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建行存錢的時候人壽金富人生兩全保險,每年存一萬,存5年,但是合同上看是10年

2021-06-07 20:51:39 字數 469 閱讀 6405

1樓:太極雙魚

你的懷疑很值得肯定,遠離銀保產品,是對自己財產的一種負責,具體原因,不解釋,相關案例很多,足夠起到警示作用。

10天猶豫期內退保,無息退還本金。請把握好時機,以免發生損失。

前天我去建行存錢時被推薦了建信人壽的金富人生兩全保險一次性繳2萬,5年到期,現在想取出來。才辦理3天

2樓:蓼花秋

嗯,保險產品現在反悔期為15天,返回期內退保,無條件返還全部保費。大約需要10-20元手續費辦理。

以上別上賊船了,這玩意不能買。銀保產品坑爹得很。

3樓:萍萍姐姐

1.辦理三天就趕緊去辦理的地方要求退保。

2.10-15天是猶豫期內退保沒有經濟損失。

3.投保人帶上保險單,身份證,銀行卡去建行或者保險公司辦理退保。

4.辦理後錢三至七日到賬。

急!!前幾天去農業銀行存錢的時候,不小心操作超時,錢被吞了

放心好了,銀行讓你等兩天,你耐心等待就行了,絕對不會拿不回來了,因為今明兩天是週末,銀行不處理這樣的業務,你最快要等到下週一銀行上班後才可以拿到錢的。吞鈔以後不要著急,吞鈔後atm會列印一個憑條,攜帶這個憑條和身份證到銀行營業 去,銀行會幫你調賬。按照銀行規定會在3個工作日之內把錢調到你原來存款的帳...

中國人壽員工交的保證金,一般什麼時候退?

中國人壽員工交的保證金,一般乙個月內會退 退保證金流程 一 前往中國人壽櫃檯領取離職申請表,找部門主管或部門經理簽字。二 攜帶身份證影印件 押金單 銀行卡影印件 部門主管或部門經理簽字檔案,前往中國人壽櫃檯辦理退押金手續。如果沒有押金單,則中國人壽不會退還保證金。三 等待工號登出。如果工號沒有消除,...

今天去補牙的時候醫生用了工具,在我嘴裡有種聲音,特別疼

有聲音應該是磨牙的工具,應該叫快機 牙醫需要先把你牙洞裡邊清理乾淨才能進行補洞 另外如果你的牙洞漏神經的話還需要先把神經處理了,才能進行補洞 我今天去補牙,醫生先給我殺神經。然後弄了藥,結果我牙現在特別疼,有什麼辦法既不影 5 如果不是很厲害就吃點消炎藥忍忍,疼的很厲害的話就換換藥,把殺神經的藥換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