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比我大兩歲,我們如果談的話有什麼弊端或限制

2021-06-07 03:17:26 字數 619 閱讀 3973

1樓:痴人求知

既然你提出這樣的問題,就表明你很在乎她年紀大,無可厚非。

其實她願意跟你在一起,已經不把自己當成乙個大你兩歲的人來看了,戀愛中的女子都是像小孩子一樣,有時充滿了幼稚和浪漫,有時會說出讓你覺得不可理喻的話來,這時只要把她當成乙個孩子一樣來容納就好。

兩個人談,得是感情,是感性佔主導地位,理性的東西越多,好與壞分得越清楚你就會越痛苦,本來兩個人在一起應該是輕鬆和快樂的,可你一面對她就想著弊端和限制,多拘束呀,這樣的愛情就越沒勁了。

能在一起應該都已經把年齡放在了次要地位。所以只要你不認為她大,從心底裡關心愛護她,這樣就不會有什麼禁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任何弊端。

願上帝祝福你們!

3樓:匿名使用者

弊端嗎,那等看你和你女人的思想差了,如果她的思想總是走在你前面,而且他還願意主導所有的事情,那你們在一起你最終還是要當小弟的啦。

如果兩人思想平等,那什麼都沒問題了。

若果你的思想太超前,你總是主導一切,那麼她會感覺她自己要遷就你大半輩子,他可能有時會有一些壓力吧。

4樓:黯香雪

年齡!!!!起碼偶會介意!

女朋友比我大兩歲,但是感覺她跟個小孩一樣,愛撒嬌,我寵著她,正常嗎

這個我覺得是乙個很正常的事情 女人對你撒嬌 對你像小孩一樣 說明他依賴你 他想讓你給她安全感 想讓你給她保護 所以說這樣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 再說年齡大就不代表說他沒有小孩的脾氣性格是吧 任何乙個人不管多大的年齡 他也有脆弱的一面 也有需要保護的一面 所以說好好珍惜吧 這也很正常,你寵著她說明你愛她,...

男朋友比我小兩歲,可靠嗎

我男朋友也比我小,不過感覺很好啊 他很成熟,而且也很會關心人 呵呵,沒什麼的,俗話也有說,女大三,抱金磚嘛 安啦,性格合適,相處舒服就行了 那要看你男朋友是怎樣的人,踏實,勤奮,對你是很現實的好,那就不用怕。如果是挺潮流的人物,並且有模有樣,那有70 的風險。大兩歲也有自己的優勢啊,會有比他成熟的思...

喜歡比我大兩歲的女孩,女孩的眼光很高,,我們倆天天都能見

心高氣傲的女孩子一般都很晚結婚。剩女就是這麼來的。即使眼前放著乙個很好,很適合的男孩子,她也會潛意識認為後面還有更好的。人的心理是永遠不滿足的,尤其女人,更尤其是眼光很高的女人。你對她再好,她也會認為後面有更好的。哥們我勸你少做無用功,對她別存太多幻想。她不理你,你就不理她唄。你越巴結,她反而越得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