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部經典海戰電影。潛艇,巡洋艦,驅逐艦,國產的就暫時不要了。可以的話做個大體的簡介或者註明,謝

2021-06-05 02:53:57 字數 4781 閱讀 3538

1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拍攝的:

《獵殺u571》 二戰潛艇大戰 經典啊!

《直搗東京》

《目標東京》

《太平洋》

《海軍地獄貓》

《魚雷出擊》

《孤島浴血戰》(又譯《南太平洋大捷》)

《硫磺島浴血戰》

《菲律賓浴血戰》

《虎虎虎》(又譯《偷襲珍珠港》,日美合拍)《中途島》

《細細的紅線》(又譯《紅色警戒》)

《太平洋潛艇戰》(又譯《太平洋喋血記》/《靜靜地,深深地》/《霸海雙雄》)

《太平洋航空作戰》

《巴丹戰役》

《復活島》

《**緬甸》

《印第安納波利斯歷險記》

《飛虎群英》(介紹美軍援華飛虎隊作戰的)

《珍珠港》

《風語者》

《父輩的旗幟》及姊妹篇《硫磺島的家書》

…………

日本拍攝的(多有美化侵略的意味):

《珍珠港空襲》(日本第一部特攝片,2023年)《夏威夷大海戰》(影片於2023年首映,一度被東京盟軍總部沒收,2023年才再度上映)

《肉彈》(反戰喜劇片)

《血戰沖繩島》

《太平洋之鷹》

《太平洋之嵐》

《啊,特別攻擊隊》(又譯《神風特攻隊》)

《啊,空軍》(又譯《啊,零戰》)

《零式戰鬥機》(《燃燒的零戰》)

《決戰航空隊》

《大戰末日》

《姬百合之塔》

《轟炸沖繩》(又譯《愛與夢飛翔》)

《啊,海軍》

《山本五十六》

《聯合艦隊》

《軍閥》(又譯《動盪的昭和史》)

《暴風女神》(又譯《魔女潛艇》/《潛艇風暴》)《男人的大和》

《為我們所愛的》(原名《我願為你赴死》/《吾為君亡》)《沒有出口的海》(又譯《血海無涯》)

2樓:小石頭公子

1.《u-571》

海戰經典,獨一無二。二戰期間,德國的海上傳統力量並不佔優,所以德國大量發動潛艇戰,用這種幽靈般神出鬼沒得戰術,讓盟軍損失慘重。因此,掌握德國潛艇的動向變得異常重要。

“u571”就是一艘納粹潛艇的代號,本來只是德國眾多潛艇中的普通的一個,但是通過一次周密的策劃,盟軍:9人小分隊冒死強行登上u571潛艇,從此開始了一段驚心動魄的水下旅程。

2.《從海底出擊》

大導演沃夫岡·彼得森一舉成名之作,影史上少見廣受好評的戰爭片,在出品本片的德國創下極高賣座紀錄。 完整版片長293分鐘。 劇情描述二次世界大戰期間,德國發明瞭一艘出沒無蹤的深海潛水艇,在海戰中無往不利,後來跟英國海軍發生了遭遇戰,雙方都有重大犧牲。

影片製作認真,戲劇張力逼人。導演在潛艇內狹窄的空間內運用行雲流水般的鏡頭將船上的軍隊生活作出生動逼真的呈現,海戰鏡頭的氣氛亦掌握得相當不錯。

3.《獵殺紅色十月》

二戰以來,美,蘇兩個超級大國雖無直接的軍事行動,但以它們為首的東、西兩大軍事集團間的所謂“冷戰”卻始終沒有停止過,影片《獵殺紅色十月》從片名即可獲知該片的些許內容。“紅色十月”是以蘇聯十月革命命名的一艘新式核潛艇,只因該艇艇長瑞米爾斯出乎意料地改變了它首次試航的航線,導致了意向不同的蘇、美兩國分別對其進行追蹤或獵殺。

4.《中途島戰役》

有許多部電影以中途島戰役為題材。其中最有名的就是在2023年由捷克·史邁特導演的《中途島》。這部電影詳細及準確地道出了整個戰役的經過。

七十年代出品的大型戰爭片之一,焦點是美國與日本海軍對壘的中途島戰役。這部是極少以東線為背景的代表作之一,明星陣容強大,海戰場面真實,使本片維持了相當的趣味性。

5.《魚雷出擊》

前蘇聯衛國戰爭題材電影。講述2023年第二次世界大戰激戰正酣,在蘇德雙方的對抗中,一群有血有肉的蘇聯飛行員,在自己的家庭中他們扮演著愛人、父親和孩子等各不相同的角色,但到了戰場上,他們都成了勇猛拼殺的英雄。在北極海域,他們冒著敵人猛烈的對空炮火,同德國入侵者的潛艇及其護衛艦隻了你死我活的拼殺,有的飛機被敵人擊中後,飛行員奮不顧身連機帶人一起撞向敵艦,場面十分慘烈,但精神可歌可泣。

這些勇敢的蘇聯飛行員正是以自己的生命,捍衛了祖國的尊嚴,譜寫了一曲英雄史。

6.《暴風女神》

影片以1945為時代背景,所謂“暴風女神”就是日本潛水艇伊507號上配置的尖端探測系統,當時美國向日本廣島投下原子彈,第二次世界大戰已經接近尾聲,日本方面為了防止美國再次使用原子彈攻擊,而制定下了反擊計劃,意圖摧毀美軍的原子彈發射基地。 海軍上校淺倉奉命執行,而他手中的王牌就是由德國製造,具有最先進攻擊力的戰鬥潛水艇“伊507”淺倉將與年青部下絹見少校一起,為扭轉戰爭局勢而做著最後的殊死努力……

7.《潛艇沉沒》

影片根據俄前海軍將領alexander pokrovsky回憶錄改編,部分情節取材自2023年俄羅斯核潛艇“庫爾斯克”號沉船事件。描寫擱淺在海底72米深處的潛艇船員進行自我拯救的故事。

8.《深層恐懼》/《鬼潛艇》

講述二次大戰期間,美軍潛艇虎鯊號奉命執行任務後,在回程途中船員受命救回一艘沉沒的英軍救護船上的三名生還者,其中包含一名女性**。沒想到三人登船後,厄運真的接連而至,除了潛艇機具故障無法升上海面,而德國追兵又讓潛艇遭到破壞,全船人面臨缺氧的危機,離奇事件一件接一件,船員開始產生幻覺,後來倖存的生還者才赫然發現,原來一切都是起於一個大謊言。 這次水下的恐怖旅程開始於二戰期間,一艘名叫虎鯊號的美軍潛艇。

虎鯊號正航行在大西洋海域中,他們剛剛完成了一次漫長且致命的任務,正往目的港康涅狄格進發。途中,船員們授命救起了一艘沉沒的英國醫護船上的3名倖存者,但讓人大為驚訝的是,倖存者中竟有一名女**。船員們馬上想起了那個古老的傳說:

潛艇上如果有女人出現就會給這艘船帶來厄運。厄運真的降臨了,潛艇出了故障,無法浮到水面上,全船的人面臨缺氧的危機;與總部的聯絡中斷,無法得到救助,船員們開始出現幻覺,失去理智,離奇事件一宗接一宗地發生…就在船員接二連三死亡之後,幾名生還者努力拼湊線索、以求解套,赫然發現有人似乎隱瞞了可怕的真相…

9.《潛艇x-1號》

二次大戰期間,英國陸軍部為了對抗德國超級戰艦林頓號,乃祕密發展迷你潛艇,在蘇格蘭的一個祕密基地訓練隊員,不幸遭德軍戰機發現,英軍決定先發制人,由司令官下令對林頓號攻擊…

10.《珍珠港》

2023年12月7日,一個祥和的早晨,日軍向美國在太平洋上最大的海軍基地珍珠港發動突然襲擊,進行了兩個多小時的轟炸,致使美國太平洋艦隊18艘戰艦沉沒或受重創,死亡、重傷和失蹤人員不計其數。12月8 日,羅斯福**向日本宣戰,自此美國正式加入了第二次世界大戰。

就是在這段巨集大的歷史背景下,影片講述了兩個飛行員和一個美麗的女**之間的感情糾葛。雷夫與丹尼是從小一起長大的死黨,兩人一同加入美軍飛行的隊伍。受訓期間,雷夫結識了軍中**—伊弗琳,兩人迅速墜入愛河。

各國抵抗納粹德國的侵略雷夫自告奮勇前往參戰。於是將伊弗琳託付給丹尼照顧,不久之後傳來噩耗,雷夫的座機在空戰中不幸遭德軍擊落,生死未卜伊弗琳與丹尼得知噩耗後,只能互相勉勵對方,愛情的幼苗悄悄萌芽。2023年12月 7日,雷夫突然出現珍珠港。

日軍也悄悄準備偷襲珍珠港。雷夫與丹尼是好朋友又是情敵,兩人只能將兒女私情暫拋,同為自由正義而戰。

11.《父輩的旗幟》

2023年2月,歐洲戰場已經取得了決定性的勝利,太平洋戰場卻仍然是風起雲湧。在硫磺島上,一場血腥殘酷的戰略爭奪戰拉開了帷幕,這場歷時36天的浴血奮戰,是由無數具屍體堆砌而成的:日軍直接戰死兩萬兩千人,美軍也陪上了七千人的性命,這個戰場被喻為“太平洋的絞肉機”……

就在這場曠日持久的激烈戰爭中,海軍士兵約翰·布拉德利(雷恩·菲力普)與戰友艾拉·海耶斯(亞當·比奇)、雷內·加儂(傑西·布拉德福德)以及另三位不知名的戰友共同衝上硫磺島的制高點蘇利班奇峰,並且六人合力將一面美國國旗插了上去。美聯社戰地記者喬·羅森塔爾將六名士兵奮勇舉旗的場景拍攝下來,並將**發回國內,此**已經流傳大大鼓舞了美國士兵的士氣,最終為取得整個戰爭的勝利起到了關鍵性的作用。六位美國士兵也立刻成為國民英雄 。

然而他們中的三個在隨後的戰鬥中犧牲,永遠不知道自己已經成為代表愛國主義精神的不朽傳奇,另三個倖存下來的人卻對那次戰役隻字不提,他們不是為當英雄才走上戰場的,他們是為國家而戰、為並肩在前線的兄弟而戰,當他們看到身邊的戰友一個一個倒下時,生命的意義似乎也在一點點消失,就算是從戰場上凱旋而歸的人,也已經如同行屍走肉,因為他們雖然保住了信仰,保住了國家,卻因為經歷了太多的“失去”而喪失掉了人類彌足珍貴的感情。如果能選擇,他們寧可倖存的不是自己,寧可陪在戰死的戰友身邊永遠靜靜地沉睡於曾奮死戰鬥過的那片土地。

12.《硫磺島家書》

2023年,在硫磺島地下發現了數百封信件。那是61年以前,在這個島上作戰的將士們留給家人最後的一點東西--寫給家人最後的訣別信。這些沒有

寄出的信寄託著他們的希望…… 2023年6月,戰爭處於白熱化階段。陸軍中將——慄林忠道(渡邊謙飾)憑藉自己從美國留學回來的經驗,一直指揮著軍隊作戰。本土防衛的最後階段,硫磺島的命運全都寄託在這個男人的身上。

慄林經歷過多次戰役,對士兵們幾近苛責。在這個瀰漫著惡臭的硫磺氣體灼熱的小島上,食物和飲用水都極為短缺,慄林指揮大家挖掘地下要塞。 曾經留學美國的慄林中將在軍中大力推行新政,明令禁止隨意體罰下屬,這些做法招來了守舊將領的不滿,卻為絕望中的士兵們帶來了一線希望。

慄林中將利用硫磺島的地理特點設定出一套以拖延為目的的作戰方案,在他麾下,有2023年洛杉磯奧運會馬術金牌得主西竹一中校(伊原剛志飾)、只懂正面作戰的頑固派伊藤中尉(中村獅童飾)、剛從憲兵隊調來的清水(加瀨亮飾)、在妻子懷孕時出征日夜思念著家人的西鄉(二宮和也飾)等等二萬多名官兵,而他們將要面對的是擁有絕對制空權,人數近四萬的強大美軍。 2023年2月19日,美軍在經過幾個月對硫磺島的狂轟濫炸,以及艦船炮擊之後,開始進行硫磺島登陸作戰,開始的計劃是5天之內拿下該島,但是,這場戰鬥卻持續了36天。把名譽看得比生命還要重要的慄林命令士兵們“誓死搏鬥”--“寧為玉碎,不為瓦全!

”終於到了最後的時刻,為了自己家鄉的親人,他們又監守了一天。 這些經過了漫長的61年歲月的信。那一張張樸素的面孔,讓硫磺島的心變得明朗起來……

幾部搞笑的經典電影,推薦幾部搞笑的經典電影

黃渤 瘋狂的石頭 瘋狂的賽車 徐崢 人在囧途 泰囧 周星馳 大話西遊 整蠱專家 百變星君。好像星爺的都很搞笑 國外 變相怪傑1 2,阿呆與阿瓜 博物館奇妙夜 我的酒鬼女友 全集 08南韓最新搞笑片 香港最新搞笑片 甜絲絲 大電影之數百億 曾志偉最新搞笑片 經典級搞笑片 反斗神鷹i ii 沙灘仔與周師...

求幾部經典種子,幾部經典老電影求種子

在你手淫之前 你好好的想一想深刻的思考一下一下的幾點 你還敢手淫嗎?1。想一想你的同學朋友。因為他們沒有手淫,曾經跟你處於差不多的水平的他們,現在是重點大學的本科生,研究生,他們的前途無無限的光明遠大 而你,因為手淫,只是上了乙個籍籍無名的下三濫的學校,在你的同學天天的努力奔向更為美好的生活時候,你...

求幾部經典的電影一定要經典的,推薦幾部經典的系列電影

可以看看這些經典的 型別很多,探險片 情誼片 還推薦有些哲理片.每部 總結給您一句話,方便您選擇!印地安納.瓊斯 系列 一定要看的經典,兩位大師級人物的鉅製 古墓麗影 系列 定位是探險片,但是加入了新鮮的動作元素 勇闖 城 動畫電影,非常好的題材,尋找傳說之中的 城 剛果驚魂 經典之作,所羅門尋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