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Droid RAZR MAXX什麼時候上市呢?這款手機好不好?是不是三防手機

2021-06-04 12:16:14 字數 1016 閱讀 1174

1樓:稱錦

不是三防~~3300毫安電池 這下我有點興趣~~moto 做工好 這機配置也很主流 沒什麼問題 也沒什麼出彩,價錢美國好像是299美元 時間不確定啊~~訊息也沒了~出了再說 現在關注下sony 的lt26i 不錯的選擇

2樓:匿名使用者

後背的塗層稍微硬一點 但是不要和沙子搓 畢竟6h的沙子太硬防水撒 不是泡水 防水等級最多是4

摔的話 自己花200搞乙個橡膠套子 很大程度防摔 但是大螢幕還是小心 易碎

手機的長處是3300毫安 但是怎麼看只有2600毫安的樣子 不過比市面上所有厚電薄 效果也好 弱點就是無法更換

不懂請繼續問

手打 請採納

3樓:天穆

這是這款手機的整體介紹。

這款手機屬於商務型的主打產品。3300毫安電池讓太多用智慧型機一天一充的人眼前一亮。

現在市面普遍上的智慧型機 基本電池在1600--1800這個階段,而這個階段的手機只能用一天多(還得說是不怎麼玩的),就連蘋果的產品也如此,做的再好,沒電了,一樣是雞肋。板磚一塊。

所以國內關注這款手機的人很多。那都不是有興趣的問題,是出了之後 必然會引起一股熱潮。

或許會改變智慧型機發展的走勢。

這款手機美國的兩年合約售價為300美元,約合人民幣1890元,而非合約版裸機售價為650美元,約合人民幣4090元。 這是在美國。那麼到了中國負重的關稅,加上熱炒,售價應該在5000--7000,iphone4、s肯定是要落馬了。

此手機非三防手機,外觀實際上就是xt910,只是因為電池的原因,會加厚一些。

4樓:匿名使用者

三防手機的不是。這款手機支援聯通,電信3g。移動卡也能用。還有就是3300毫安的電池,厚度只有九公釐。4.3寸的大螢幕。看看就挺喜歡的。

5樓:匿名使用者

3月低會有賣的tb***

早晨游泳好不好什麼時候游泳最好,什麼時候游泳最好?

回答一般是不建議早上游泳的。早上是人一天中比較虛弱的時候,機體經過了一晚上的運作,人體內的能量大部分已經被消耗完成,再游泳的話,容易使身體內水分流失,對身體健康產生影響,一般建議早上先補充一定的營養物質,吃點牛奶 雞蛋 麵包等,休息一段時間,再進行游泳這項運動會比較好。每天游泳的最佳時間表 下午3 ...

國產小公尺手機M2什麼時候上市會報價多少呢?

評?xnxmntu 注 55分。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將會有一大批的新人導演湧上檯面,中國電影界不再被老一輩的導演壟斷,電影將會向我們呈現出乙個極富現代感的時代。06 悲觀的人,先被自己打敗,然後才被生活打敗 樂觀的人,先戰勝自己,然後才戰勝生活。悲觀的人,所受的痛苦有限,前途也有限 樂觀的人,所受...

這個什麼時候能走上坡路啊。這個格局好不好,財運咋樣啊

此人個性專一,顧家,現實,現在運勢工作不穩定,難穩定 我的八字是丁丑,壬寅,辛卯,甲午,哪位大師能給我看看我的這個八字格局的命裡財運,事業和婚姻是怎麼樣 此八字近兩年事業有變動,婚姻不順,明年運勢有好轉。忌南方發展。這個八字格局高不高,運勢好不好?80 此八字財旺印 bai也旺的格局du。走的大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