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b2駕照卻沒有開過大貨車怎麼辦

2021-06-05 19:21:32 字數 1024 閱讀 9447

1樓:最愛秋天的傳說

1.上路之前的基本功練習:

手動擋和自動擋對新手的區別是:自動擋你可以給油就可以開走,但是,手動擋的新手,沒有幾個能做到上車就開走,原因就是控制不好左腳對離合器的連線感應,因此,起步就熄火,逢坡就熄火是絕大多數手動擋新手的通病,我陪過逢坡基本就熄火的女新手,也陪過起步就是車不走的女新手,造成這一切的主要原因是在駕校沒有很好地學習坡起的要領;因此,就地首先要開始在平地上反覆練習起步,要領就是:踩住離合和剎車點火—右手掌向內成半握狀向自己大腿內膝蓋方掛入一擋--向左打轉向燈--側方觀察左後方路況—左腳慢抬離合的同時右腳給油,使車體穩步慢起,再給油同時右手向自己大腿側上二擋….

車子在車道正常行走,給油,右手握住擋位球頭自然向前輕推上三擋…依次輕後拉四擋……

選擇性地在上坡路段練習起步:1.開始要選擇坡度在10度左右的小緩坡練習起步,左腳慢抬離合,右腳踩住剎車,感覺左腳抬起[必須慢起]10幾公分,如果車體感到開始微微抖動,左腳控制好當前位置不要動,右腳鬆開剎車給油,車子開始向前執行….

,這裡左腳要操控的,簡稱半聯動,目的是保障鬆開右腳的同時車體不向後方溜車,保持微微向前的執行作功;2.選擇坡度大於15度以上的坡路練習起步,這裡唯一不同的是起步時先拉緊手剎車,當左腳的離合器抬至半聯動—車體抖動,左腳定住莫動,右腳給油略微大點,同時右手鬆開手剎車,車體自然前行。

千萬別小看這起步與停車,我建議每位新手朋友專門拿出4節課[即4小時],反覆練習起步,做到基本不熄火後進入下個練習。

2樓:q8o2473l***

風情jg7qs幟溶卷苔壓g

3樓:來自清涼山清淨的粉海棠

開大車首先要知道大車的特點,質量大-慣性大。重心高-離心力大。車身長-佔據空間位置大。

軸距長-內輪差大。氣壓制動-制動反應快。方向盤大且反應較小車慢。

檔位多(六個以上)且檔位間隙小,總之較開小車操作更復雜,強度更大。“道上”司機說起步時離合器、油門、手剎配合要準確,特別是鬆手剎時機。制動時不能連續點剎,注意氣壓,防止失控。

因氣壓制動反應快,要多練習,掌握力度。

剛拿到b2駕照能開大貨車嗎,剛拿到B2駕照能開大貨車嗎

可以開對應的b2準駕車型貨車。需要注意的是 在實習期內駕駛機動車的,應當在車身後部貼上或者懸掛統一式樣的實習標誌。機動車駕駛人在實習期內不得駕駛公共汽車 營運客車或者執行任務的警車 消防車 救護車 工程救險車以及載有 物品 易燃易爆化學物品 劇毒或者放射性等危險物品的機動車 駕駛的機動車不得牽引掛車...

有B2駕駛證可以開什麼車,駕照b2可以開什麼車型

根據新交通法規定,駕駛證按準駕車型分以下類別 1 大型客車 a1證可以開 大型載客汽車 和b1,b2,c1,c2,c3,c4,m 車型 2 牽引車 a2 可以開 重型 中型全掛 半掛汽車列車 和b1,b2,c1,c2,c3,c4 m 車型 3 城市公交車 a3 可以開 核載10人以上的城市公共汽車和...

b2駕照和c2有什麼區別,考駕照B證和C證有什麼區別?具體點

駕駛車型別不一樣 b證是貨車駕證 c2是自動擋小型車駕證 簡單點 b2駕照可以開7座以上和小型貨車 c2 5座以下轎車好像是自動檔 c2只能開小客車 b2開小客車和小型貨車!駕駛證準駕車型及代號如下.大型客車 a1證可以開 大型載客汽車和 a3 b1 b2 c1 c2 c3 c4 m牽引車 a2證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