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和我在一起半個月就分手了,她說他從沒喜歡過我,她一直喜歡她前男友,我一開始都知道,但還是愛她

2021-06-05 03:31:21 字數 5715 閱讀 6182

1樓:

還好只有半個月,沒有讓自己陷得更深,既然她不愛你,你就該放手,及時止損。感情需要雙方你情我願,才美好,強扭的瓜不甜,放下,努力向前,你會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2樓:聯劍風雲錄

其實,一個異**不愛你,有沒有悄悄地對你有意思,你可以看他和你在一起時的表現,要明白如果一個人他愛你,那麼他就總想要靠近你,當他得願以償的和你在一起時,他就會有一種幸福感,而這種幸福感會全部表現在臉上的笑容裡,那個一見你就不由自主地笑,不由自主的激動,不由自主的開心的那個人,他一定是愛你的,他不愛你,那麼和你見面無非就是見一個普通朋友,他不可能這麼激動,更不會這麼開心,這麼有幸福感。

3樓:回首拂紗現婉嫣

女友和你在一起半個月就跟你分手了,他說他從來沒有愛過你,他愛的是她的前男友,但是你還是甘願做她的備胎,其實這樣傷害的還是你自己,所以,沒有意義的事情,還是應該想清楚吧!長痛不如短痛,不屬於你的,不要去強求,情緒的控制和調節:1.

一些情緒比較低落的人,建議多出去走一走,與大自然多親近親近,也可以去找自己的好朋友聊聊天,訴說一下心中的苦悶,這樣情緒就會得到改善;2.可以做一些有益的運動,這樣對於情緒的調整也是很有幫助的,對於疾病的**也是非常有益的。不被事控制,不被不可控的事情來掌控自己的情緒。

不過度自責。人無完人,我們都是人不是神,要明白不一定所有的事都會朝著我們理想的方向發展。保持樂觀。

堅信凡事都會朝著好的方向發展,不要悲觀灰心,要保持樂觀的情緒。凡事掌握一個度,對感受、行為不要過份擔心,不要想不通。要理智對待。

用良好的心態面對工作、生活和社會中的種種不公。在不可更改的事情來臨之時,坦然面對,勇敢接受可能出現的結果,更要堅信一切都會好起來。多做運動、多聽**,自我調節。

可以在情緒不好的時候去跑跑步、出去散散心,分散注意力。 , 不必太在乎別人的看法,外界的一些評判其實沒有我們想的那麼嚴重,總會過去的。沒有人有那麼多的時間和精力一直去關注你的好與壞,做為我們自己更不必太在意,更不要去擴大這種壞情緒。

所以說心態真的很重要。

4樓:開心點哦耶

應該是不好意思說,說的是違心的話,兩個人在一起好好的溝通一下,交流一下吧,用真誠去對待對方,對方也會回報你真誠的

人心都是有血有肉的,所以遇強則強,遇到溫柔反而會柔軟和心疼。

愛是最重要的,多一點溝通,看得出你們彼此愛著,禮物用心就好。

遇到對的那個人,可能就是在不知不覺中你改掉了,你以為永遠都改不掉的壞習慣、暴脾氣,並且不覺得有什麼困難。最怕的就是在乎的人說話突然變了口氣,有時候不是沒有愛,而是脾氣蓋住了愛。

無論男生還是女生,如果你深愛對方,那麼就會知道,就會在你說話的時候考慮會不會讓對方傷心。真的愛了,就不要捨得說傷害的話,生活好好過,話要緩緩說。

兩個人吵架,女人跟男人吵的是愛,男人跟女人吵的是理!想用吵架的方式跟女人講道理的男人,建議先出門左拐買個榴蓮,免得講完道理之後沒東西可以跪。

和女友在一起半個月就分手了 她說她從來沒有喜歡過我 只是把我當作了她前男友接吻 這算不算戀愛?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女朋友把你當替身了吧,這算啥戀愛呀,簡直是只為了滿足私慾,你還惦記啥呀',趕緊離開吧。

6樓:

一:她還是喜歡你的,只不過是她的夢想你不能幫她實現,所以她要用這種方式刺激你去幫她實現,他希望你變得完美,她也希望做一個小女人,而現在的你不能滿足她,所以用這種辦法了。

二 她完全不喜歡你了,那只不過是一個藉口而已,無論你怎麼努力,都是不可能的了,也許她已經厭倦了跟你在一起的生活,想出去喘喘氣,呼吸新鮮的空氣!三 對你是有感情的,但是已經淡化了,就像你說的一樣,對她已經像親人一樣。

像親人一樣是個很可怕的事情,因為只有老夫老妻才會有這種想法,平淡而又真實,所以你需要明白她想要什麼,她想成為一個什麼樣的人,你要找準把心,再去努力奮鬥,抓緊一切時間,還有就是在這段時間內,不要放棄進攻,無論她怎麼對你,你都要堅持,現在娶到一個好老婆難啊!沒事噓寒問暖的什麼的相信你都懂,再來電小浪漫,別太平淡了,如果她還願意跟你回家,就把她放到,做了,如果她十分堅決,那就別幹了,犯法。

還有她身邊的死黨也一樣,不能小瞧,沒事多套套近乎,她們的話可是值千金啊。

7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他不喜歡你,但是你得到了你想要了,你體驗到了戀愛的各種。你的心中覺得這是戀愛,那這就是戀愛,跟別人的戀愛沒什麼區別。別人的戀愛很多也是分手收場啊,並不見得比你的更好。

8樓:養凝雨

她只是一為了療傷,找一個替代品,聳不i戀愛。

9樓:

這不能算是談戀愛,你只是她前男友的替代品,她利用你來安慰她失戀的空虛,

10樓:昂思菱

女生比男生更有修養,在公共場合中,往往女生比較文靜,不會很調皮,很注重形象,但男生往往十分的好動,經常會惹出事來。一個傻傻的我,犯了無意的過錯,希望你能忘過;一顆痴痴的心,擁有無上的真情,只願雨後天晴。我用深深愛你之情,期待你諒解!

有人說戀愛要找自己喜歡的人,結婚要找喜歡自己的人,都是片面的。戀人不喜歡自己有什麼可戀的?老婆自己不喜歡怎麼過一輩子?

有時想你時我會偷偷的笑,有時會偷偷的哭,有時我的心會隱隱作痛,但是每次想你的都是我都會說:親愛的、我愛你,現在好想和你在一起。

遇到一個人不容易,需要前世五百次的回眸;忘記一個人不容易,需要將記憶清空,原諒一個人卻很容易,只需回條資訊,對不起!

原諒我,讓我由衷的歉意來彌補愛的缺口;請你給愛一個出口;不讓它成為我心靈的一個傷口,那樣我會悶在裡面發瘋發狂的。求你了,原諒我好嗎?

原諒我,我會為了你改正一切,你是我生命中的唯一,別讓我孤單的一個人!

執手相看淚眼,竟無語凝噎。多情自古傷離別,更那堪冷落情人節!此去經年,應是良辰美景虛設。便縱有千種風情,更與何人說?

最是那一低頭的溫柔,恰似水蓮花不勝涼風的嬌羞;道一聲珍重,道一聲珍重,那一聲珍重裡有甜蜜的憂愁。

醉過才知酒濃,愛過方知情重,錯過才知天高地厚,傷了之後才知心有多苦。親愛的,只要讓你高興,我願意是你口中的美食,你敲打的鼓,你千錘百煉訓練的小白鼠!

11樓:匿名使用者

很遺憾,這不算戀愛,因為她心裡根本就沒有你,只是把你當作前男友的替身而已。

還是去尋找真正喜歡你的人吧。

我和女友分手了,前男友和她在一起了,她說她喜歡我,和前男友在一起想的是我,也給前男友說過還喜歡我。

12樓:匿名使用者

把她追回來—段時間就拉她l甩了,這種女人水性揚花,不可取回家,明白嗎?

13樓:黎海深

你如果有三十5歲就追,沒有就,當玩玩,我們還年輕,能多找幾個女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喜歡他的話就追回來,

15樓:電腦達人

放下吧!你可以找到更好的

16樓:不給力變給力

作為過來人 我勸你離這種人遠點……

17樓:匿名使用者

博愛啊,真的高大上啊,其實可以一女二夫的

18樓:艹你個蛋蛋

如果你無所謂的話還是可以追回來的,但如果你在乎那麼多就還是當異性朋友算了。個人認為最好還是追回來!

19樓:手機使用者

騙回來再爆艹膩了,丟了。

20樓:試了一千個名字

追回來可以,但是最多隻能玩玩而已,不適合做老婆

21樓:相約的二人

放下吧,難道你還想兩邊藕斷絲連

22樓:感性的秦雨軒

分手要看原因,愛情,也要慎重

23樓:鼎陟棍道

還是算了吧!這種女人不值得

24樓:牛哥

沒人能回答你,只有你自己知道!

我談了一個女朋友,好了半個月了,昨天去她學校找她,她和我坦白了他和她前男友的事,她說他忘不了她前男 60

25樓:安妮卡霞霞

很多東西都需要時間,我相信從你的字裡行間看你是個有責任有擔當的好男人,你能給她很長時間去淡忘過去,說明你很愛她,我特別欣賞你這樣的男孩子,為了自己喜歡的人能堅持自我,其實她愛她前男友超過她前男友愛她,不然她前男友不會這麼放棄她的,真愛難尋,她只是暫時沉浸在過去,還沒有完全走出來,但是我相信你對她的好和愛會讓她感受到的,她會覺得其實選擇你才是最正確的,個人感覺你比前男友更愛她,不然你不會對她沒有抱怨反而算是安慰和心疼,我真心能感受到你對她有多愛,也很羨慕她有你這樣的男朋友,相信我,時間會證明一切的,你所有對她的好都會讓她明白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其實你就是上天對她的恩賜,真心希望你們倆能白頭到老,也希望她能好好珍惜真正愛她的你

26樓:道爺的**

其實她內心也愛上你了,不然不會告訴你這麼多,她現在內心是亂的,她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愛你!

你如果真心愛的,那麼勇敢告訴她,就說我不介意你曾經,我會用我的真心打動你,讓你忘了他把我深深裝進你心裡。

因為一個人如果不愛你隨便找個理由分手就好,沒必要搬出以前的過往來踐踏自己。

27樓:匿名使用者

實話很傷人!別做舔狗!

你已經在她的選擇裡被捨棄掉了,即使她已經分手了也沒考慮你!只要她前男友勾勾指頭她還是會奔向他,如此不安穩的感情如同地雷不知道啥時候就炸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只要你對她的關懷和愛超過她前男友。你照顧她的感受,傾聽她的心聲。相處久了,她會慢慢走出前男友這段感情沼澤中。

因為她前男友已接受他父母的安排並相了親。這說明她前男友已經妥協。也等於是放棄了他們之間的愛情。

你現在的女朋友既使再愛她前男友但也沒有繼續發展下去的可能。所以你明白這一點,你就要足夠的包容和關懷。去理解她。

去懂她,愛她。相信你不用等太久,她會懂得你的好,會接受你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放棄吧,人家心就不在你這,這樣的婚姻沒好下場你還等很久很久,你也學生吧?說話都不實際,你能等10年20年30年??你爸媽就先不幹了

更關鍵人家明確說不愛你,也就是說就算對方再找新男友可能你並不符合人家的標準

所以沒戲

30樓:程式設計師

少年,加油,相信你是可以感動她和她開心的在一起的。

你的女朋友和你在一起時,可能沒那麼喜歡你,只是借你來忘卻前男友。

只要你不斷對她好,增進你們之間的關係,相信她會慢慢淡忘以前,給你愉快的在一起的。

祝愛情甜蜜!

31樓:xiaojun楓葉子

有的記憶是很難被忘記的。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回憶。如果你真的喜歡她就好好的愛她。

用時間去感動她。我有一個朋友也是,他和他女朋友分手很長時間了,但還是忘不了他。初戀是美好的,是一個人青春的象徵。

忘記不容易。且行且珍惜。

3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啊,我認為這個女生還很不錯,他能夠在那麼短的時間內,直截了當向你說明了他的情況,他是一個坦誠的人,這點就說明這個女生還有一定的素質,既然這個女生忘不了她的前男友,也說明他在他的心目中還有一定的位置,他們的分手也不一定說是因為你的優秀而很少,也可能是他們之間存在一定的小差異,而你恰好在那個時候嗯出現在他面前,也可當她一個開心的方式。那麼你就明智的退出吧。當然你要和她的前男友進行比對,那你就拿出你的真本事,向她展示你的魅力,獲得她的芳心,也是一種選擇。

任何事情都要理智的看待問題,祝你好運吧。

24男生,女朋友在一起半個月分手後,也她現在約不出來,發訊息愛理不理的,說我幼稚不想理我,怎麼辦

不怎麼辦。說明她並不喜歡你,也不想理你了,畢竟你們已經分手了,所以說你也沒必要再去給他打 發資訊了。做一個成熟的人。你不適合她,你們之間的觀念看法根本不是一個層次,兩個人在一起,很多事情都會有想法,如果你們相差太多,相處起來是很困難的,明顯的女生意識到你和他看法大多相左,註定相處不了,早分對彼此都好...

和前男友分手不到半個月他就和別人在一起了,我和他在一起5年了

我遇到的情況和你差不多。我和我女朋友在一起四年了,前段時間我們吵架我說了分手他乙個多禮拜就跟別人在一起了。現在我們都很後悔,但我給他機會了。很多事就是這樣的,造化弄人 終究舊愛抵不住新歡啊,他只是懷念你們以前的感情,在一起久了,總會膩吧,七年之癢嘛 耐不住寂寞吧。但是5年的感情又不能那麼快放下。也許...

和男朋友相處不到半個月,他就要和我在一起,我糊里糊塗和他去了酒店,他開始吻我,我推開他,告訴他不可

呵呵算戀愛吧 只不過很悲哀的戀愛 失敗的戀愛 通跡首擾過這件事,我感覺這個男生在玩弄你,你沒有錯,錯的是沒遇到乙個合適你的人,別太在意這件事了,你總會遇到你那個他的姿旦,到時候你就會談戀愛了芹正 這樣的人離的越遠越好 找個虛擬男友學習經驗 如果覺得風險大 可以在聊天平台 證明這個男生是乙個花心的人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