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的女性朋友生日送什麼禮物合適

2021-06-05 09:03:22 字數 1159 閱讀 1346

1樓:匿名使用者

送禮物最好當著她丈夫的面,而且禮物是家庭公用的、家庭點綴方面的好些。私下送給她個人,容易出問題。

2樓:醜盼柳

已婚的話不建議送禮物了,無論是送什麼都不太好

送已婚女情人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3樓:

如果是你的老婆,那她要的只是你.只要是你給的,她都會覺得滿足.如果這個已婚女人你指的是別人的老婆,那你最應該給她的禮物就是離她遠遠的.不要打擾到她的生活.哈哈.

4樓:

我最有發言權啦,情人並不是象許多人想象的那樣,互有好感上過床了就是情人了.情人是一個很美的字眼,它清麗,婉約,淡雅,綿遠悠長,情人絕不會擾亂彼此的生活,更不會半路移情別戀,而是只為了一句誓言就足夠等候一生如果你真的愛他,她,送他一枚鑽戒吧,樂維斯!!!!七月七到了,快下手樂維斯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不送最好,免得破壞別人幸福,嘻嘻。

6樓:朱冠

不做第三者,即使再喜歡??。

送已經結婚的女性朋友.送什麼生日禮物最合適

7樓:太倉遠搏電子

既結婚,或者慶功宴,應該送些貼切結婚主題東西.結婚兩,能送主角吧?

覺送些家居裝飾品比較合適,超市看看,應該選喜歡朋友喜歡東西.裝飾品,漂亮,金色鏤空立瓶,銀製阿拉丁神燈,專門象徵情圖騰裝飾.

要送古典味濃屏風,帶加溼功能花水池.等等

朋友比較喜歡打扮送香水類知道朋友喜歡香型先意解,送套蘭寇男士士香水.化妝品類比較挑選.

另我特別說明儘量送外表光鮮些,能覺婚禮增添些喜氣

我的朋友是已婚女性 我們關係很好 她生日我送她什麼禮物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懷了小孩沒有?如果有小孩了,那就送跟孩子有關的東西給她,相信她會很高興的。

9樓:原野寥寥星河下

沒孩子就送一些可愛的玩偶,如哆拉a夢等,未生小孩女性大多喜歡小娃娃,生了就送些象徵家庭幸福美滿的東西,例如象徵家庭美滿**的刺繡等,可能費點錢。

10樓:th追憶

祕密的送***一盒,

女性朋友生日,送什麼禮物好,普通女性朋友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時尚女包,女生的附帶品會提公升乙個人的氣質。所以要用心去選擇乙個符合她的好包吧 玫瑰是女人抗拒不了的禮物 去超市買一大袋零食給她。呵呵 花就不錯吧,也許不行。這個需要根據朋友性別,年齡等等因素,只要是您認真挑選禮物都會喜歡 普通女性朋友生日,送什麼禮物好?男女之間純潔的友誼,非常難得啊,建議 1 定...

女性朋友生日快到了,送什麼禮物較好

你要說清楚朋友是什麼樣的 喜歡什麼 性格怎麼樣 還有你是男的還是女的 送乙個錢包 護膚品 都可以的 看是什麼朋友,心意固然重要,但是禮物也要大方,紀念品很好,石頭記買吊墜不錯。給她價紹個男朋友,最合適。送珍珠項鍊可以嗎?可以私信我 可以送一本書。這樣ta就不會了 我有個女性朋友,關係很好 不是情侶 ...

女性朋友生日送香水合適嗎,女性朋友生日送什麼花?

範思哲的香水吧!他家的晶鑽和紫鑽的非常好聞,但是首推經典女香,非常非常的舒服,但是瓶子沒有晶鑽和紫鑽漂亮。她家的香很有品位,是適合有內涵底蘊的淑女香,留香時間不算短和安娜蘇,佛萊格的那種小女孩的甜美風是不太一樣,而且瓶子也很漂亮,而且她家的香不容易撞,很少街香,如果你賣給女朋友的古琦的嫉妒我2粉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