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想換一下電腦的CPU和顯示卡。但是不知道主機板是否相容部分硬體

2021-06-07 23:07:55 字數 3345 閱讀 5079

1樓:老廣唱情歌

一動就要全部都動的了哦。升級一樣兩樣的、沒有什麼價值的哦。畢竟你這配置很久的了。

留下硬碟。機箱。電源顯示屏。

換其他的吧。amd phenom ii x4 965 550 散熱器 80

+hd78850 顯示卡 電源呢?額定500w哦 記憶體也跟不上的了。呵呵。又加的一條? u 550

顯示卡 1000 二手記憶體 80. 電源300 算起來不值得的了

2樓:勤桖珍

速龍ii x4 640,500元(散片)

羿龍ii x4 965,600元(散片)

微星 r7850 hawk 1g,1000元這樣換不划算

3樓:素芫

你這個配置是相當老的了,全新的配件估計很難買到,要換cpu和顯示卡的話,上**上找二手的,因為介面的原因,新硬體顯示卡是支援的,但cpu,記憶體是肯定不支援了,我是不建議買配件,將就著用,要麼全套換

4樓:匿名使用者

滷煮你好首先你的主機板cpu插槽只支援am2和am2+的cpu,而現在市面上基本沒有這種型號的u了,其次記憶體條只支援ddr2,而現在ddr2比ddr3要貴好多的。與其花更多的錢買一個過時的產品品還不如花少量的錢換一臺新主機呢,反正你這臺機子早晚都得換,不過你只換幾個硬體的話建議cpu換成amd 羿龍四核 9850,記憶體能上4g最好,顯示卡換成gtx260或hd7750吧,再高就浪費了。恩對了電源最少要400w以上,恩基本上就這麼多吧,望滷煮採納

5樓:天賜聖靈

cpu換個640吧。am3藉口和主機板吻合。顯示卡沒必要換。再插個2g記憶體。能撐段時間

自己的電腦想升級一下,但是換顯示卡不知道主機板還能用麼?求大神來給我看看,還有換顯示卡了cpu用換麼

6樓:

要是復2023年買的電腦換現在的硬體是不制相容的 主機板舊 自然和其他硬體不相容 而且你的主機板支援ddr2 推薦你換了主機板 再換 其他的就沒有問題了 還有你換的顯示卡支援dx11 你就要換個win7 不過舊的電腦裝win7用起來很卡的

7樓:煉獄h鎮魂歌

能用是能用但是1050ti功率大要看你的電源能不能帶動,電源功率不夠的話最好別插會燒的

我想把電腦配置換一下 大家幫忙看看我想換cpu 主機板 和顯示卡?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配置換cpu主機板只能二手的硬體才能相容16g ddr3 1333記憶體條,全新的cpu主機板都是ddr4記憶體條的,英特爾i5 4590四核,450塊,技嘉b85m-d3h主機板,160塊,二手微星gtx950 2g顯示卡,300塊,全新的銘瑄gtx1050ti 4g終結者,799塊,這樣升級效能就強太多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什麼搞頭,配臺新的吧(能玩吃雞的電腦)

cpu 9400f (盒裝) 1120

主機板 技嘉b360m-plus gaming s遊戲主機板 700

記憶體 金士頓8g*2 2666套裝 500

顯示卡 七彩虹igame geforce rtx 2060 gddr6 6g電競遊戲顯示卡 2400

硬碟 惠普500g ssd固態硬碟 m.2介面(nvme協議) ex900系列 380

電源 航嘉額定500w jumoer500s 220

機箱 航嘉gs500c黑色機箱 170

總計 5490元

預算低點的話顯示卡可換成 藍寶石rx590 8g d5超白金極光特別版 1320

臺式電腦換cpu和顯示卡的話 主機板是否必須換??

10樓:匿名使用者

臺式電腦換cpu和顯示卡看是怎樣的更換法了,顯示卡更換簡單,只要是pci-e的顯示卡都能隨意更換。但是cpu的話那就得根據主機板的晶片組及歷代來更換了。

打個比方主機板是技嘉的b85-d3v,這款主機板是intel8系列的晶片組,cpu插槽是lga1150,若要升級的話必須cpu的介面是1150,用1155,1156甚至775介面的u那是絕對不行的。

所以在升級前請確認主機板的晶片組及cpu介面及型號再決定升級,若不懂可以參考各主機板的官網裡的主機板詳細引數再進行升級。

11樓:匿名使用者

k890t 的主機板是採用 am2 cpu ,

假如升級的話,只能選擇am2 平臺的cpu,顯示卡的話就沒多大關係。

系統看你換什麼顯示卡,一般來說,你原來a卡換a卡就不用重新裝,如果a卡換成n卡或者 n卡換成a卡,就最好就重新裝系統,至少也要重新裝下顯示卡驅動。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重灌一下 換了硬體驅動會有一些問題

13樓:綉乞ジ群群

不用換主機板,cpu 和 顯示卡 都是通用的!!!

14樓:劍凌風刀

系統最好重新裝,主辦不用換

好的話請給分,謝謝

電腦升級,在不動其他東西的情況下,只換cpu和顯示卡是否可行?

15樓:張晏廉晨璐

首先來,你要明白你的工作需自求,看你記憶體加到了16g,看來你是要做**或者剪輯**這一類了。

然後我看你想換cpu,但是又想換8代的cpu,那麼這一換的話,你肯定需要新的主機板,因為英特爾8代u只有z370系列的主機板才適合,當然,換完主機板之後,你的記憶體也是不相容的,當然是ddr4起步了,你的16g就白費了。

16樓:葉朗謬幻

可行的復,只要升級制cpu為4代i7

,顯示卡1050ti,主要現在不知道你的電源是多大功率的,一般是建議400w以上。如果原先電源就是400w,可以不更換電源。

第二個方案(有風險):更換主機板為h110主機板(網上有可以用上8代i3的主機板),當然h110支援ddr3的更好,這樣你的記憶體就可以用得上,顯示卡現在還是買新的1050ti,1060真的很貴,還有一點注意電源功率。

第三方案:如果不差錢,直接上新的ddr4

記憶體,8代cpu和相應的主機板,m.2硬碟,1060以上顯示卡,600w以上電源,都是可以的。

還有一點需注意,換最新的主機板,可能不怎麼支援win7,如果用新的m.2硬碟還是推薦win10。看你實際需求,量力而買。個人推薦更換cpu和顯示卡的操作。

17樓:裘春巢騰騫

高階的顯示卡和cpu的功耗都是偏高的;

不僅僅要介面相同,還需要注意供電方面的問題;

電源滿足的情況下,只更換這兩樣是完全可以的

請高手幫我配一下電腦配件就換主機板 CPU 顯示卡 記憶體這幾樣東西而價格不超過1500,我其它的東西不換

兄弟,2200元誰也配置不了太好的主機。預算在這擺著的,只能配置一台可以玩大型遊戲的機器,而且是在特效要求不高的情況下。有誰說能配置得執行如飛,那是胡扯。2g記憶體現在已經足夠了,品牌好點的如三星 金邦 海盜船等當然更好。945gc主機板是勉強能上酷睿架構cpu的主機板,說實在的,不敢恭維。而且gc...

我現在想給電腦換CPU和顯示卡有什麼比較好的而且可以和

你這機子可是有年頭了.直接自己組裝一台吧,花個5千6千的,效能能比你這好千倍 這機子沒公升級的必要了薯和,看樣子你應該區域性公升級過,但數族盯是現在穗橡的主流裝置 尤其是4核cpu 你的主機板應該帶不了,想公升級好的cpu,就得換板子,所以等於是整個機子都得換 鄙人去年自己裝了臺i5cpu gefo...

我的電腦想公升級一下只換主機板cpu和記憶體條配置如圖

你基本上平台都換光了,只剩下乙個7300gt顯示卡,如果你是準備耍遊戲的話這個顯示卡也要換了,如果不是的話你這個配置可以帶得動,但是你硬碟80g還有乙個 光碟機,主要是這個 光碟機在你配機那個年代估計應該是ide介面光碟機,這就要求你在選擇主機板的時候要看好主機板一定要有乙個ide介面,1個ide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