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一雙鞋,裡面有釘子,把腳扎了,找誰賠償

2021-06-08 04:07:09 字數 2099 閱讀 2193

1樓:

「三包」內容:

(一)包退:

1.凡在乙個月內出現斷底、斷跟、斷面、斷幫腳質量問題之一者:

2.凡屬包換的質量總是而因故無法調換者。

(二)包換:

1.凡在週內膠粘皮鞋發生開膠(幫底結合處脫落或彈開長度2公分、深度0.5公分以上者)、皮鞋面子嚴重掉漿、泛硝、夾裡嚴重脫色之一者,調換同類新鞋;

2.凡未經穿過新鞋不成雙、鞋子大小或鞋內出現釘頭之一者;

3.凡屬「包修」的質量問題在乙個月內同一部位連續兩次修理無效者,可酌情按原售價第日0.5%收取折舊費予以調換;或者徵得消費者同意給予一次性補償並予以修復。

(三)包修:

1.凡在「三包」期內出現下列質量問題之一者,負責包修:

(1)斷底;(2)斷跟;(3)斷面;(4)斷幫腳;(5)幫底斷線;(6)釘腳不平;(7)小跟麵脫落;(8)幫底結合處開膠脫落或彈出長度2公分、深度0.5公分以下者:

2.凡在乙個月出現「包修」範圍所列質量問題(除小跟麵脫落)之一者除修復外並酌情補償原鞋售價10-15%。

「三包」實施:

1.凡明示等外品、處理品或消費者穿著保養不當(如:雨天穿著、水洗、碰酸、鹼、油、觸硬物等)致損者均不屬「三包」範圍。

2.「三包」憑證為本合格證和發票:「三包」期限以發票日期起計:「三包」實施按國家《產口質量法》和上級有關規定,由經銷者負責對消費者實行「三包」;確屬生產者或供貨者的責任,由經銷者向生產者或供貨者追償。

3.各生產企業應在包裝盒盒蓋背面統一印製皮鞋穿著保養知識消費者指南。

經營者如果未在規定期限內修復,每延誤一日按商品發票價款2%的標準補償消費者(補償費最高不超過商品發票**),否則消費者可以選擇更換。一定要確保修理質量,如果要改變原工藝進行修理的,必須事先徵得消費者同意。「三包」有效期內,經兩次修理仍不能正常使用的,經營者應根據消費者要求更換或退貨。

以上是有關消費者鞋類產品「三包」內容,請參考維護自己的利益!

2樓:深圳曹律師

找銷售方賠償,如果是質量問題,還可找生產方賠償。

3樓:浴火重生

找賣家啊!在哪兒買的就找誰

4樓:快樂每一天

你在**買的找他們去

**網買的鞋子裡有釘子,怎麼才能退款不退貨??

5樓:至尊網中名店

沒有任何辦法,退款必須退貨,無論你怎麼操作和有任何理由都不可能留下商品,即使商品是假冒也必須退回的。除非在維權中,賣家堅決抗拒**客服的協商和處理,這才會出現退款不退貨的結果。

而且你的理由是一旦出問題的維權憑證,在**沒有這種維權,維權最高限度的只能針對商品本身金額和實際的運費(假一賠三例外)。也就是你說的因為商品發生了其他損失,這個損失**不支援你要求賣家承擔的維權投訴,最多指導你進行法律訴訟。

那你和賣家協商解決,也別換了,直接退貨解決,換貨再出兩釘子,那不更受罪嘛,另外看看賣家是否願意承擔部分損失。

6樓:緣來是兔兔

想退款但是有想儲存商品這個是不可能成立的!

建議你可以嘗試下一下幾個辦法,第乙個:聯絡賣家鞋子你想保留,但是協商退部分款項補償!第二個:

拍照留下你說有問題的鞋子,然後申請投訴,讓小二介入處理,這樣的話在**這邊會有記錄,然後再進行退貨退款操作,**這邊是有記錄的,萬一以後有問題可以查詢到,記得要儲存你**旺旺上的聊天記錄以備後用,希望可以幫到你!

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 您好 你要退款的話貨是必須退的哦!人家把錢還給你,你東西當然也要還給人家,這也才合

情合理!如果你怕他物品還有問題的話,你就不去**買就是了,如果你兩樣都想保留那是不可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快遞單上寫的物品是鞋子..你放點別的東西,重量要是差不多的假如賣家沒有驗收就簽收的話.恭喜你.成功了...

而且賣家去投訴永遠不會成功..

萬一賣家開箱驗收.你玩完...

9樓:貳零壹貳

哎呀 自以為聰明 你保留個鞋沒用啊 以後也沒什麼用的 人家說你自己放的那 說不清楚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和賣家交涉,要不投訴

我想給媽媽買一雙鞋子,想讓媽媽給我買一雙鞋應該怎麼說?

你可以觀察下你老媽平日裡都穿什麼顏色的鞋。然後再從套她的話,看她喜歡穿什麼樣式,或是什麼顏色的。再去給她買。千萬別自己覺得老媽喜歡就喜歡哈。現在這個年齡段的老媽。還是很愛美的。別買的太老氣了。至於牌子麼。只要你覺得你的預算能夠承受的。顏色和款式上肯定要符合你媽 人的喜好了,而且作為孩子送的,我覺得舒...

新買一雙鞋子,求大神幫忙鑑定一下真假,並且告訴我為什麼

光看 不好說,把鞋盒上的條形碼發上來。其實現在看標,掃碼都不能一眼看出真假的。給樓主幾個判斷的常識。1 兩邊版n字,用帶點酸性 權的溶劑擦拭下看是否掉銀色,掉那就是假貨。2 看大底材質,用手指甲重重的掐一下,有痕跡能 回來看不到,證明材質很好,應該是 假貨的痕跡是很難 起來的,材質上打折扣。3 做工...

想買一雙運動鞋給老公,請達人,想買一雙運動鞋給老公,請達人推薦

綜合上述那肯定是nike的af1了,超級萬能鞋,適宜任何腳型,任何季節,超百搭,能配任何衣服,同時由於有了氣墊,舒適度是毋庸置疑的。同時你說他的腳趾部分不能擠壓,是不是有甲溝炎?我也是這種情況,所以我現在只穿af1,他的鞋頭鞋面很高,不會擠壓腳趾 阿迪的bounce現在一般是籃球鞋,太侷限性,平時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