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父親生前有多少遺產和財產繼承問題

2021-06-07 19:10:57 字數 857 閱讀 8823

1樓:史德彪

你應該去諮詢律師

你現在寫一份很詳細的資料

去找律師

2樓:火星土匪

1、無論是你父親生前的財產還是你父親生前的債務,都要你自己去查。

2、如果沒有婚前財產公證或者其他證據。結婚後買的一輛車一棟樓,都屬於你父親和你母親的夫妻共同財產。你父親已經去世了,那麼你父親和你後母的共同財產中有一半是你父親的,屬於遺產。

這個遺產部分,由你後母,你和你的弟弟。3個人平均分配。

3、法定繼承,你可以繼承你後母的遺產。但如果你後母立遺囑不給你遺產,那就沒辦法了。

3樓:

廣東胡律師:

1、你父親沒有留遺囑,那麼他的遺產由你、你繼母、你同父異母三人平分,你可以到法院申請要求清查你父親的遺產;

2、你父親與再婚妻子買的房,基中一半屬於你親媽,另一半屬於你父親的遺產與你父親再婚後的一輛轎車和一棟樓一半屬於你父親與後母的夫妻共同財產,一半你、你繼母,你同父異母的弟弟三人平分;

3、你有權利繼承你後母的遺產,但是前提是她不留遺囑,她要留遺囑只給她親兒子你也得不到。

4樓:

您好,請到中顧網免費釋出,萬名律師會進行專業 權威 及時的解答。

5樓:匿名使用者

請律師,讓他幫你搞定一切。祝你得到該屬於自己的一切

6樓:ai峰玲

這個問題很嚴重

建議你還是到正規的律師所去問個明白吧1

奪回你自己該有的!

還有 絕對不能放棄

父親私自把母親生前金項鍊送給孩子合理嗎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第十一章 贈與合同 第一百八十六條 贈與人在贈與財產的權利轉移之前可以撤銷贈與。父母把金項鍊送給女兒代表什麼 呵呵 是父母自己帶過的金項鍊然後送給女兒還是買新的金項鍊送給女兒呢?這個不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嘛 父母對待自家的兒女一項是非常的喜愛的了 要是是家裡的獨生女的話 那以後所...

我父親生前借了錢給別人,別人打了欠條,但現在我親去世了,那借錢人給我爸打得欠條還具有法律效應嗎

如果這張欠條是真實的意思表達,債務人也承認這筆債務的存在,那就沒有什麼異議了。但是如果債務人否認這個債務的存在,那你就要通過舉證和旁證來證明這筆債務的真實性,也是可以的。根據法bai律規定,公民生前的合法債務受du 法律保護,zhi屬於公民dao死亡時遺留的遺產,版由其繼承人依法繼承。因此權債務人的...

父親生前銀行卡裡的錢被我取出轉存在我名下的算遺產麼

如果市 你父親同意的,那麼就不屬於遺產。如果不能證明已贈送給你,那麼你只是保管人,這筆錢屬於遺產。父親銀行存款是他在世前被我從銀行取出算不算遺產 遺產分 現金房屋 有價 版權等多種。只要不是生前直接同意留給你的,都屬於遺產。尚未處分的財產,即使先佔有,也是不能改變其性質的。父親生前給我的現金已是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