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我的巴西龜好象生病了,大家快來看看

2021-06-10 03:08:47 字數 1302 閱讀 8955

1樓:任

這是一個類似潰瘍的東西,如果置之不理的話會擴大潰瘍面積。建議去買龜/魚的商店買一種叫“護龜液”的產品。按指示把它滴到水裡,或者用棉籤蘸著直接塗在患處都可以。

過幾天就能痊癒了,不過會留下一點點小疤的,沒有大礙~

最好選擇幹養,因為也有可能是泡腫了

多喂多拉便便

指甲掉了有點腫. 有點發炎了。 那你現在就把他幹養幾天吧.因為在水裡很容易發炎的。

你每天給他泡跑高錳酸鉀..融在水裡。 有那麼一點點的 顏色就可以..

每天泡一會.然後 幹養. 過幾天就好了。

我家的龜現在每個 都有掉指甲.都是互相咬掉的。呵呵。

別發炎就沒事. 如果沒傷到跟的話。 還可以長出來的。呵呵..

2樓:大個頭vs小不點

我家2個小傢伙的便便也有那種情況,是我喂肥肉喂的,要過幾天會好的,浮在水面上說明他還是不健康的.

3樓:

不是吧?3釐米!剛孵出來的吧?

最好不要養太小的,很難養活!睡覺是因為餓了.身體發白是褪皮.不要讓他在冷的地方,每天定時晒太陽.喂東西時,由於他太小,要幫他弄成小塊.至於爪子,他還小,以後當然會長了!

4樓:撒馳皓

腳和脖子白是腐皮了。幹養,每天多次塗抹碘伏,每天定時泡水,防止渴死。堅持一週就能**。

浮在水面上不能說明什麼問題,有可能是瘦的,也有可能是病了。你注意看是否有側浮的症狀。

3cm的小巴西你還是淺水養吧,巴西雖然是水龜,但是小苗還是比較喜歡淺水的。

5樓:52超人

直接把它移到痛死算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白白的是半透明的嗎,是的化是脫皮,還老愛睡覺不太對,是不是溫度有點低,便便中是不是有寄生蟲,是的話喂驅蟲藥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感冒了,去**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龜龜也經常探頭出來呼吸啊~但我想你水肯定是放多了,不能放很多水的,一般不要把它們的龜殼蓋過,水多了會泡軟它們的龜殼。還有應該讓他們多晒晒太陽,一來可以讓它們暖身,二來可以增加鈣質,還可以幫他們殺菌。

9樓:匿名使用者

四個腳白,愛睡覺,這是龜冷感冒的現象,不要放在空調房,龜的環境溫度在中國還可以,它比較怕冷

10樓:伶仃曾孤未苦

在水裡漂浮要小心是肺炎的前期症狀。

巴西龜是熱帶龜,怕冷的。

多讓他們晒太陽,經常換點乾淨水,前期輕微症狀滿滿能調理好的。加油!

我的巴西龜生病了,誰能幫我治治

第一,兩邊的紅斑不是病,這是巴西自帶的標記,也是區分巴西和其他的龜的標誌物 你這個圖看不出白眼,可能是有點輕度的,不要擔心,使用紅黴素煙膏,保持水質清潔。這幾天幹養為主,相信不日即可痊癒 小龜生病是不愛吃飯的,記得曬曬太陽,保持身體濕潤,如果有其他小龜記得隔離養 你是不是有給它吃瘦肉啊?現在的肉裡大...

巴西龜得了白眼病,巴西龜得白眼病了怎麼辦?

烏龜得白眼病是正常的現象,不用太擔心。巴西龜得白眼病了怎麼辦?1 輕中度感染,白天用氯黴素眼藥水,一小時一次,晚間塗上紅黴素眼膏。口服阿奇黴素。2 重度感染,建議使用注射用抗生素。外用氯黴素眼藥水和紅黴素眼膏。忠告 千萬不要試著用刀片去剝離 割除覆蓋在眼球上的感染中的充血發白增厚的白膜,因為那是龜眼...

家養的巴西龜的殼翹起來了怎麼辦呀?是生病了嗎

如果出現這種狀況的話,應該是烏龜生病了,你可以看一下有沒有腐爛的地方,如果有的話給他聽毒梟清潔消毒。你確定他有沒有一些生活中出現反常的,然後不想吃飯或者身體的一些原因,也不能只用尾巴翹起來就證明是生病了。如果家養的巴西龜殼翹起來了,可能是因為它現在生病了,或者就是你給它加的水太少了。家養的巴西龜龜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