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時光裡鍾漢良的吻戲是哪集,最美的時光中鍾漢良第幾集喝醉

2021-06-12 04:55:40 字數 2806 閱讀 6968

1樓:森海和你

35集。蘇蔓不滿宋翊,親吻了陸勵成。

35集劇情簡介:

晚上,蘇蔓一個人赴約參加麻辣燙組織的四人飯局,在宋翊和麻辣燙聊天的時候,蘇蔓已經來了,蘇蔓看到宋翊的一剎那,難以置信。

麻辣燙說他就是她的男朋友,是他的天使,是她找了六年的聲音,並做了相互介紹,之後蘇蔓和宋翊尷尬地握手,然後說去趟洗手間,之後毫無思緒地跑開,這時候陸勵成跑來拉起蘇蔓的手。

帶她到一個房間,說她不是就要找一個別人看不見的地方哭嗎,想哭就哭吧。陸勵成細心地照顧著,給他肩膀讓她哭泣,說會好的,別太激動。

擴充套件資料

《最美的時光》改編自桐華**《被時光掩埋的祕密》,由浙江夢幻星生園影視文化****與湖南衛視出品,是由香港導演曾麗珍執導,鍾漢良、賈乃亮、張鈞甯、韓熙庭等聯合主演的都市情感劇。故事展現了“痴情”白骨精與“腹黑”金領之間的情感掙扎,虐動人心的愛情故事直觸人心。

該劇由浙江夢幻星生園影視與湖南衛視投資出品,2023年4月開機,在杭州、上海兩地拍攝,8月在山川取景拍攝大結局。該劇大結局原本定於烏鎮一向日葵園中拍攝,因受颱風影響,向日葵園遭到破壞,劇組便決定在周邊地區再尋覓取景處。之後,來到山川,於8月20日正式進場拍攝。

2023年11月20日,該劇於湖南衛視金鷹獨播劇場首播。

2樓:又一個八卦

35集蘇蔓不滿宋翊,親吻了陸勵成。

41集陸勵成帶蘇蔓回老家,蘇蔓誤把陸勵成當成宋翊後兩人接吻了,後來蘇蔓反應過來了,離開了。

劇情簡介

外企“白骨精”蘇蔓(張鈞甯飾)在一次相親中遇見了自己暗戀多年的清華才子宋翊(賈乃亮飾)。為了接近宋翊,蘇蔓不惜放棄自己的大好前程,來到mg的格子間當小文員,開始了轟轟烈烈的女追男之路。

唯一知道蘇蔓底細的陸勵成(鍾漢良飾)是她在mg的頂頭上司,並且是宋翊的競爭對手。陸勵成在兩人一點一滴的交往中對蘇蔓漸生情愫,開始對蘇蔓發起攻勢。蘇蔓根本不理會陸勵成的追求,仍舊“按計劃”一步步打入宋翊的情感世界,不料頻頻被陸勵成攪亂,於是蘇蔓把他看成眼中釘。

功夫不負有心人,蘇蔓最終得到了宋翊的注意並在一個雨天向他告白。得知訊息的陸勵成消沉了好一段時間,不再出現在蘇蔓的面前。

宋翊不遠萬里地奔赴美國與出差中的蘇蔓甜蜜約會。可當蘇蔓出差回國時,沒想到來接她的是陸勵成。原來一切都變了,死黨麻辣燙(韓熙庭飾)不再是她所認識的那個無牽無掛的女孩兒,而宋翊竟成了麻辣燙的男朋友,愛情是什麼,或許是蘇蔓與陸勵成朝夕相處下來的點點滴滴,而不是蘇蔓對宋翊默默的暗戀與守候。

接踵而來的意外降臨在蘇蔓身上,宋翊、麻辣燙的過往也漸漸浮出水面。

擴充套件資料

角色介紹

陸勵成演員 鍾漢良

陸勵成,人稱少帥,外表看來不近人情,冷酷嚴厲,實則內心溫暖,他出生農村,隻身來到城市打拼,憑藉自身的努力,歷盡艱辛成為投資界的精英,而女主角蘇蔓正是陸勵成的下屬,在工作的接觸中,陸勵成漸漸喜歡上了聰慧執著又時而溫柔可愛的蘇蔓。

但得知蘇蔓喜歡的自己在公司的競爭對手宋翊,便將這份愛藏在了心底,處處對蘇蔓照顧有加,默默守護。陸勵成一面是職場上雷厲風行的大boss,幹練從容,手段凌厲,對屬下嚴厲近乎苛刻,說一不二,賞罰分明, 對敵人毫不心軟;而獨處時,他也有溫柔多情的甚至脆弱一面。

這樣一個在縱橫商場、叱吒風雲的人物,他尊重自己的,也尊重蘇蔓的愛情,他怯於表白,不想逼蘇蔓,在壓力之下產生的,也許是感激,也許是同情,但往往不是愛情,他不想蘇蔓退而求其次,陸勵成要的是純粹的愛情

宋翊演員 賈乃亮

宋翊,英文名alex,表面溫文如玉的宋翊,內心卻一直囚禁在昔日愛人的陰影中,對初戀女友許秋念念不忘。他的心在生病,對新的愛情有著深深的恐懼。昔日愛人的去世,讓他不斷地自責,不斷地強迫自己繼續追逐那個影子。

所以,當蘇蔓一點點地進入他的心時,他卻固執地抗拒著自己愛上她。

蘇蔓演員 張鈞甯

直到11年後,一次意外的重逢,在一次相親中她意外地遇見了自己暗戀多年的清華學長宋翊,然後毅然辭去工作來宋翊所在mg公司的格子間裡當一個小小的員工。飛揚的蘇蔓大膽地追求著她的愛情,並不知另一個人正如她一般,懷著一份深沉的愛戀。

許憐霜演員 韓熙庭

許憐霜,外號麻辣燙,活潑任性、講義氣的野蠻女孩許憐霜卻隱藏著自己的身世。她是富家女,卻辛苦地做著小員工:她有著大把的男性朋友,卻始終忘不了她的守護天使——宋翊:

她外表開朗爽直,內心卻活在殘酷的童年中。在蘇蔓的面前,她只是麻辣燙,那個最好的姐妹。

3樓:翁雲格

35還是36,宋yi,麻辣燙,蘇滿,少帥一起吃飯的那集

最美的時光中鍾漢良第幾集喝醉

4樓:匿名使用者

第24集

陸勵成因為籃球比賽輸給宋翊心情沉悶,下班過後他來到***喝酒放鬆心情,蘇蔓擔心陸勵成的情況來到***找陸勵成,陸勵成蘇蔓獨自來***找他,立即喝了幾口酒將蘇蔓強行帶離***。蘇蔓知道陸勵成是因為籃球比賽的事情才煩悶,事實上陸勵成不完全因為比賽的事情煩悶,主要是因為蘇蔓在比賽的時候大聲向宋翊表達愛意,一想到蘇蔓喜歡的人是宋翊,陸勵成愈發悲傷聲稱喜歡上了一個女人,蘇蔓並不知道陸勵成所說的女人就是她自己,眼見陸勵成不顧形象躺在地板上休息,蘇蔓氣急之下叫了一輛計程車,鑽入到車中要求司機開車,司機已經發現了車外倒地不起的陸勵成,好奇之下將陸勵成當成了蘇蔓的男友,勸說蘇蔓應該照顧陸勵成。在司機好心的勸說下,蘇蔓打消了扔下陸勵成不管的想法,起身離開計程車將陸勵成扶回到私家車中,主動開車將陸勵成送回到家門外面,陸勵成已經喝得爛醉如泥,根本沒有能力掏鑰匙開門,蘇蔓無奈之下只得從陸勵成的口袋中換出鑰匙,拿起鑰匙開啟了樓房大門。

陸勵成被扶回到家中休息,蘇蔓來到另一處躺下睡覺,不知不覺中,她慢慢進入到了夢鄉中,此時陸勵成已經醒酒恢復清醒,從房間中走出來發現蘇蔓躺在一邊休息,他的臉上露出了關愛的神色。

求桐華的《最美的時光》的小說,桐華的最美的時光這本小說結局好嗎?簡述一下結局。

電視劇集 最美的時光 是由 被時光掩埋的秘密 改編的。桐華的最美的時光這本 結局好嗎?簡述一下結局。蘇曼和初戀。好了忘了男主叫什麼了,只記得姓宋 女主角最後和男二號在一起了 急求 最美的時光 完整版 txt 作者 桐華 最美的回 分享無限制 答 求 最美的時光txt,等 以及桐華的所有 滿意加分 最...

有首歌的歌詞是那些最美最美的時光,與你最美最美的相遇

最美不過初相見 作詞 孫子涵 作曲 孫子涵 編曲 卿鋒 人有多少個秒鐘 敢想要整個宇宙 有多少分鐘 可以盡情的做夢 奢侈動用幾個春秋 為某某付出所有 第一次愛一個人 捨棄全世界 不知天高地厚 經歷過分分鐘鍾 不再想要整個宇宙 承認渺小後 卻已經走在陌路 咖啡配電影的午後 偶爾也偷偷感受 慶幸我也曾有...

最美的時光裡,陸勵成用的車是什麼車

路虎攬勝 range rover 攬勝40週年紀念版,車型售價大概在298萬左右。極限版攬勝車型,人民幣127.2萬元。車型不一樣,也不同。最美的時光中鍾漢良車的 第24集 陸勵成因為籃球比賽輸給宋翊心情沉悶,下班過後他來到 喝酒放鬆心情,蘇蔓擔心陸勵成的情況來到 找陸勵成,陸勵成蘇蔓獨自來 找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