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寶可以給沒開通網銀的銀行卡轉賬嗎

2021-06-08 03:01:28 字數 1800 閱讀 7078

1樓:招商銀行

您好,若是開通我行網上銀行轉賬匯款功能,需要本人持卡和開戶證件到網點開通。不能通過支付寶開通。

2樓:hi漫海

沒有開通網銀的銀行卡在支付寶也可以提現金。即提現金和開通網銀之間沒有關係,網銀是給支付寶充值或直接付款時要用的。

如果不是支付寶**,則提現帳戶必須是下列銀行借記卡:

工行,農行,招行,建行,興業,深發展,浦發,民生,廣發,交行,光大,中信,中行(深圳除外)。

3樓:匿名使用者

實名認證只需要設定銀行賬號就可以了!

沒有開通網銀的銀行卡也可以的,不過你要查確認金額要去銀行查比較麻煩的喲

開通了網銀就可以登入網銀查到了!

4樓:毒起小肺吐菸圈

樓主你好 當然可以了 支付寶和網銀不發生關係的!

5樓:心愛的小毛驢

可以吧。只要知道卡號和戶主名,都沒問題

6樓:司徒玉蓉朱詞

可以的,你選擇轉到銀行卡後填上收款人的姓名,卡號,什麼銀行,轉帳金額,點下一步繼續操作就行。

支付寶可以給沒開通網銀的銀行卡轉賬嗎

7樓:愛pong如夢

當然可以,只要選項裡有的銀行卡,都可以轉帳。

8樓:小夢

可以的,

支付寶可以直接轉賬 ,

不用對方銀行卡開通網銀。

9樓:寶瓶哦

可以的哦,只要確保卡號和開戶姓名一致就可以直接轉賬

10樓:廣州雲移資訊科技****

可以的 支付寶可以直接轉賬 不用通過網銀

11樓:克拉戀人

可以的。這個是沒有問題的。

支付寶可以轉賬到沒開通網銀的銀行卡嗎

12樓:螞蟻金服客戶中心

親,轉賬收款的銀行是不要求開通網銀的。

13樓:特別檻外人

親,不用開通網銀也是可以提現和轉賬的,無論是提現和轉賬到沒有開通網銀的賬號,還是你支付寶裡繫結的銀行卡沒開通網銀想轉賬出去,都是可以的。

14樓:旗淼狄採夢

可以,銀行卡並不是說需要開通網銀才可以轉賬,有快捷支付也是可以的。

支付寶能轉賬到沒開通網銀的銀行卡嗎

15樓:螞蟻金服客戶中心

親,轉賬到銀行卡,不區分收款銀行卡是否開通了網銀功能,都可以正常轉入。如果您有其他疑問可以**聯絡支付寶唯一服務**95188詳細諮詢。

支付寶能轉賬到別人沒開通網銀銀行卡嗎

16樓:招商銀行

您好,若收款賬戶是招行的賬戶,我行一般只需賬戶狀態正常,且賬號、戶名、開戶行資訊填寫正確即可接收。

17樓:2014成成

親,不用開通網銀也是可以提現和轉賬的,無論是提現和轉賬到沒有開通網銀的賬號,還是你支付寶裡繫結的銀行卡沒開通網銀想轉賬出去,都是可以的。

18樓:蹲那寫檢討

可以的!而且不收手續費!需要知道對方卡申請的銀行地點!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你只要銀行卡的資訊!

2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 這要不可以支付寶還有個屁用

支付寶繫結銀行卡需要開通網銀嗎,支付寶繫結的銀行卡需要開通網銀嗎

支付寶繫結銀行卡,和開不開網銀沒關係的,只需要滿足以下條件就可以,完全不需要網銀!支付寶實名認證資訊需要與本人身份證資訊一致,銀行卡開戶人資訊要與支付寶實名認證人身份證一致,銀行卡預留手機號碼能夠正常使用 用於接收驗證碼使用 滿足以上條件後,登陸支付寶,找到銀行卡管理,然後新增銀行卡 輸入卡號 預留...

銀行卡繫結支付寶需要開通網銀嗎,銀行卡繫結了支付寶是屬於開通網銀嗎

銀行卡繫結支付 寶賬戶無需開通網銀 通過賬戶通簽約信用卡快捷支付的流程 1 登入支付寶賬戶 alipay.點選 頭像 銀行卡 2 進入 賬戶通 點選 新增銀行卡 3 輸入銀行卡資訊 銀行預留的手機號,點選 同意協議並確定 輸入卡號後系統會智慧型識別銀行卡和卡種 4 輸入簡訊校驗碼,點選 確認 5 銀...

支付寶繫結的銀行卡是不是已開通網銀

這個不一定,網銀是需要本人帶身份證到開卡銀行辦理的,差不多吧,至少已經開通網上支付功能 支付寶繫結的銀行卡必須開通網銀嗎 不是。銀行卡可以在支付平台 用以開通快捷支付業務,無需開通銀行網銀即可實現小額網上支付。不需要。開通快捷支援就成,無需開通網銀。支付寶繫結的銀行卡必須開通網銀嗎 支付寶繫結銀行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