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初三的一名學生,我最近喜歡上了班上的女同學,不知道該怎麼辦

2021-06-01 06:36:13 字數 2951 閱讀 7853

1樓:花花中控

我跟你說實話,在大學之前談戀愛是絕對沒有好處的。如果你真想學業有成、報答父母的話,就應該理性一些去面對這個問題。首先你必須明白這是不對的,必須努力去克服這種想法。

如果一段時間後仍然克服不了,千萬別乙個人悶著不好意思說,告訴爸爸媽媽、老師請求他們的幫助(別擔心,他們不會責備你的,青春期的孩子難免會遇到這樣的問題,他們會幫你保密,並竭力與你交流溝通,幫助你解決問題)。在不行,去找找心理醫生,這樣也很有用的。青春期的孩子總會遇到這種問題,別太害怕,但一定要妥善解決。

因為初中高中談戀愛而使學業荒廢的例子我們身邊太多了,要引以為戒,以自己的學業、自己的前程為重。乙個時期做乙個時期該做的事,秋天的果子,即使在夏天就熟了,也必定不好吃,萬物都有自然的規律,人生也是一樣。你成績那麼好,別因為這事耽誤了學習生活。

你說對吧?

2樓:top耐

同學如果我沒說錯,再過個多月就也要中考了吧,考試前還是希望你把握好自己的情緒,向她表明心跡的話同考上乙個重點中學之後也是可以的。暑假的幾個月也是機會。喜歡她並不一定要急著在一起,而且做更好的自己,有保護她的能力,如果你是真心的話。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初中時,有這種情緒素正常的,但你現在應該素先搞好學習;也許那位女生只素你人生的一位過客。

你現在是初三的學生,馬上就中招了一定要把握好這段時間。

我在前面有說過,出現這種情緒素正常現象,所以你應該看清楚,想明白,別把純潔的友誼當成了神聖的愛情。

再者,如果你真的喜歡她的話、怕以後後悔的話,就跟他表白吧。(我就不做讓自己後悔的事)都即將畢業了就大膽表白一下,拒絕了也沒關係,自己以後就不會遺憾了,說不定她還喜歡你呢

但別因為這樣而拋棄了學習啊!!!

4樓:速速

親。我覺得你對她只是喜歡,朋友以上,戀人未滿。很多人都分不清喜歡和愛。請你想一想,你是喜歡她還是想給她乙個未來。

5樓:諾月簡

去大城市逛一圈,放鬆心情,然後看看大城市裡的女生,讓後再對比一下,看看,如果你還覺得那個女生是你的最佳人選《以後結婚的人選》那就隨你吧,小伙,好好考,進了高中再表白,看好人啊··············祝你考個好高中!

6樓:dom一

考完試之後向她告白吧,不一定要在一起,至少兩人都明明白白的,不必內心困苦,而且她肯定不會因為告白而討厭你

7樓:小玩子

現在學習要緊吧 小孩子的懂什麼愛情 拿什麼保障愛情 先讀好書 以後一抓一大把 害怕沒有嗎

8樓:熙

不要表白。要看那女生對你有沒有好感。再表白。若表白。那女生對你本沒好感。那女生會很討厭你。我也是女的。相信我。沒問題。

9樓:怎樣你管的著嗎

我覺得你先應該把她的情況打探清楚這樣最起碼你也能避免人家都物件之類的出醜情況,下一步即是與她多多接觸多多了解多多關心讓她在默默中逐漸感到你的存在,且不可過急要循序漸進最好都是從她的愛好下手,可以先從扣扣或者簡訊開始聯絡,當然這都取決於你是否真的下決心追她要是連你自己都不知道喜不喜歡她兄弟我勸你啊還是搞清楚再上!

10樓:燚丶本

可以先做朋友,看看是不是你的菜,若是你就應該收菜了...

11樓:924425912桃子

送你六個字:用真心打動她

12樓:

先熟絡起來吧,慢慢的熟了之後再告白。因為你們不怎麼說話所以立馬告白感覺會很唐突,對方立馬給你一張好人卡。熟起來之後再問她打算去哪所高中,也可以勸她去好一點的高中,之後在慢慢繼續發展,到了一定的程度拼一下,告白!

祝你成功哦!

13樓:

中考完了再說,那時還有這種情感,在走下一步。

14樓:亓官__尚

看你這年紀,再不早戀就晚了。

15樓:盜墓者

我覺得應該先把學習顧好,考完試以後再說。我覺得應該表白,如果不說出來就會一直心思這件事,說出來無論怎樣以後都不會再辛苦了。但現在應該放下這件事專心準備考試,考完試就可以去表白。

16樓:柯柯

不該 不管他同不同意 都影響心情

17樓:

如果你真心喜歡她那你就給她說,但是你要知道尊重對方的選擇,如果戀愛了就要共同努力為了你們美好的幸福未來,共同促進,好好學習有了資本,什麼都好說了。

18樓:三秦娛樂週刊

【只要功夫深,鐵棒都能磨成針,更何況去追乙個女孩兒呢,兄弟你敢不敢一直追下去?《101次求婚》】

19樓:瓦奧萊特

暗戀的痛苦,想必都不好受,既然忘不掉,索性深藏在心裡

20樓:依舊執念

你現在的任務就是學習,不要去想別的

我是初三的一名學生,我最近喜歡上我們班裡乙個學習還不錯的男生,反正就是學習比我好一點,身高比我高8

21樓:美妝公社

葳訊號 gril 086 這裡是美妝公社

很多人會說直截了當。

我覺得不如信天的緣分。上天認為你們能在一起,自然會給你乙個機會。否則還是繼續坐著自己的甜蜜的小夢吧,這樣也不錯的。

22樓:期許未來

只要把你內心最真實的感受說給他聽好,就像詩句裡說的那樣:與喜歡人,做快樂事,別問是緣還是劫

2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去他面前告訴他你喜歡他,不要等到錯過了才後悔

我是乙個初三女生,我喜歡班上乙個男同學,他對我也很好,但是我不知道該怎麼表白

24樓:陌陌的呃呃呃

qq,情書,讓你閨蜜或他死黨幫忙說,要不然就是給他點暗示,如果情商正常的話,他就會給你表白的

我是初三的一名學生,男生,最近早戀了? 100

我是初三的一名學生,男生,最近早戀了?人生才開始,後面路還太長,你現在感覺某某非常好,相互依戀,過一段時間你可能就會又發現她還有很多毛病缺點,你上高中 上大學了,會接觸到更多同學 朋友,你會發現,現在的某某原來很一般,高中 大學裡比她更優秀更完美的有的是,等你參加工作 走向社會了,你會發現現在你的看...

我是初三的一名學生,有些心理問題希望得到解決

要麼死撐到底,表明心跡 我不想休學,但我也不想放棄我現有的生活。要麼接受現實,想想休學後應該幹什麼。永遠不要自暴自棄,要知道,世界是不會放棄任何一個人的,只要你自己認同世界,認同你自己。還有保持一個好的心態,多想一想其實你這樣也沒什麼打不了的。樂觀點,不管那種生活照樣能開心過好每一天!你的問題很複雜...

我是一名初三的學生。男我覺得自己喜歡上了女生。怎麼辦

我也有和你相同的經歷 我是都畢業了 畢業之前我說有話給他說 結果那天 要走的時候他問我 有什麼事 我說沒什麼 就走了就再也沒見到他了 我覺得你該好好的把試考完 還有半年了吧 考完後一定要給他說 盡量避免和那個女孩子接觸,說話,想她的時候可以分散注意力去做點別的事情,建議最好不要談戀愛,因為現在正是學...