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真的和老婆在一起時間長了會沒意思,她性冷淡怎麼辦

2021-06-09 04:11:34 字數 1573 閱讀 4314

1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中很多夫妻之間都是時間長了兩人之間的愛逐漸的轉變為所謂的親情。所以要想維護兩人之間的激情,首先交談是必不可少的。有時間的話你們夫妻二人可以去旅旅遊,出去散散心。

有很多交談的方式。

2樓:哎擬一萬年

主要是沒有新鮮感了!

她依然愛著你,但是在好吃的東西也有膩的時候啊。

這個時候要多給她點驚喜,或者說很以往不同的感覺和行為,通過這些來改變夫妻之間 的熟悉感。

有點陌生感和距離感,比如小別幾日什麼的!

3樓:手機使用者

不一定就是性冷淡,我第二個女朋友也是這樣,談了大半年,手都很少碰,但是對我很好,是比較矜持的那種,我急啊,我哥們就給我支招,叫我到谷伊屋買款崔情藥,一起玩的時候給她吃試試,我沒有辦法也就信了,週末的時候我帶她出去玩,玩一天累的時候(必須要累),晚上在賓館裡面我把藥給她放飲料裡面、具體細節我已經不記得了,我就記得我摟她她也不動、後來就做了。後來做上癮了,每次都要主動要。

4樓:匿名使用者

買點性藥,下次就不性冷淡了!

5樓:紅領巾

請問,只是對你冷淡嗎?

6樓:匿名使用者

特殊性首先是一藥催種幸運,情延時昏其次才是睡微不幸。失戀,證明我們真正的愛過了。如果沒有的話。

也就無所謂失戀。要知道在這

一個女人長期沒有男人,但是她和一個不喜歡的男人在一起還是一點慾望都沒有,請問這屬不屬於性冷淡的表現

7樓:夜神

男人因性而愛,女人因愛而性。你不喜歡他沒有慾望正常

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不喜歡的人,怎麼會有性慾。

9樓:饃饃木

不屬於,女人不像男人,不喜歡很難有慾望

10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只有跟自己真心喜歡的才會動情

11樓:最愛

不屬於,只是你不喜歡他沒有激情

12樓:**座

愛過知道,難道你不喜歡男明星,沒看過愛情電影,沒有那種想法嗎?

13樓:瑤瑤李君瑤

可能是她不喜歡這個男人吧

情人分手的原因是他想和老婆好好過.我跟情人在一起才一個月.我已經愛上他了.他是因為老婆性冷淡才找

14樓:無雙再度飄雪

這樣的男人應該是認識到了家庭的重要性,說明他還是一個理智的人,你大概還不明白,如果你們兩個人在一起了,那麼面臨的將會是多大的麻煩,是兩個家庭的悲哀,所以請慎重考慮。

15樓:匿名使用者

放手!!!!!!!!!!!1

是不是所有男女都這樣,在一起時間長了就沒有激情了

其實不是的!只要對方都是用真心有愛著對方的,感情就不會出現裂痕了!情侶有很多時候是要遷就對方的,這樣也會產生新的激情呢 情侶之間是不是在一起時間長了就沒有激情了?是不是ml的時候也不會接吻了直奔主題?10 是的,再好的飯也 有吃飽的時候,激 情的消退是正常現象。那是你相互之間!多少因為平淡了 不知道...

兩人在一起時間長了,是不是就會厭倦了

你的感覺跟我很像,我也是異地戀,跟男友後來就比較沒話聊,他也經常說累了。後來我發現他很頻繁跟另乙個女生曖昧聊,再後來,我們分手了,他跟那個女生馬上好了。不過現在,他跟那個女生分開兩地,跟我一起了,我又原諒了他的分心,我希望我的寬容能讓他以後對我好。其實,異地戀就是很危險的事,有其他女人勾引,時間久了...

是不是男女在一起談里時間長了 感情就淡了 慢慢就膩了?是不是這樣呢

很常見的80後 90後。天天膩在一起的愛情。時間會維持得很短。要學會把握兩個人感情的溫度才能夠最終走到一起。為什麼我和男朋友在一起四五年就會煩呢?就覺得膩了,想分手!問題是我知道這樣會傷害他,我也不想,但是現在 這是人之常情,當你們的愛情歸於平淡的時候,就沒有了往日的激情,但是你已經習慣,習慣了有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