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同糾紛仲裁時需提供那些證據

2021-06-03 13:58:31 字數 606 閱讀 8231

1樓:顧慧敏律師

首先明確仲裁條款是否有效,因為有些合同約定的仲裁條款可能無效。

其次,準備購房合同、相關票據、計算出具體的違約金等。

2樓:於蓬堯律師

事關重大,建議你委託律師吧。

3樓:黃幼園妨害司法

不要去長沙仲裁就是了.因為長沙仲裁委的祕書黃幼園劣跡斑斑,越俎代庖,徇私枉法,妨害司法公正,悍然無視法紀,惟有錢有勢的當事人馬首是瞻.

合同規定了具體仲裁委的,那麼就去那個仲裁委申請仲裁.如果沒有,那麼仲裁協議是無效的.只能重新協商,協商不成的,根據合同管轄的原則確定管轄地,比如被告所在地法院管轄.

(但黃幼園就曾經縱容支援甚至指點一方當事人對明確規定了仲裁委的仲裁協議提出異議,藉機拖延給對方造成損失)

你這個案情,你寫個仲裁申訴書,說明自己已經履約,對方還沒交鑰匙,違背了合同哪一條.說明你的訴訟請求.是要求違約賠償,還是要求馬上交鑰匙,或者二者一起.

既然是對方沒有交鑰匙,那麼我覺得你也沒什麼證據好舉.應該是對方證明自己已經交了鑰匙吧.不過萬全起見,你也可以去房子那裡拍點照,證明那裡還沒有交房入住.

事關重大.還是建議你找房地產律師諮詢一下.

保險合同糾紛仲裁實行的是,合同糾紛應該怎麼處理

這個糾紛適用的法律是合同法 保險法和仲裁法,當然如果當地有相應的法規和條例也是要適用的。選擇仲裁的意圖表示既可以在保險合同中設立仲裁條款,也可以由當事人事後達成仲裁協議,但不論採取何種方式,都應按 仲裁法 規定,簽訂仲裁協議,明確約定仲裁事項 仲裁機構,以便仲裁機構依法進行仲裁。合同糾紛應該怎麼處理...

建設工程合同糾紛的仲裁由什麼仲裁

由合同上約定的仲裁委員會管轄,如果沒約定或約定不明的,只能由法院管轄了。仲裁不分地域限制,由合同當事人進行約定。由你們簽訂的仲裁協議上約定的仲裁機構進行仲裁,請採納 建設工程合同糾紛由誰來仲裁?是工程所在地的仲裁委員會仲裁還是雙方協商選定的仲裁委員會?雙方約定的仲裁機構,沒有約定的,去法院起訴。仲裁...

對於合同糾紛兩萬元是否可以立案,合同糾紛需要立案才能起訴嗎?

首先,根據具體案情確定其管轄法院 其次,準備法院所需要的材料 1 起訴狀。必須由原告本人簽名 原告是法人的,加蓋公章並由法定代表人簽名 起訴狀按對方當事人的人數提交副本,例如被告是兩人,起訴狀共提供三份,法院留乙份,給二被告各送達乙份。2 主體資格證明。原告是自然人的應提供身份證原件 經與影印件核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