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生談了一年戀愛,最近商量結婚,她提了兩個要求,第一買400萬賓利慕尚做婚車,她出370萬

2021-06-06 09:03:04 字數 3139 閱讀 4796

1樓:感情啦啦隊

不過分,她出了370萬,你出了30萬多嗎?不多,然後車的名字是兩個人的就行,如果大部分是你開的就更好了。

現在這社會,不會在意倒插門了,因為住**都是個人心態,你愛她,她愛你就可以了。

我覺得如果你和她真的談到結婚狀態了,那應該是有感情的,相信她一會吧。但前提是,你要看到她家住別墅,她家父母開賓利,然後送給你一套房子,讓你安心,房產證是你的名字,如果她不肯,那就是**。

2樓:花樓月

有軟飯給你吃,別說出30萬,出50萬都可以呀,人生在世,難得遇到富婆,你起碼能少奮鬥50年呢,趕緊答應了,接下來這世界就多了一對渣男渣女了,恭喜恭喜。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啊你家裡如果沒什麼親親的話可以入贅啊!其實入贅不入贅怎麼都是你們兩人一起生活沒啥區別,買車這事主要是考驗你舍不捨得為她花錢!對你來說可能是全部家當,對你女朋友感覺和零花錢沒啥區別!

所以這錢應該花!估計你女朋友很強勢結婚後你估計會受氣!原因***

4樓:

交到了談婚論價的階段,女方的條件挺好的,就看你心氣,你是否能接受她對你的好,如果沒問題,隨女方家庭其實是無所謂的。

5樓:錯過了便是遺憾

買車是藉口!她真有那麼多錢?騙你的。滑頭!直接說三十萬。開口的話傷感情。回家聽父母的建議

6樓:暖憶江南

那我覺得這樣的要求太過分了吧,完全超出了你的承受能力。

7樓:五巨集邈

其實這種問題就要看你自己的了,還有就是女孩有多愛你,你是否想入贅,還有她家人的人對你怎麼樣,入贅就要隨她家裡的習慣。

8樓:典聽荷

看來女孩兒家的條件相當不錯。主要看你自己願不願意放棄這段感情

9樓:葫碟菲

女朋友想要好車,要用閒錢買,為什麼不自己買,讓你分攤,錢不夠可以降低標準,婚後你掙的錢滿足不了女生,所有花費都應女方自己承擔,你的錢是自己私有,自己留著用,不是用來買車的。自己的都花沒了,一無所有,老了怎麼生活。如果女生有錢,你就不要花自己的。

入贅後要女生支付花費。如果沒有錢就不要買貴的,節約著用。買車要用閒置資金。

你可以不同意。如果同意要了解婚後,都要你支付什麼費用,多少錢,把財產公證好。

10樓:

看來你還是心裡沒底氣的。女生家的條件好,你也有30萬,如果你是真心的愛她,你是賺大了,人家女生看上的是你的人品了,趕緊娶了吧。

11樓:

你不能滿足她可以選擇放棄,找乙個適合你的女朋友結婚才是真愛。

12樓:卿弘韋

你既然愛她就什麼也不要說了,況且你又不是沒有30萬,再說了新社會沒有什麼入不入贅。

13樓:明月清風

如果女朋友有花不完的錢,又想炫耀那就讓他買唄,但是你要想好結婚後你女朋友會不會嫌棄你,這個一定要想好

14樓:墨隱妖火

非常好呀!你可賺大發了,這個婚必須接。而且那個女孩太愛你了。

15樓:

如果你家裡富裕的話,買乙個賓利還是不錯的,如果經濟條件一般的話,可以女朋友商量一下。

16樓:麥吉堂化痔膏

女方要求不算過分,主要是門不當戶不對。

電視劇集《戀愛真美》講述了什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由雷佳音飾演抄的汽車修理技師夏賓利因

而為了報復徐梓琳假裝富二代的夏賓利最後也被這個不矯情不做作心直口快的女漢子而吸引。而柏平和衛藍卻因為公司的規定和父母的誤會而面臨許多問題。這兩對青年人在都市的拼搏過程中也變得越來越成熟,最後收穫屬於自己的愛情。

賓利婚車多少錢一天 婚車注意事項有哪些

18樓:接親網

一、賓利婚車有賓利歐陸、飛馳、慕尚、添越這幾個車型,不同車型**也不一樣。

1、賓利飛馳大概是兩千到三千五,有的城市高達五千。

2、賓利慕尚、賓利雅緻、賓利歐陸大概是三千到六千左右。 賓利慕尚的**要高一些。

二、婚車注意事項

1、婚車一般不選「4」輛,認為是不吉利的。、

2、婚車成雙成對出現,一般是6輛或者8輛

3、現在婚車大多在婚車租賃平台上租,在婚慶公司租或者其他地方比較貴,如果你想知道**便宜,請認準我的頭像。

4、婚車一般找本地的,外地人不熟悉會耽誤接親。

5、新人的婚車是最好的那一輛,婚車車隊要注意顏色搭配。一般是同色系、同風格的婚車比較好看。品牌統一,整齊的車隊是最好的。

19樓:上海的陸尊租車

想租賓利的話,一般價位都是在6000左右的,租婚車需要注意的也不過就是顏色、數量這幾個,一般婚車顏色多是白色、黑色、紅色為主,數量的話都是按雙不按單的,因為中國的觀念裡雙數要比單數吉利,比如6、8、10是常見的婚車數量

20樓:接親網

賓利婚車**表:1、賓利飛馳**:1800

2、賓利歐陸**:2200

3、賓利雅緻**:3000

4、賓利慕尚**:3200

**會根據城市不同而變化,詳情可以在婚車租賃平台查詢!

一、婚車數量方面

婚車的數量一般都是雙數,最為普遍的就是6輛車、8輛車、10輛車之類的。10輛以上的婚車已經是很豪華的車隊了,在能力範圍內根據自己對每輛車的人員安排加上預算控制婚車數量才是最合理的方式。婚車的數量應當避免單數,除了「9」有長久之意,其他的單數最好不要選擇。

二、婚車佇列形式

確定結婚婚車數量後,以什麼樣的列隊來迎接新娘比較好呢?這部分可以通過婚車的寓意來來形成一定的規律迎接新娘,比如頭一尾五,寓意婚後生活一切順利;頭一尾七,寓意婚後二人結合成最佳搭檔;頭一尾九,寓意十全十美;十一輛婚車寓意愛情一心一意;十二輛婚車寓意真真正正的摯愛。也可以根據車輛的型號和豪華程度來安排主婚車和其他婚車,將主婚車與其他車輛區別開來!

21樓:shingcar租車

魔都為例

賓利慕尚9000 賓利飛馳5000 賓利gt5500

注意的嘛,風俗習慣,數量要求,顏色忌諱,乘客數量等等

和女友談戀愛一年了。現在想我們商量好要結婚。可不知道怎麼和未

難道你們兩家還沒見面?這種事要先讓女的給家長說你們的想法,然後你內去他家上門的時候拿出你的誠意容!就說 阿姨,給 談了一年了!我很喜歡她,我們兩商量個下想結婚,徵求一下你們的意見 女的再打邊鼓,應該不是很困難吧 找個日子上門做客,表現出你的誠意 對女友的愛護 對岳父母的尊重。態度誠懇的說出你們的想法...

戀愛一年結婚可以嗎?戀愛一年可以結婚嗎?

當讓可以啊,我跟我的老公就是戀愛了不到一年就結婚了。而且我們戀愛相處的時候是聚少離多,我們經常打 對彼此都不怎麼了解,在婆婆公公催促下我們匆匆結了婚。現在我們結婚已經快十年了,我們從什麼都沒有一直努力到什麼都有了,還有兩個可愛的兒女,現在非常幸福。如果你覺得你們雙方彼此能夠相互忍讓對方的脾氣,是可以...

我和女朋友談了一年戀愛了,我女朋友家裡情況是這樣的。親生父母在她很小的時候把她給了她舅舅當女兒。從

如果是我我也特別不理解你。你的主見到底是什麼,就是女朋友說要房子,你覺得應該有,你就答應,你父母說不能買,你又覺得有道理,不能買,那你當初為什麼答應人家。如果你做不到,然後還愛著女孩,放了人家,別讓她為你跟家人鬧到不愉快,而你又給不了她好生活。不用分析聽懂了。你以前的承諾。讓自己打碎了。給不了她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