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姓起名男孩,魏姓起名 男孩

2021-06-06 16:02:30 字數 2626 閱讀 7155

1樓:匿名使用者

姓名 魏士哲 吉凶分析測算結果

姓名 魏-18[木] 士-3[金] 哲-12[火] 得分 100分 (吉)

五格 天格-19(水) 人格-21(木) 地格-15(土) 外格-13(火) 總格-33(火)

姓名數理分析推算

〖天格數理〗19(水) : [天格數是先祖遺傳下來的,其數理對人的影響不大]

[多難] 風雲蔽日,辛苦重來,雖有智謀,萬事挫折。 (凶)

〖人格數理〗21(木) : [人格數又稱主運,是整個姓名的中心點,影響人一生的命運]

[明月中天] 光風霽月,萬物確立,官運亨通,大搏名利。女性不宜此數。 (吉)

善於計劃並有領導才華,行事穩健,注重實際與工作,個性主觀而理想高遠,自律也甚嚴,比較受人尊重與

佩服。〖地格數理〗15(土) : [地格又稱前運,是前半生的命運,會影響中年以前]

[福壽] 福壽圓滿,富貴榮譽,涵養雅量,德高望重。 (吉)

〖總格數理〗33(火) : [又稱後運,是後半生的命運,影響中年到老年]

[旭日**] 旭日**,鸞鳳相會,名聞天下,隆昌至極。女性不宜此數。 (吉)

〖外格數理〗13(火) : [外格又稱靈運,主管命運之靈力、社交能力和智慧]

[春日牡丹] 才藝多能,智謀奇略,忍柔當事,鳴奏大功。 (吉)

◇天、人、地三才剖析◇

〖三才配置〗5 1 3(水木土)暗示健康、生活是否順利為:

得上級提拔獲得成功和發展,基礎穩固,心身健全,繁榮昌隆,幸福長壽。(吉)

1、總論:有成功發展之配置,經過一番辛勤努力,不斷地充實自己,做事都有計劃,可以積極向外發展,必能在社會上有所作為,得到成功發展。

2、性格:為人仁慈,喜歡幫助他人,有進取心,對家庭有責任感,一生辛勤奮發,但處事較主觀固執,容易陷入一意孤行,這一點應改進。

3、意志:意志不夠堅定,容易被甜言美語所惑,耐性不佳,做事容易衝動,常為小事而動怒。

4、事業:事業運良好,大多辛勤奮鬥,腳踏實地而在社會上獲得成功,名利可得。

5、家庭:家庭、夫妻尚稱和睦,子女亦都乖巧孝順。

6、婚姻:男娶賢淑持家之妻,婚後欣欣向榮;女嫁溫厚才幹之夫,婚後家庭圓滿。

7、子女:子女聰明有責任感,長大後在社會上能成功發展,共同創造家業。

8、社交:社交能力及外緣皆如意,可在社會上一展抱負,擔任主管或自己當老闆,可受到支援與愛護。

9、精神:外表樂觀,內心多操勞,但精神尚稱安穩,天運五行屬木時,一生快樂無憂。

10、財運:奮鬥有成,財源逐漸而來,後運財運甚豐。

11、健康:身心健康,注意胃腸方面之毛病。

12、老運:晚景安泰無憂,安祥吉慶之運,家境繁榮。

◇人際關係、社交能力、事業◇

〖人格與外格一三搭配〗貴人相助,人緣頗佳;愛好社交,受人尊重;好財利,勤儉持家;仁慈可喜,善於社

交。三才不良者不遇。

◇性格分析◇

-〖人格數理〗21 :性情隱忍不動,意志堅定,善耐困難,表面溫和,內含怒氣,也有固執傾向變怪者。較好異性,猜疑心重,嫉妒心特別強,故易損害健康,切切警戒。

◇基礎運◇

〖人格與地格一三搭配〗安穩如堅石、不易變動,身體健康。

◇成功運◇

〖人格與天格一二搭配〗如同久旱逢甘露,成長髮展無障礙,進步向上。

◇其他暗示◇

--人格或地格中有3、13、16、21、23、31、33、41等首領誘導之數(智仁勇德全備,能領導眾人)。

人格或地格中有15、16、23、24、32、33、41、42等財運誘導之數(多錢財,富貴)。

地格數有 5、6、11、13、15、16、24、32、35,如果

是女性,則德行優良,助夫愛子。

2樓:入南纓

魏傳凌魏傳朗魏傳朔

魏傳泰魏傳烜

筆劃數為:18、13、10

天格、人格、地格、外格、總格的數理是:19、31、23、11、41

天格19,五行屬【水】。“天→人→地”=【水→木→火】,三才之氣通順。

人格31的靈義:[春日花開]智勇得志,博得名利,統領眾人,繁榮富貴。 (吉)

地格23的靈義:[壯麗]旭日東昇,壯麗壯觀,權威旺盛,功名榮達。 (吉)

外格11的靈義:[旱苗逢雨]萬物更新,調順發達,恢弘澤世,繁榮富貴。 (吉)

總格41的靈義:[有德]純陽獨秀,德高望重,和順暢達,博得名利。此數為最大好運數。 (吉)

天格與人格的關係影響人的【成功運】,本名中,天格為【水】,人格為【木】,兩者相【生】,其誘導意義為:如同久旱逢甘露,成長髮展無障礙,進步向上。 (吉)

人格與地格的關係影響人的【基礎運】,本名中,人格為【木】,地格為【火】,兩者相【生】,其誘導意義為:吉祥安泰,但天格為9或10時,則天格地格相剋而變為凶兆。 (吉)

綜上所述,本名三才的誘導作用是:有成功運和發展運,但有家庭災禍,惟因數理特吉,固稍可得平安。 (半吉)

人格與外格的關係主要影響人的【性格】,本名中,人格,外格,其誘導意義為:善容忍,少言多行,外柔內剛,能努力發展。但有猜疑心,三才不善者有急性的缺點。

大多合作不利。有**病。 (吉)

★補充:

人格數31有以下誘導作用: “智仁勇德全備、領導眾人“。

地格數23有以下誘導作用: “多錢財多富貴“。

總格數41有以下誘導作用: “多錢財多富貴“ “智仁勇德全備、領導眾人“。

魏姓男孩起名魏姓起名

魏 三 槐 相傳周代宮廷外種有三顆槐樹,朝見一輩子時,三公面向三棵槐樹而立。因此,後世以 位列三槐 喻指位居三公一類的高位 魏 杭 之 出自 詩經 河廣 中 誰謂河廣?一葦杭之 杭,通 航 魏 予 謀 取自 未雨綢繆 以同音字代替 魏正捷 勝利 魏晟煊 光明 魏俊祺 才俊,吉祥 魏正鑫 才俊,興旺 ...

高姓男孩起名,高姓男孩起名

高子軒軒 氣度不凡 高旭堯旭 旭日 堯 上古時期的賢明君主,後泛指聖人 高崇傑崇 崇高 傑 傑出 高鵬濤鵬 比喻氣勢雄偉 高炎彬炎 燃燒 彬 形容文雅 高鶴軒鶴 閒雲野鶴 軒 氣度不凡 高偉澤偉 偉大 澤 廣域的水源 高熠彤熠 光耀 彤 紅色 高鴻暢笭扳蝗殖豪幫通爆坤煊 鴻 大也 煊 光明 高健碩,...

求王姓男孩起名,王姓男孩起名

之言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