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姓常想給孩子取個好名字,我姓常想給孩子取個好名字

2021-06-06 04:20:55 字數 2328 閱讀 4735

1樓:匿名使用者

昭雪(昭:充滿活力,是一個陽光女孩。雪:願她象雪一樣純潔、美麗。)倩雪(即前雪,也就是雪天出生的可愛公主啦)玉珍(象玉一般美麗,珍珠一樣令人喜愛)

茹雪(茹,諧音如;全名意思是想雪一般純潔,善良)正梅(為人正直,能承受各種打擊)

美琳(美麗,善良,活潑)

歡馨(快樂,與家人生活得非常溫馨)

優璇(優,各個方面都很優秀;璇,像美玉一樣美麗,受人歡迎)雨嘉(雨,純潔;嘉,優秀)

婭楠(婭,諧音雅,文雅;楠只是名字好聽)

明美(明白事理,長得標誌美麗,有著花容月貌)可馨(一個美麗的可人兒。能與家人生活得非常溫馨)惠茜(賢惠,茜只是名字好聽)

漫妮(生活浪漫,妮是對女孩的稱呼,沒什麼意義)香茹(香,死後留香百世,茹,沒什麼大意義)月嬋(比貂禪還漂亮美麗,比月光還溫柔)

嫦曦(像嫦娥一樣有著絕世美麗容貌,像晨曦一樣朝氣蓬勃,有精神)靜香(文靜,象明朝時期的香妃一樣美麗,文雅,貞烈)夢潔(一個夢幻般的女孩,心地善良,純潔)

凌薇(氣勢、朝氣都凌人,薇,祝她將來成為一代名人)美蓮(美麗如蓮花一樣,還有出淤泥而不染的高尚品質)雅靜(優雅文靜)

雪麗(美麗如雪)

依娜(有伊人風采,娜一般指姑娘美麗,婀娜多姿嘛)雅芙(文雅,如出水芙蓉一般)

雨婷(溫柔,聰明,漂亮)

怡香(香氣怡人)

韻寒(即蘊涵)

莉姿(具有公主或王后的一切風度與姿色)

夢璐(如夢幻般的女孩,璐,諧音露,露字為日月結合的靈之美.智慧且不誇張)

沛玲(精神充沛,小巧玲瓏)

靈芸(在古代,有一個叫薛靈芸的少女,長得容華絕世,貌賽貂禪,他被當時的皇帝曹丕看中,欲召她進宮做寵妃,願您的女兒也象她一樣美麗,雙手靈巧)

欣妍(開心愉快,妍是美麗)

2樓:老陳聊點事

您都不告訴我們孩子的爸爸貴姓,孩子是男是女?這叫我們怎麼幫你呢,是吧?還有你喜歡的是單名還雙名 ?這些你都說說,還有什麼條件,我們才好幫您出出主義喔

我姓常,想給未出生的女兒起一個,好聽有寓意的名字,最好不要太俗的那種。謝謝,萬分感謝, 20

3樓:德名軒起名字

我姓常,

第1問:寶寶還沒出生可以起名字嗎?

答:其實準父母在寶寶未出生之前不需要急著命名,也不用擔心沒有時間,在寶寶出生後,醫院方面會給家長一段時間來給孩子命名的,這段時間也足夠讓準父母們給寶寶取個即合寶寶又叫得響亮的名字了。

出生後命名的好處是:寶寶出生八辰八字五行就確定了,生辰八字就是寶寶出生時的幾年幾月幾日幾時,這個時辰是寶寶降臨來到世界的時間,也是接觸到自然界的時間,這個時間決定了寶寶生命力的旺弱。生命力強、弱或缺陷都對寶寶有極大影響,如果先天命力太強、太弱或有所缺陷,都會導致寶寶身體健康及其它方面的不足,這是需要後天的運氣即姓名方面來彌補的。

所以建議寶寶出生再來,家長朋友彆著急,各位家長朋友明白了嗎!

溫馨提醒:家長給孩子起名,就像是給孩子陪伴一生的朋友,好朋友一生相助,壞朋友一生相害,必須儘可能用心考慮周全,切莫草率,你認同嗎?

男孩取名 兒子快出生了,想起個好名字 我姓常,希望孩子的名字中間一個一字 也就 常一? 謝謝

4樓:丶還我棒棒糖啦

常天翔, 常亦竹 ,常翊天。

5樓:love安玉蘭

人間翹楚,形容大儒君子,常一楚。男孩女孩都可以用。

傲世世間無天險,大江東去去不還。常傲世。常傲一。

6樓:李星

男孩名字中帶 “航”字比較不錯,因為中國的第一艘航母即將下水 非常有意義

7樓:鄧博士為你取名

常周翰:比喻國家的棟樑之材。適用於男孩取名字。源自《詩經•大雅•崧高》“維申及甫,維周之翰”。

說句實話,取名確實需要考慮很多因素。須根據姓氏配合將要用的字,去其忌諱用字,根據時代特徵,取其字的理、意、、象、音等,看是否是命主所需,配合命主姓氏將其合理搭配,使之大氣、順耳能寄寓某種深意,姓與名渾然一體,名如其人,這才是真正到家的好名字。漢字就是漢字,每個字均因它的根、意、聲、形不一而有其五行屬性。

8樓:匿名使用者

常一雯 常依雯 這個不好麼? 你要的讀音也有 也是個漂亮的名字 常在 依然 雯漂亮的意思 含義應該是 依然常在的漂亮美麗

9樓:肥美君

男生女生都可以叫 常一翔

10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可以叫《常一俊》女的可以叫《常一欣》你看怎麼呢?

11樓:冷眼者旁觀

孩子五行缺什麼? 常一峰 這個名字怎麼樣?

給孩子取個好點的名字,想給孩子取個好名字

男名 遠航 好男兒,就放他去遠航吧 旭堯 旭 旭日 堯 上古時期的賢明君主,後泛指聖人 英傑 英俊傑出 聖傑 聖 崇高 傑 傑出 俊楠 俊 英俊 楠 堅固 鴻濤 鴻 旺盛,興盛 偉祺 偉 偉大 祺 吉祥 榮軒 軒 氣度不凡 浩宇 胸懷猶如宇宙,浩瀚無窮 瑾瑜 出自成語 握瑾懷瑜,比喻擁有美好的品德 ...

給孩子起個好名字,給孩子起個好名字

曦妍 曦 意為早上初公升的太陽 妍 指百花爭妍,即曼妙秀麗 有意義的名字 呂建 彭剛 敖青 穆德 曉銘 龍騰 銀帝 德海 佑赫 修遠 魯茲 文濤 銀鷺 菲芃 岑璐 蕭華 芳儀 澤玉 夢迪 楚紅 童彤 雨霏 倩雯 秀媛 好聽的名字 德龍 新成 振華 石綠 日群 雲德 耀祖 真卿 囍成 殘雲 孟武 虎躍...

求給魚丸取好名字,求給魚丸取乙個好名字!

海生魚丸。海福魚丸?呵呵 碧海魚丸 福海魚丸 海逸魚丸 我想給魚丸起個讓人看到名字就知道是魚丸,鮮q魚丸 又鮮又q 哈哈 沒有魚刺的彈力十足的魚丸 你也可以再加些定語 能給消費者積極的心理暗示這樣的名字雖然很簡單 但沒人會用這樣的 別出心裁很重要魚丸人家?可以打桌球的美味魚丸 撒尿魚丸,取食神裡 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