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團去台灣旅遊的問題,在攜程跟團去台灣旅遊簽證的問題

2021-06-10 21:53:38 字數 4952 閱讀 4877

1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旅行社去臺旅遊程式一般是這樣的:持旅行社開具的**發票到公安出入境部門辦理赴臺通行證,一般是l頭的因私通行證,如果是公務旅遊的,辦理g頭赴臺通行證,然後旅行社通過台灣地接社辦理入台證。**發票旅行社一般要收回,再統一開具報銷發票。

正常情況下,這兩種通行證沒有什麼貓膩。

河南聚銘律師事務所解答

在攜程跟團去台灣旅遊簽證的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1、要用l籤。

2、在職及收入證明、戶口本、身份證、台灣通行證和l籤3、l簽要自己辦,入台證旅行社統一辦

4、旅行團肯定是團簽

建議你不要跟團,攜程有打包的自由行產品,機票住宿都解決了,台灣又沒有語言障礙,旅遊軟硬體都好,跟團反而不自由,且就那幾個景點。

3樓:匿名使用者

g籤可以跟團,不用換。但注意通行證之外要有入台證

4樓:匿名使用者

您要是跟團旅遊的話只需給旅行社提供身份證和戶口本的全本影印件就可以了但是去台灣都是需要兩個證件,乙個台灣通行證和入台證,而且跟團的話也是需要跟當地的旅行團才可以

比如說您是西安戶口,就只能在西安報團去台灣旅遊希望可以幫到您

跟團去台灣旅遊要辦理什麼?

5樓:開心保旅遊

前往台灣旅遊的遊客都需要辦理兩個證件:乙個是大陸居民往來台灣通行證(又稱赴台證),另乙個是台灣地區入出境許可證(又稱入台證)。前乙份由大陸官方簽發,後乙份由台灣地區簽發。

跟團去台灣旅遊需要什麼手續

6樓:舞璇瀅

赴臺個人旅遊、團隊旅遊的,免交與申請事由相應的證明材料;大陸居民赴臺旅遊組團社領隊申請赴臺團隊旅遊多次簽注的,應當提交所在組團社出具的公函,交驗赴臺旅遊領隊證原件。

一、大陸居民申請往來台灣通行證,應當按照要求填寫申請表,回答有關詢問並提交下列材料:

1、提交符合《出入境證件相片照相指引》的申請人**。

2、交驗申請人居民身份證原件。不滿16周歲未辦理居民身份證的可交驗居民戶口簿,人民解放軍軍人、人民武裝警察交驗軍人身份證明(軍官證、士兵證或者警官證)。

3、按規定留存或者核驗指紋資訊。

4、在非常住戶口所在地申請往來台灣通行證的,還須按照國家移民管理局有關規定,提交符合在非常住戶口所在地申請條件的證明材料,但屬於本須知「受理機構」部分第(一)至(七)項規定情形之一的除外。

5、登記備案的國家工作人員、軍人,應當提交本人所屬單位或者上級主管單位按照幹部管理許可權出具的同意其辦理出入境證件的函件,但持「赴臺批件」申請赴臺的除外。

6、未滿16周歲的申請人,還應交驗監護關係證明(《出生醫學證明》、監護關係公證書、戶口簿等),交驗監護人居民身份證原件;監護人委託他人陪同的,還須提交監護人的委託書,交驗被委託人的居民身份證原件。

二、大陸居民申請前往台灣簽注,應當按要求填寫申請表,回答有關詢問並提交下列材料:

1、有效往來台灣通行證(同時申請往來台灣通行證和簽注的除外)。

2、與申請事由相關的證明材料。

3、在非常住戶口所在地申請前往台灣簽注的,還須按照國家移民管理局有關規定,提交符合在非常住戶口所在地申請條件的證明材料,但有本須知「受理機構」部分第(一)至(七)項規定情形之一的除外。

4、登記備案的國家工作人員、軍人,應當提交本人所屬單位或者上級主管單位按照幹部管理許可權出具的同意其辦理出入境證件的函件,但持「赴臺批件」申請赴臺的除外。

5、委託他人代為申請的,委託人應出具委託書,被委託人須交驗本人居民身份證等身份證明原件;由單位代辦的,應當提交單位公函,交驗代辦人居民身份證等身份證明原件。

大陸居民同時申請往來台灣通行證和簽注的,無需重複提交相關材料。

擴充套件資料

大陸居民申請往來台灣通行證和簽注應由本人提出申請,但符合下列情形之一的,可按相應規定提出申請:

(一)未滿16周歲申請往來台灣通行證的,應當由監護人或監護人委託他人陪同申請。

(二)持有效往來台灣通行證,向原證件或原簽注受理機構申請簽注的(定居除外),可以委託他人代為申請。

(三)持有效往來台灣通行證申請應邀赴臺簽注,可由組團單位代為申請。

(四)執行兩岸直航航運任務人員持有效往來台灣通行證申請乘務簽注,可由所屬公司代為申請。

(五)大陸居民赴臺旅遊組團社領隊持有效往來台灣通行證申請團隊旅遊簽注,可由組團社代為申請。

(六)大陸漁船船員從事對台近海漁工勞務作業,持有效往來台灣通行證申請簽注,可由所屬勞務合作企業代為申請。

(七)國家移民管理局規定可以代為申請的其他情形。

簽注服務指引

7樓:**so宅女格調

要參與赴臺個人遊的遊客,需要持戶籍證明,向戶口所在地的公安機關出入境管理部門,申請辦理《大陸居民往來台灣通行證》以及個人旅遊簽注,之後委託本城市指定旅行社,向台灣相關機構申請「入台證」。

第三批大陸居民赴臺「個人遊」試點城市共13個城市,分別為:瀋陽、鄭州、武漢、蘇州、寧波、青島、石家莊、長春、合肥、長沙、南寧、昆明和泉州,目前共有26個城市。

目前的赴臺團體遊須持雙證――「通行證」到戶籍所在地公安局辦理,「入台證」由具有資質的旅行社統一向台灣移民署申請辦理。

辦理入台簽證的財力證明四項滿足一項即可:①五萬元的存款證明,需已存30天並凍結至台灣歸來。②三個月的銀行流水,最近乙個月超過五萬,不用凍結。

③年薪12.5萬的在職證明。④信用卡金卡、白金卡或無限卡持有者(借記卡不算)。

夫妻或全家同行只要乙份,部分地區要求不同,學生不用財力證明。

兩證一簽:

即是通行證+入台證+台灣個人旅遊簽注(g籤)。g籤就是通行證第二頁那個簽注,所以辦好後,赴臺只需要帶好通行證+入台證。

大陸居民去台灣需要證件,去台灣****所需資料

一、【申請大陸居民往來台灣通行證所需資料】

1. 戶口本原件及影印件

2. 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

3. 旅行社所開具的旅遊發票原件(填寫客人名字,一人一票)

4. 大陸居民往來台灣通行證**,本人簽字

5. 申請需在戶口所在地公安局**處面試辦理

二、【申請赴台灣觀光簽證(入台證)所需資料】

1) 大陸居民往來台灣通行證清晰影印件(證件有效期自出發日起最低為六個月或以上)

2) 居民身份證清晰影印件(正反面)

3) 本人戶口本影印件

4) 申請者近三個月內二寸半身(正面脫帽)相片三張(**底色須為白色)

5) 大陸地區人民來台觀光申請書乙份,需本人簽名

6) 單位在職證明乙份(附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加蓋公章)

7) 退休人員提供退休證影印件,需本人簽名

8) 若無單位在職證明,則需人民幣伍萬元(或等值之外幣)的銀行存款影印件

9) 夫妻共有資產,提供結婚證影印件

10) 學生提供「在校證明原件」(需有該校名稱、位址、**,加蓋公章)或「學生證影印件」

11) 未滿18歲須有監護人同行,附父母同意書及戶口本影印件,「未隨行父母同意書」

12) 學齡前兒童須有監護人同行,提供「本人及父母戶口本影印件」、「出生證明」 「身份證影印件」, 「未隨行父母同意書」

8樓:開心保旅遊

前往台灣旅遊的遊客都需要辦理兩個證件:乙個是大陸居民往來台灣通行證(又稱赴台證),另乙個是台灣地區入出境許可證(又稱入台證)。前乙份由大陸官方簽發,後乙份由台灣地區簽發。

9樓:

如果單位組織赴臺觀光遊的話,組團社會帶你們去當地出入境管理局辦理"大陸人士返往台灣通行證"的,您無需多慮.如果您是商務赴臺的話,需港澳通行證\護照.

10樓:ai暖星杰哥

臺 灣 旅 遊 須 知:

一、 台灣遊必備證件及出境流程

1、 中國大陸段應帶好個人有效身份證(臨時證件無效),如有小孩同行並乘飛機的還應帶好其本人戶口簿。

2、 通關時請手持往來台灣地區通行證、入台證、出入境移民卡和行李申報單(後兩項為進台灣時使用)。並在黃色警戒線外依次排隊等候,不得大聲喧嘩。

3、 辦完海關及安檢手續後在機場或移民廳的通道處集合,由領隊統一帶領離開機場或移民廳(務必配合)。

二、 海關及機場安檢的有關規定

1、 乘機時託運行李每人限一件以20公斤為限,手提行李限一件尺碼不超過20*40*55cm為準。

2、 所有國際性的違禁品皆列為嚴禁品之列,新鮮蔬果、醃漬魚肉、易燃易爆、管制刀具等一律禁止帶入。

3、 免稅品包括洋酒一瓶(一公升)、香菸一條或200支(或雪茄25支或菸絲一磅,20歲成年客人方可攜帶)、香水少量、自用品適量。

跟團去台灣旅遊需要哪些資料?

1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大陸居民去台灣必須辦理台灣通行證+簽注和入台證。

台灣通行證要本人帶身份證戶口本到戶籍所在公安局出入鏡管理局辦理,任何單位或個人都不能**;

簽注須憑入台證向戶籍所在市的市級出入境廳辦,想自由行得戶口在開放城市;

入台證是台灣發的,必須通過合資格的旅行社辦理,不分本地外地。

12樓:bei回歸的寂寞

跟團去還要什麼資料,錢交全套的就可以了

跟團去台灣旅遊需要什麼手續?

13樓:匿名使用者

台灣旅遊需要辦的是兩證一簽注,其中台灣通行證和簽注是一起的,需要你自己辦理,去你辦護照的地方就可以~ 另外還有乙個入台證到時候旅行社會幫你辦,需要你提供一些資料就可以了~~

跟團去台灣旅遊能玩好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能不能玩好肯定bai是看你選擇的線路du了,還有zhi一點就是帶老人去的話最好多花dao點回錢定好點的團,住的和

答吃的都比較舒適些。推選你去眾信旅遊他們家的悠哉網看看,他家台灣線路也很多的,因為台灣對老人旅遊來說本身是很熱門的地區,所以應該會有適合老人的線路~還有一點好處就是他們家的線路都是中高階的,貴是貴了點,但是酒店和餐食什麼的都會好點~

跟團旅遊,簽證問題,歐洲跟團旅遊簽證問題,

首先說不會騙你的,旅行社一般是在出發前1 2兩天出來簽證 並 發 出團通知。旅行社是例如 1月20日新馬x日遊,控機位20個 19客人 1個領隊 你報名的時候是1月2號據出發還有18天的時間。他們可能在你報名的時候收客在4 5個人 這種情況下是不會送籤的。這樣也是為報名後客人自身變動 或 保證團隊能...

跟團去土耳其旅遊需要什麼手續,必須跟團去土耳其旅遊嗎

不需要什麼手續,簽證的話,要麼旅行社幫你搞 可能要服務費?要麼自己去土耳其的官網自己弄個電子簽證,也挺簡單的。必須跟團去土耳其旅遊嗎 我認bai為跟團去比較好,主du要是安 全,zhi我今年5月剛去dao過,跟團遊省錢又版省心,到了那裡一切權都有導遊的安排,不要自己操心,雖然是在那裡遊玩,可是在遊玩...

雲南旅遊跟團多少錢,去雲南麗江旅遊跟團還是自己去好?

雲南旅遊昆明 大理 麗江 香格里拉。昆明和大理的景點都是很休閒的景點自助遊即可。雲南旅遊的大概花費是4000左右。不計來回的車程。昆明旅遊 雲南民族村 昆明世博園 翠湖 彩雲之南石林 九鄉,個人覺得石林 九鄉的很值得遊玩,在一條路線上,很方便串在一起旅遊。大理旅遊 大理古城 崇聖寺三塔 你可以看看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