一點,比較過

還是找老家人比較好點 呵呵好事多磨 他肯定也在想你 打 或者和他聊天啊 加我三四七零零八八六零,一起過日子咯!我也是異地戀,想開點,多和他聊聊,溝通溝通 異地戀都不會有理想的結果的。分手吧,異地戀不好。可以過去找他,不過有可能會引起誤會 在一起,否則會分手的 異地戀就是這樣沒有辦法。只有堅持。特別想...

剛在網上認識月的男友去當兵了而且是異地戀,沒見過面但是我會等他回來

時間會風化一些記憶。重要的不是我們的內心而是你自己 自己能不能堅持。感覺很美好,但是有時候現實很殘酷啊。你可能不會移情別戀,你能保證他和你一樣嗎?一切都是未知,自己不後悔就行了啊 未滿18.你男友去當兵就是說他已經夠18了。哎,這種事基本上99 的人都會說你傻的,我只希望你們倆是真的,這樣至少我還能...

我和男友是異地戀,在家相親認識四天後就分開了,現在一直在聯絡,每次他給我資訊我都不知道怎麼回,我也

光聊天是不行的bai,只發簡訊du 也是不行的。zhi要 和見面,dao 就算不能天天見面,他最起碼也要回來答你這裡幾次。盡量多見面和聊天。我和我現在女朋友就是的,認識時間總共近3個月,在一起時間總共才10多天。我們天天 最多一天3小時多。我有時間有機會我就到她那城市去,上海 福州。現在進展順利,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