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烤的羊腰子和羊蛋怎麼醃製才不騷

2021-06-10 09:06:54 字數 388 閱讀 9784

1樓:鮮墨徹貝戊

腰子對開,去掉中間白色的部分,浸泡在稀薄的公尺醋中10分鐘。再用醬清、糖、料酒醃漬。羊蛋直接泡在白酒內,具體方法如下:

材料:羊蛋、羊肉、白蘿蔔、大蔥、桂皮、生薑、陳皮、黃酒、鹽、胡椒。

做法:1、把整羊蛋焯水,羊蛋去乾淨中間腺,用菜刀切成塊,如圖所示,瘦肉切塊,用刀切適量薑絲。

2、起鍋,鍋中倒入水燒開,把羊蛋、瘦肉和薑絲下鍋焯一下,加入料酒去腥大火燒開。

3、開水煮羊蛋片,燒開之後,把羊蛋和瘦肉洗去血沫待用。

4、冷水起鍋,加入羊蛋和瘦肉,加入適量的白醋、食鹽、味精,大火煮開轉小火燉2小時。

5、把山藥去皮切段,玉公尺粒刮下來。

6、把山藥和甜玉公尺加入鍋中燉半個小時分鐘,即可出鍋加入調料裝盤飲用。

簡述羊和豬淋巴系統的異同點,羊腰子和豬腰子的區別?

淋巴結屬於免疫器官,一般病菌比較集中,是不能吃的,需要去掉 羊腰子和豬腰子的區別?1 性質上的區別 羊腰子就是羊腎,為牛科動物山羊或綿羊的腎臟器官。豬腰,即豬腎。2 作用上的區別 豬腰子味甘鹹 性平,入腎經 有補腎 強腰 益氣的作用。羊腰子味甘,性溫,入腎經 有補腎氣,益精髓的作用,用於腎虛勞損 腰...

屬虎和屬羊合作怎麼樣屬羊的歷害還是屬虎利害

看八字格才可定,按生肖羊入虎口 屬虎的五行屬木,屬羊的五行屬土,木剋土不吉,如果你不提供生日時辰是無法回答誰厲害的,只要你提供生日時辰在,四時生旺表裡就可以查到了 屬虎人和屬羊人合作好嗎 虎是寅,羊是未。是寅木克未土,你能管的了他,可以合作。不過不是最佳合夥人 屬羊和屬虎能合作嗎 合作關鍵是看人品,...

屬羊的和屬馬的在一起怎麼樣,屬馬的和屬羊的配嗎?女屬馬和男屬羊配嗎?

只要感情合得來就行了 屬相來說羊和馬都在乙個區域生活,很和睦相處的。我父母就是這兩個屬相,感情很好。不好,我哥屬羊和乙個屬馬的過的很不好.屬馬的和屬羊的配嗎?女屬馬和男屬羊配嗎?屬馬的跟屬羊的是相配的,特別是男的屬馬女的屬羊,如果女的屬馬,男的屬羊也是可以的。屬相相配只是乙個迷信問題,關鍵是看兩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