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謠吉他「弦買什麼牌子,民謠吉他弦買什麼牌子好?

2021-06-10 20:33:05 字數 6376 閱讀 4946

1樓:天天學員

yamaha的琴還是換dd弦吧,相信我,沒錯的。

飛魔士在yamaha上聲音有點渾。

2樓:在棲霞樓行走的梭子魚

dd散裝弦夠用了,exp011的30就可以在**上買到,我也一直在用。當然注意選商家,我一直在結他中國那裡買,朋友一般在指彈中國**店買,**是***的。當然,有錢的話肯定要買ex的琴,手工弦,並且用的時間也較長,基本可以保證在dd弦時間一倍左右了,音色比起dd通常都有提高,至於價錢你也能查到,兩個本就不是乙個價位的東西。

如果你是糾結盒裝散裝的話,那我告訴你,可能有區別,但絕對耳朵聽不出來。

盲目追求音色那一點點差別是條不歸路,有些大師級的是彈一次換一次弦,咱一般人也消費不起是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如果換弦就全套替換,不要散裝的。

每套的材質、拉力和硬度都可能不一樣,萬一和舊弦不匹配,對新舊的弦都不好。

里奧的弦都很好,只要是真貨都是很好的東西。

4樓:我超甜

飛魔士吧,價效比不錯,磷銅木結他琴弦,這款琴弦提供明亮的音色的同時具有長久的壽命!店賣40左右,**20多就有交易了!

5樓:

你上阿里巴巴看看,很多樂器配件廠為**賣家提供名牌吉他弦的包裝----僅僅是名牌的包裝而已,有的直接說**仿達達里奧的貨,所以小心買到仿品,假冒貨!!!這年頭啊.....

6樓:長隊

其實我覺得你如果不演出的話不必要換那麼好的弦,去買大地,紅棉的套裝弦就行,**也便宜。不要買散裝的就可以了。而且達達里奧的高音弦很容易鏽,我本人非常不喜歡。

7樓:匿名使用者

啥也不說了~martin fender!!!!!!!!!!!!更推薦前者~

8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martin msp4100 不錯,**大概70元左右。

達達里奧的exp系列很不錯啊, 價效比高。壽命長。

散裝別買了,買了就後悔了。貪不的這種便宜。

9樓:沉默的蛋蛋

買那麼貴的用不著 30塊錢的就成

按著這價錢買 什麼牌子的都成

民謠吉他弦買什麼牌子好?

10樓:天天學員

飛魔士吧,價效比不錯,磷銅木結他琴弦,這款琴弦提供明亮的音色的同時具有長久的壽命!店賣40左右,**20多就有交易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framus就不錯了,足夠用了。看這裡,我以前回答的,順便說一句,一樓二樓的兩位同志,複製別人的答案請註明出處。

12樓:王愉

您好,希望我可以幫助您!

重點推薦各個檔次的幾款吉他

13樓:長隊

推薦你買大地的琴弦最好,因為現今的名牌弦假貨太多,而且吉他弦對音色的影響遠遠小於吉他本身對音色的影響,大地的弦我一直在用,很不錯。而且不容易生鏽。

14樓:北京六弦琴行

yamaha的琴出廠標準弦號12-54,出廠時所配的是達達里奧的弦(此弦特性不明顯,沒有中音)。音色好的弦marin的(但一定要買真的,假的市場上很多)tlyor.marin民謠吉它出廠時安裝的都是此弦,音色很好,高音亮低音厚!

15樓:匿名使用者

yamaha民謠吉他,你可以選擇:d'addraio(達達里奧 )、大地。挺好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d'addario的不錯啊!

我本人也在用,手感真的好好!

17樓:風曉得我

elixir

中文名:艾麗克斯

18樓:祭雪糜冬

talent吉他繼承了gibson旗下的epiphone吉他一貫的經典風格,優秀的工藝和聲音品質.

標準民謠吉他的尺寸,顏色絢麗多變,做工精良,操作簡便舒適。雲杉面板設計,使音色結實細膩,更富有層次感。鍍鉻金屬配件,更具時尚質感。特別適合樂隊排練和混錄小樣演奏。

採用標準民謠吉他的尺寸,顏色絢麗多變,操作穩定,音色圓潤更富有層次感。無論是在演奏技巧的表現,還是在現場擴聲演奏等方面,均呈現出震撼非凡的效果.

產品引數:

品牌:talent(gibson旗下)

尺寸:41」

民謠(品牌的民謠吉他,請不要與雜牌相比,甚至與39、38寸的結他相比,不是乙個檔次上的,沒有可比性.你覺得那個便宜,盡可以去買一百來塊的39、38寸的練習琴!!)

型號:te210c

尺寸:41

『缺角民謠』

面板:雲杉

背板:南洋木

側板:南洋木

琴頸:楸木(帶鐵心)

指板:玫瑰木

琴身包邊:3層abs包邊

琴頸包邊:黑色abs

旋鈕:半封閉

隨琴贈送:

吉他包乙個。

揹帶一根。

琴弦一套。

supug原裝進口撥片2個

變調夾乙個。

調琴用的扳子1個。

¥460.0元

19樓:權威小小菲

雙層鍍膜吉他弦、火槍一套彈半年。

民謠吉他的弦什麼牌子的好!

20樓:nw剛剛好

民謠吉他的弦alice aw432、elixir 、martin msp 、d』addario、road dog比較好。這些牌子的結他弦價效比高,不僅**便宜,使用效果也較好。下面介紹這些牌子的主要吉他弦:

1、alice aw432

愛麗絲是國產琴弦的領軍人物,有著超高的價效比,是非常好的選擇。alice aw432是其中的熱賣產品,粗細在011-052之間,採用進口鋼絲光弦,塗層銅合金纏弦,手感較柔軟,音色柔和,泛音豐富,**實在。

2、elixir 16052

伊利克斯最強大的技術就是「鍍膜防鏽」,在沒有外力因素的情況下大大延長了琴弦的使用壽命,但致命弱點也是由於金屬絲表層鍍了一層膜,導致弦線比較硬而滑,而且用久了會起毛,手感較其他品牌稍差。

elixir16052是其中的佼佼者,粗細在012-053之間,音色厚實,顆粒感較強。

3、martin msp 4100

馬丁琴弦就是為演奏而設計的,張力十足,適合大型舞台表演使用。martin msp 4100是其中的典型代表,粗細在012-054之間,1、2弦鍍銅,3到6弦磷銅繞絲,質地偏硬,中低頻飽滿開闊,高頻穿透力強。

4、d』addario ej16

達達里奧作為美國琴弦品牌,知名度非常高受到世界各地吉他愛好者的喜愛。其中最熱銷的d』addario ej16,粗細在012-053之間,弦芯採用六邊形高碳鋼材質,外層纏繞防鏽蝕磷銅,從而打造出音色清透明亮的效果,張力適中手感舒適,非常適合日常練習用。

5、road dog

路狗琴弦的壽命比未鍍膜琴弦延長了3至5倍。路狗結他弦是能在整個琴弦上鍍膜工藝卓越的品牌,是結他琴弦界中的領先者,同時音色也是非常出眾。

選購要點:

1、看粗細

不管是電結他還是民謠吉他,它們的弦都是有不同大小型號的,吉他弦越細它的拉力會越小,吉他弦越粗它的拉力就越大,不同粗細規格的琴弦對結他的音色、手感,演奏性都有著不同的影響。

2、注意自己吉他的大小

一般來說,輕型的弦裝在小琴體的結他上較好。反之稍微粗一些的琴弦裝在較大的琴體上較好。

21樓:求妹紙

雲杉面板的鋼弦結他現在磷銅的使用率比較高,簡單說些用過的:

1、alice 436,0.12~0.53,磷銅。

這個假貨頗多,建議**上找大牌商家購買,一般16~26元不等。耐鏽能力卓越,張力較小,音色和使用壽命(張力維持時間)自然也相對比較有限,新手用來練手是個很有價效比的選擇。

2、alice 468,0.12~0.53,磷銅。

這款弦有模仿martin msp7100的意味,但是做工不佳,高音弦的鍍金層很容易碎裂整塊脫落,低音弦包裹的銅絲有鬆脫現象,還沒使用就報廢了,不推薦購買,40~50元/套。

3、martin msp 7100,0.12~0.54,磷銅。很不錯的彈唱弦,掃弦音色恢巨集,缺點是高音弦的鍍金層比較粘手,且壽命較短,**頗高,12~16美金不等。

4、martin fx740,個人大愛的一款弦,0.12~0.54,磷銅。

指彈弦,屬於「木」味的型別,能較好的反饋出琴體自身的音色,壽命也不錯,勉強要說缺點的話,就是3~6弦不比熱門的elixir那麼順滑,劃弦多的曲目會產生大量較尖銳的滑音,當然除了elixir之外似乎絕大部分弦都存在這個問題,只能說elixir太滑太滑了=。=這款弦不僅具備了音色、壽命、適中的張力等諸多優點,難能可貴的是其低廉至驚愕的**,僅需5美金都不到,建議大量採購,囤積慢慢消耗。

5、達達里奧,exp 16,0.12~0.53,磷銅。

很「正統」的一款弦,或者說很中庸=。=相對martin fx 740而言,張力、壽命、音色等等都略有一些變化,個人感覺「木」味略淡,單從還原琴體自身音色的角度來說,可能略優於fx 740,手感也更細膩一些,可是**卻是martin fx740整整2倍,用過兩套之後因價效比因素放棄了。

6、大熱的elixir nanoweb light,0.12~0.53,磷銅。

張力巨大,音色冰冷,冰冷到對琴體自身音色有相當程度的抑制作用,且個人感覺掃弦效果不佳。不過優點是有目共睹的,防鏽效能卓越,即使裹上銅絲的那四根弦也順滑的匪夷所思,甚至有琴友說滑的不太適應=。=1弦是我接觸的諸多琴弦中發音最「強壯」的,相比之下,其他很多1弦發音太過纖細,有力使不上的感覺。

不過這裡要說一下個人觀點,很多琴友說這款弦壽命長,這是個誤區,壽命指的是鏽蝕的時間,同時也意味著張力衰減的時間。個人使用下來感覺elixir這款弦確實不鏽,但張力未必真的那麼持久,一天2小時的話,乙個月也該換了,和我用的其他一些弦相比確實略長了一些,但也沒有耐久到很多琴友說的「**」的程度。而且其**不太讓人接受,高達13美金左右。

以上都是個人觀點,音色是很感性化的商品,而每個人的經濟條件也不一樣,所以僅供參考,建議多多嘗試不同的弦,甚至可以嘗試一些黃銅弦,慢慢摸索屬於自己的音色。

22樓:匿名使用者

民謠吉他品牌:

1.martin (馬丁)美國, 幾乎被認為是最好的箱琴品牌,歐洲許多大師都在演出或錄音時使用該品牌。建立於2023年。

2.taylor (泰勒)美國,「只做最好的結他!」 是創辦人bob taylor在2023年建立taylor吉他時的信念,直到現在始終如一。

就一家30餘年的吉它品牌而言,要擠入高階吉他的行列原本就屬不易,而taylor從木料、做工、音色等各方面,不斷挑戰人類製作吉他技術的極限,展現在結他製造上的深入與執著。該品牌屬於中,高階產品。

3.gibson(吉普森)美國,不必多說,只生產高階的木結他,其公司的電結他也是名列世界前茅的,每乙個吉他手都想擁有一把gibson。

4.larrivee (中文未知)加拿大,larrivee與其分支出的兩個品牌 morgan和thompson都生產較高檔次的中,高階木結他。

5. lowden(勞登)和larkin(拉金) 愛爾蘭,這兩算是關注頂級市場的小品牌,但卻是頂級手工木結他的製造商,許多大師以及發燒友都鍾愛lowden這個牌子。至於larkin在我國不是很受青睞,幾乎也找不到太多相關資料。

6.lakewood(萊克伍德)和stevens(史蒂文斯) 德國,同樣也是世界頂級木結他品牌,採用半手工,半機械化生產,據說年產量只有750支木結他,為了保證每一把lakewood的品質。

7.olsen、stanta cruz、dana bourguis、goodall和collins等等品牌也是很高階的產品,即使其最「便宜」的產品也花費不菲。

8.bluebridge、cort、crafter、grant、landola、schecter、epiphone、ibanez和washburn 這些品牌大多生產的是低,中價位的木結他,有的牌子有時候也會出品一些1000美元以上的高階產品,後三種牌子的主打產品是電結他。

9.alvarez 美國 ,名字來自西班牙語 持有者卻是美國公司,由日本製琴社yairi設計,南韓生產的鋼弦,對結他進行加工和修飾。還有一些其他價位不一的美國牌子,如doolin、froggy、bottom、grimes、h.

g.leach、huss & dalton、klein、mcallister、mcpherson、tippin、wechter等等,都是些不錯的牌子。

10.everett、guild、tacoma、breedlove 等等 美國,都是些頂級牌子,只是在我國很少人知道,也基本上會很少見到的牌子。

民謠吉他用那個弦好,民謠吉他選擇那種弦較好些

1 民謠是用鋼弦 2 市面上有很多品牌的弦。當然是一分錢一分貨。的有假貨。質量真的是超級爛的,只能用2個星期就生鏽了。建議到琴行買 3 這些都是我用過覺得不錯的品牌,口碑也很好 martin d addario fender gibson 這些都是我的經驗,希望可以幫到你。如果覺得詳細,追問或 也行...

古典吉他能用民謠弦嗎,古典吉他能用民謠弦嗎?

有!首先,幫民謠弦可能綁不緊,走音什麼的 二來十分傷琴 第三音色不好 最好別弄。不能裝民謠弦。民謠吉他跟古典用的木頭都不一樣,給你把面板拉鼓了可不好了。不行,古典吉他的設計是無法承受鋼弦的拉力的,而且弦的設定方法也不一樣,並且定弦的方法也不一樣。最好不要 古典吉他用的弦是尼龍弦 民謠吉他是鋼絲弦 會...

民謠吉他弦距多高為合適,關於民謠吉他弦距離指板高度,多少比較合適?

在結他12品處測量 低弦距 第1弦 2.0 2.5mm,第6弦 2.5 3.0mm 高弦距 第1弦 2.5 3.0mm,第6弦 3.0 3.5mm 以上都可以,指彈吉他手偏向低弦距。十二品位置小於五公釐 其實最佳弦距 在理論範圍內 找到自己合適的手感,因為弦距過低也會影 關於民謠吉他弦距離指板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