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稻城亞丁需要提前準備什麼才適應高原反應

2021-06-07 01:37:54 字數 1245 閱讀 4560

1樓:最美甘孜

其實,目前一般的高原反應的藥,都可以。紅景天 ,羅布麻片 葡萄糖等藥品 都是可以的。

其實稻城亞丁那邊的海拔也不算是很高。還是給你建議下(溜溜康巴網上看到的,或許有用):

1、上高原的頭幾天最好不要洗澡洗頭,有高反的在高反期間不要洗澡,這個時候洗澡會引發肺水腫和腦水腫,而這兩個都是會致命的。

2、注意保暖,千萬不要感冒,感冒會誘發急性高原肺水腫,嚴重的話會有生命危險。紅糖薑茶可以有效預防感冒,一旦受了寒,意識到自己可能會感冒,就馬上喝紅糖薑茶。平常可以泡維c泡騰片喝,另外還要多吃水果。

蘋果最不容易壞,建議一路上都備一點,每天吃乙個。

3、高原反應最有效,最直接,最廉價的方式是喝葡萄糖注射液,用喝的,而不是注射。我們在稻城藥店及酒店看到的抗高反的裝備主要為:葡萄糖注射液、肌苷口服液、紅景天、氧氣瓶。

既然人家高原上的藥店擺在門口的是這些,就說明這幾樣抗高反是最有效果的,大家也可以借鑑一下。我個人覺得:氧氣瓶必備,這個是最後關頭救命用的,葡萄糖注射液也必備,其他自便。

2樓:小小男子漢來了

稻城亞丁海拔也算是高的,可以提前10天服用紅景天(紅景天都是要提前服用的),到稻城亞丁前一天開始服用高原安持續服用3天左右就可以,旅途過程中服用葡萄糖快速補充能量也可以減少高原反應的發生

旅途過程中減少運動量多休息,多飲水,注意保暖

3樓:匿名使用者

提前服用紅景天 ,到了高海拔地區不要太激動 不要劇烈運動 ,一般問題不大 只要沒有高血壓心臟病的 。可以帶點羅布麻片 葡萄糖等藥品 條件允許可以帶點氧氣瓶 要隨時攜帶 不要放車上 亞丁村的停車場很遠 亞丁村裡面基本沒什麼醫療裝置和藥物 到時候如果是有高原反應可以應下急 。到高原地區不能感冒了 ,要是感冒了沒有高反也會被逼出高反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提前準備攜氧片,其它都是浮雲效果甚微。

5樓:扔不完的回憶

高原反應主要是由於氣壓差和缺氧引起的。有體育鍛煉愛好者建議在去前半個月停止鍛鍊,因為鍛鍊後的身體耗氧量相對大。

去前可備點優易活力旅途片,是專預防高原反應的。

去稻城亞丁旅遊需要注意什麼?

6樓:羊馬哈

那裡海拔比較高,注意不要劇烈運動,時刻提醒自己一步步慢慢走,多喝點水,做好防曬措施,其他沒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去稻城亞丁旅遊需要準備什麼東西?注意些什麼

廣州眉毛種植靠譜嗎?需要提前準備什麼嗎

植眉是很小的乙個手術,乙個好看的眉毛可以修飾自己的臉型,還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改變自己的精氣神。植眉要選擇好的整形醫院就 前期休息休息,不要吃抗凝血的藥物。對於很多人來說,選擇眉毛種植就是因為眉毛種植帶來的效果是理想的,而效果往往與兩個因素相關 1.植髮手術中採用的植髮醫生以及植髮技術。不同的植髮經驗醫...

高考志願填報需要提前準備什麼嗎,高考志願填報需要提前準備什麼資料嗎?

一是蒐集目標院校資料,了解招生政策,熟悉有關規定,熟讀目標院校招生章程。招生章程是高等學校向社會公布有關資訊的主要載體,是其開展招生工作 錄取新生的重要依據。家長和考生需要重點了解其辦學性質 公辦還是民辦 辦學地點 錄取模式 專業級差 分數清 專業清 身體限制等內容。二是查詢目標院校及專業近幾年在各...

去邢臺峽谷漂流要提前準備什麼嗎,去漂流前需要準備什麼東西

首先要帶一套乾淨的衣服 漂流完全身都是溼的 出來後要洗澡帶洗澡用品 洗頭膏 沐浴露 還要帶防止手機受潮的袋子 如果想和小夥伴玩水 要帶水槍等玩具 漂流,是一項溼身運動。所以我們真的是需要準備好多東西。衣物 你需要從裡到外的一套衣物,相信,從上游漂流而下,你的衣服已經溼透,所以下船的時候需要從裡到外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