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三保利來是不是傳銷,三三保利來是合法嗎

2021-06-08 09:22:34 字數 626 閱讀 5478

1樓:匿名使用者

1.單純憑上述描述無法確定其是否屬於傳銷範疇,傳銷是指組織者或者經營者發展人員,通過對被髮展人員以其直接或者間接發展的人員數量或者銷售業績為依據計算和給付報酬,或者要求被髮展人員以交納一定費用為條件取得加入資格等方式牟取非法利益,擾亂經濟秩序,影響社會穩定的行為。

2.依據《禁止傳銷條例》第七條之規定,下列行為,屬於傳銷行為:

(一)組織者或者經營者通過發展人員,要求被髮展人員發展其他人員加入,對發展的人員以其直接或者間接滾動發展的人員數量為依據計算和給付報酬(包括物質獎勵和其他經濟利益,下同),牟取非法利益的;

(二)組織者或者經營者通過發展人員,要求被髮展人員交納費用或者以認購商品等方式變相交納費用,取得加入或者發展其他人員加入的資格,牟取非法利益的;

(三)組織者或者經營者通過發展人員,要求被髮展人員發展其他人員加入,形成上下線關係,並以下線的銷售業績為依據計算和給付上線報酬,牟取非法利益的。

2樓:

這要看它有沒涉嫌倍增,不懂可以交流,或許可以幫到你

三三保利來是合法嗎

3樓:

您好,她並沒有代言過這個產品,就算有圖,應該都是假的把!

舒俱來手鐲的克價是多少,舒俱來手鐲是不是真的

舒俱來手鐲的克價,身邊的朋友都改玩王,牌對,決,打擊感極強的遊戲收到攻擊時的僵直 位置 以及姿,勢的改變,都會在遊戲中有所體現另外收到攻擊的位置不同,姿,勢也會有所不同正面收到攻擊人物會呈後仰姿勢,呈背面收到攻擊人物會前傾使用不同的 進行攻擊,產生的僵直也會有所不同 不同,成色有好和更好 我們這兒是...

誰能告訴我手鐲是不是舒俱來的,舒俱來手鐲是不是真的

這 上看不出問題,是舒俱來的顏色特徵。看 都是初步判斷,最好找專業人員當面看實物鑑別能更準確一些。舒俱來手鐲是不是真的 20 這個需要你去鑑定了 光是 沒辦法鑑定哦 望採納 從 上很難鑑定!需要拿去鑑定機構進行鑑定。有些鑑定機構對於蘇紀石達不到50 以上是不出鑑定證書的 想敗個舒俱來手鐲 求高手指點...

大家來告訴我!這是不是好朋友,大家來告訴我!這是不是好朋友??

你才不是乙個好的朋友呢!人家到你加人家肯定友難處!人家吧你當朋友才選擇到你家的 人家相信你 放心自己在你那是安全的 朋友有難同什麼了的?你是上學 要高考沒錯!但是學習努力不努力是和其他人有關係嗎?師傅領進門 修行在個人!把持住自己。如果你這麼說 那說明你的自控能力不好!這樣的朋友真不知廉恥啊!你對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