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聽長輩講過去的故事,關於自己長輩們以前的故事的作文300字

2021-06-11 23:26:23 字數 825 閱讀 4471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早晨,在爸爸送我上學的路上,我總是看到道路的兩旁那一座座高樓大廈,遠遠看去像一個個巨人立在那裡,還有道路上的汽車,來來往往,非常熱鬧。到了學校,我看見同學們都是爸爸媽媽開著汽車送來上學的,我們現在的學生真幸福啊,從前,爸爸媽媽、還有爺爺奶奶他們小的時候是怎麼樣的呢?

聽爸爸說,他小時候上學都是從家裡一個人走泥路到五六公里遠的學校裡去讀書,放學後又走回來,為了上學不遲到,每天都是天沒亮就起床,還要自己燒早飯吃。

聽媽媽說,在義烏江邊的兩邊,現在是非常漂亮的江濱公園,特別在晚上,江濱公園裡別提有多漂亮了,在以前只有幾個小村莊,房子又矮又破,路也高低不平,到處都是荒山野嶺,晚上沒有大人在一起從來不敢出來。

聽爺爺說,現在在義烏江上有很多漂亮的大橋,以前義烏只有一座到東陽的公路橋,就是現在的東江橋,而且是很破舊的,橋上的欄杆也都斷了很多,都用毛竹和木條連起來的,人走在上面很不安全。以前,從城裡到東江橋還有很長的路,現在,由於城市的擴大,東江橋已經在城市的中間了。

聽奶奶說,以前從鄉下到城裡沒有公共汽車,大家到城裡都是走路的,天沒有亮就起來走,到了傍晚的時候才到城裡,那時候的公路都是彎彎曲曲的沙石路,有汽車開過的時候,滿天都是沙塵,什麼都看不見。

我聽了爸爸、媽媽、爺爺和奶奶他們講的過去的故事,我很吃驚,原來他們小的時候是那麼窮,跟他們相比,我是多麼幸福啊!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學習更多的科學知識。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晚上我問媽媽,長城是用什麼做成的?

關於自己長輩們以前的故事的作文300字

600字作文:聽爺爺奶奶講過去過年的故事

「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我講過去的戀愛經歷女朋友給的答覆,我還能怎理解,該怎麼辦

是說 你真正的感情在你 前友那裡。你現女友有文化啊,這句詩說的是 沒有能與前妻媲美的。你講的太煽情了吧,說你太留戀過去。講歸講,但是目的是自己透明化,而不是炫耀的。擺正思路 以你女友的涵養 可以接受的。我估計他也不明白是什麼意思就隨便說的吧 不是你就是你女友沒什麼文化,以後這種事兒少幹!她的意思就是...

關於長輩與長輩之間的互相關愛的作文

在許多人的眼中,每個人的手都是相同的。但是,在我眼中,我爸爸的手就是一雙與眾不同的手,爸爸的手雖然很粗糙,但溶入了對我的愛和關心!記得是去年冬天,天上正下著小雪,當時天氣很冷,我和爸爸正在往家走,我沒有戴手套,覺得很冷,就不停地搓手,我爸爸看見我在搓手,就問我怎麼了?我說 我有點冷。爸爸聽見就把他戴...

《聽媽媽講那過去的故事》的串詞,歌曲 《聽媽媽講那過去的事情》前的3或4句串詞

我們在聆聽,聆聽著媽媽講那過去的故事 怎樣寫串詞 報幕詞 關於 聽媽媽講那過去的事情 這首歌 歌曲 聽媽媽講那過去的事情 前的3或4句串詞 我們坐在高高的谷堆旁邊,聽媽媽講那過去的事情。聽媽媽講那過去的故事 到 青花瓷 軍港之夜 到 大中國 的串詞怎麼寫?聽媽媽講那過去的事情開場白 5 媽媽,月亮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