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移動聯通電信哪個手機訊號好啊

2021-06-03 01:42:24 字數 937 閱讀 1247

1樓:中國聯通

移動、聯通和電信是三大手機通訊運營商,均是提供手機通訊相關的服務。區別在與各自使用的網路技術不同,**資費和網路覆蓋也存在區別。1.

移動使用的網路為:4g:tdd-lte;3g:

td-scdma;2g:gsm。2.

電信使用的網路為:4g:fdd-lte/tdd-lte;3g:

cdma2000;2g:cdma。3.

聯通的網路模式為:4g:fdd-lte,td-lte;3g:

wcdma;2g:gsm。4.

使用的網路不同,導致該運營商的手機卡需要的手機不同。網路覆蓋情況,具體要根據使用地點的情況判斷,至於資費**,則各有特色。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你好,在2g時代移動訊號好,但是現在3g時代,移動的3g網路目前只覆蓋到縣城,鄉鎮及公路都不能使用3g手機,聯通網路的手機訊號只在大城市訊號好,電信的3g訊號覆蓋從城市到村鎮。而且上網速度快,你可以試試~感謝對電信的支援,祝你全家生活愉快!

3樓:匿名使用者

看情況啊一線城市基本上選聯通的二三線城市就不要選聯通的了,不然你會很**的,移動電信隨你了 電信和移動差不多啦 都是站台多 設施多 基礎設施,

4樓:在天姥山睡覺的草原鷂

您好,電信cdma訊號覆蓋面廣,輻射小

5樓:公子浪蕩

喜歡就好,你的朋友用移動的多就選擇移動的,反之則用電信的嘍!

6樓:琳琳常

您好,建議您選擇聯通手機號,聯通訊號覆蓋面廣,訊號穩定,網路速度快。

7樓:

你在移動訊號覆蓋區域,移動好,相同道理其他訊號好,都有死角

8樓:匿名使用者

移動!!中國老大!!

在偏僻地區,移動,聯通,電信,哪個手機訊號比

移動更好些,全國三分之二的手機選擇移動,三分之一的手機選擇聯通。分析有以下原因 1 聯通是個新的移動運營商,在gsm剛剛開始運營放號的時候,給人們乙個第一感覺是訊號盲區多,以後隨著多期工程的竣工,gsm訊號現在已經基本達到無縫覆蓋且滿足一般民用通訊要求,但相比移動還是有差別,聯通把精力主要投在cdm...

打電話移動聯通電信哪個訊號好啊,移動聯通電信哪個手機卡訊號好。網速快

移動 聯通和電信是三大手機通訊運營商,均是提供手機通訊相關的服務。區別在與各自使用的網路技術不同,資費和網路覆蓋也存在區別。1.移動使用的網路為 4g tdd lte 3g td scdma 2g gsm。2.電信使用的網路為 4g fdd lte tdd lte 3g cdma2000 2g cd...

電信和聯通哪個訊號好,電信和聯通哪個訊號好?

如果說是手機上網比較多的話 你選電信 他有學生 送的免費上網最多 而且電信好像有送免費打 分鐘數 是打移動聯通都可以的 而聯通一般是打聯通的才有免費 建議電信吧 相信我 訊號這個東西說不清楚的,電信的覆蓋面比聯通廣,而且現在的主流遊戲都是電信,聯通的話可能會便宜點但是訊號不穩定,我推薦你用電信。這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