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村信用社轉農業銀行卡號填錯了,錢能返回來嗎

2021-06-08 02:07:55 字數 1821 閱讀 7638

1樓:匿名使用者

錢肯定不會丟的!!!放心吧!只是手續費不會退給你

銀行會計進賬是要核對卡號和使用者名稱的,有任何一項不符都無法入賬,你的網銀顯示轉賬成功只是你的網上交易申請成功,但是在銀行內部還有多道程式核算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說的情況來看——收款人的帳號少了一位而名字正確,信用社會幫你把錢匯過農行去,所以你的帳戶上的錢被扣了;但由於收款人的帳號不對,所以當農行收到這筆匯款時,會因帳號與戶名不符而將匯款退回匯出銀行——信用社(農行會將退帳原因說明的),最後信用社接到退款後將相應款項退回你的帳戶。需說明的是:一、匯款的手續費是不會退的;二、如果當時你辦理匯款是以現金的方式匯出的話,信用社會通知你前往取回現金。

3樓:匿名使用者

拿著匯款單找相關人員說明一下,讓他幫你弄回來

農村信用社網上銀行跨行轉賬到農行,顯示轉賬成功但是對方卡號少輸入一位,錢能退回嗎?多長時間退回。

4樓:中國農業銀行

1、農行轉他行收款方資訊填寫錯誤

若您向他行賬戶轉賬,收款銀行若核實資訊不正確,會將款項退回。正常情況下在下乙個工作日退回,也有可能在當日退回,但最長不超過3個工作日退回到匯出賬戶。(如果對方行確認無法成功入賬,退回款項所需時間主要取決於他行的處理方式及系統,我行在收到退款後,會立即將資金退回到轉出賬戶)。

2、他行轉農行收款方資訊填寫錯誤

若您通過他行渠道向我行賬戶轉賬,我行在能入賬的情況下,會及時將款項轉入到收款人賬戶;如不能入賬,會將款項立即退回。

3、農行轉農行

若您通過農行向農行賬戶轉賬,收款方資訊填寫錯誤,系統將報錯 ,無法維護收款方。

5樓:夜i小炫

你好,會退,卡號輸入與名字不符合的話,那麼就會轉賬失敗,等轉賬失敗以後。處理退款是48小時內退回,也就是二個工作日。

6樓:匿名使用者

會退回來,具體時間不好說,通常是幾個工作日,只能等。

7樓:木葉天劍

賬號誤理論上即時退回。

我的農村信用社卡跨行轉賬到農業銀行卡裡,可是我把對方的賬號輸入錯誤了,能轉賬成功嗎?

8樓:中國農業銀行

通過他行渠道向農行賬戶轉賬,農行在能入賬的情況下,會及時將款項轉入到收款人賬戶;如不能入賬,會將款項立即退回。

9樓:美麗豔后

賬號都是唯一的,輸錯了賬號,會退回來的,一般幾分鐘就退回來,注意查收

用農村信用社手機銀行給農業銀行轉賬姓名對卡號不對錢已經扣了還能退回來嘛

10樓:湘雲

銀行系統轉賬是要核實,姓名和卡號的。如果兩者一致,錢就會打到對方戶頭上去。如果兩者不一致,雖然銀行已經下了賬,但是也轉不到對方戶頭上。

你可以到帶上身份證和卡到農村信用社網點去查詢一下,諮詢這筆款項回賬日期。

11樓:匿名使用者

多少呢?我這邊可以幫你進行找回的。

農村信用社網上銀行跨行轉賬到農行,但是對方卡號少輸入一位,錢能退回嗎

12樓:怒火

收款人資訊有誤,

款必退回,

耐心等待便是,

希望幫到您。

卡號是農業銀行,但是別人以為這是農村信用社的卡號,轉的錢能到我的農業銀行卡上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只要他填的資訊沒有錯誤,就可以轉過來

農村信用社和中國農業銀行一樣嗎,農村信用社和中國農業銀行一樣嗎

不一樣的。兩家原來是一家。但是在92年的時候就分家了。信用社的卡可以從銀聯的取款機裡取錢,但是不能拿錢!提示下樓主。全國銀聯標示為622。就是你卡號的前3位,老農行卡是95599但是新農行卡都為622 農信社,農村合作銀行,農村商業銀行 以下簡稱信合 可以從任何一傢俱有銀聯標示的提款機上取錢。好象郵...

農業銀行在農村信用社取錢扣多少,農業銀行在農村信用社取錢扣多少

農業銀行借記卡可以辦理跨行取款,同城跨行取款每筆收費2元,異地跨行取款每筆收取取款金額的百分之1加2元。歷史 農村信用社建社50多年來,在不同的歷史時期,和農行有不同的區別 1 1996年以前,農村信用社歸農行管理,是乙個系統,都是辦理農村的金融業務,區別是農行是全民單位,人員是幹部編制 農村信用社...

農村信用社銀行卡丟了怎麼辦,農村信用社卡丟了怎麼辦

農村信用社銀行卡丟了 你可以去銀行補卡 補卡條件如下。1 銀行卡補卡前 需要掛失銀行卡 15日後 持本人身份證去銀行辦理補卡業務。2 掛失銀行卡 分為 掛失和正式掛失兩種。3 掛失有效期是5 7日 根據銀行不同掛失時間也不相同 4 銀行櫃檯掛失 需要持本人證件去銀行櫃檯掛失 有效期是15日。銀行卡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